每天總是想一個人怎麼辦,忘都忘不掉

2023-05-28 14:50:07 字數 5294 閱讀 5647

1樓:雙清竹局汝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放棄你以為會是什麼呢放棄一個人是那麼容易還叫真愛嗎?愛情會讓你快樂,想到她《他》就會很幸福,有力量。

但你知道你得不到她的時候,你會是什麼感受?是不是感覺天塌了,人累了,心累了?我相信你有遇到過,因為我也遇到過現在在煩惱中,痛苦中。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很想愛,付出了愛,她卻要你放棄她,我說我會的,但真的可以嗎?在孤獨的時候,寂寞的時候,悄悄的想起了她,她的聲音,想起她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刻骨銘心,那麼讓人心痛。

真想去愛,卻得到一身的傷痛,自己的身心憔悴。這就是所謂的放棄嗎?所以,放棄一個自己真愛的人是不可能的,只能哭著提醒自己,要去忘記,去逃避,雖然很不想,很不甘心,但出了逃避以外,還能做些什麼?

我現在就是這樣,你的心情我多少能瞭解點。你想要放下的話,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注意力。將注意力轉向別的東西上。

2樓:始永修桑雪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一直忘不了一個人怎麼辦?

3樓:

摘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大忙人,生活更加充實。

忙忙碌碌也許很累,但只是身體累,心不累,總是好很多。

一個人忙碌起來也就忘記了那些瑣事,煩惱也會少一點。疲憊之後,晚上睡覺也會迅速入眠。一段時間之後,你就知道,原來,過去的事情,真的過去了。

當然,你不能瞎忙,要有目標的工作,有計劃的工作。或者去旅遊,緊湊是旅途,眼前的風景,還有景區的人山人海,都是吸引一個人想一些新的東西。

還有,也許你的新旅途,忙忙碌碌中,還有偶遇,某個人,你感覺「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你也會在忙碌中提升自己,當你有了定力之後,才能讓感情收放自如。心態也就輕鬆很多了。

一直忘不了一個人怎麼辦?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讓自己變成一個大忙人,生活更加充實。忙忙碌碌也許很累,但只是身體累,心不累,總是好很多。一個人忙碌起來也就忘記了那些瑣事,煩惱也會少一點。

疲憊之後,晚上睡覺也會迅速入眠。一段時間之後,你就知道,原來,過去的事情,真的過去了。當然,你不能瞎忙,要有目標的工作,有計劃的工作。

或者去旅遊,緊湊是旅途,眼前的風景,還有景區的人山人海,都是吸引一個人想一些新的東西。還有,也許你的新旅途,忙忙碌碌中,還有偶遇,某個人,你感覺「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你也會在忙碌中提升自己,當你有了定力之後,才能讓感情收放自如。

心態也就輕鬆很多了。

我不喜歡出門。

喜歡宅在家。

那就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想忘了一個人忘不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豐富自己的生活,空出太多的時間,習慣了一個人在身邊去填充閒暇,如果你不去合理的安排現在空出來的時間,就肯定會去懷念。

二、換個角度看問題。一個人因為各種原因離開了你,肯定是有不合適的地方,這個時候分開,總比結婚以後發現諸多不適再分開要強,一個人的時光其實挺短暫的,與其互相折磨,傷害,磨滅掉所有的美好,不如停下來,用自己剩下的美好時光,去尋找其他的風景。

三、不要一蹶不振,每天都要好好打扮,懂的欣賞的人到處都是,培養好的生活習慣,反省自己在感情中的缺點和不足,讓一個人的離開和感情的失去成為你彌補自身不足和進步的契機,這樣你會越來越好。

四、最關鍵的,是不要強迫去忘掉,一段感情是美好的,即便結束了,也值得被記憶,也值得去總結,順其自然,越強迫忘記記得越清楚,因為你內心就不打算忘記,何必勉強自己。祝所有失戀之人走出陰霾。

想忘記一個人又忘不掉怎麼辦

5樓:

摘要。忘不掉,我就會等,等那雪花一次次的下。

每一個想你的夜晚總是難眠,不知你還好嗎?總是牽動著我的思念。

那美麗揮之不去的微笑,總是給我的夢,投下 片片的思念。

這種忘不掉的牽掛,以成了幸福的守望。

我不會忘記,我會永遠的等在雪下,那是你我相遇的地方。

想忘記一個人又忘不掉怎麼辦。

忘不掉,我就會等,等那雪花一次次的下。

每一個想你的夜晚總是難眠,不知你還好嗎?總是牽動著我的思念。

那美麗揮之不去的微笑,總是給我的夢,投下 片片的思念。

這種忘不掉的牽掛,以成了幸福的守望。

我不會忘記,我會永遠的等在雪下,那是你我相遇的地方。

我現在心裡很痛。

這是一個很難忘記的愛情故事嗎。

還是傷害過不能忘懷。

一直忘不掉一個人該怎麼辦?

6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是沒有用的,只會越陷越深,忘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你就要努力的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優秀起來,只有這樣你才能夠忘記他,你要知道,忘記一個人不是靠時間的,而是靠自己的意志,只有你自己想通了,才能夠忘記他,如果你一味的去想著他忘不了,那麼這樣對你自己是沒有好處的,所以說你要努力的讓自己忘掉他,你要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這樣你就不會再去想他了。你要知道,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忘記他,如果你一直想著他,你就會一直痛苦,這樣對你自己是沒有好處的,所以說你要努力的忘記他,不要讓自己再想他了。

心裡總忘不掉一個人怎麼辦?

7樓:邛陽鈕雨竹

有些事情。

想不通的就不要再想了。

不要為難自己。

人活得簡單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點。

得不到的東西。

你要學會看開。

那些東西本就不屬於我們。

所以我們那麼艱難都還是沒有辦法得到它。

拿不起來的就不拿了。

這世上總有適合自己的東西在等待著自己。

我們已經沒有那麼多時光可以揮霍了。

要用有限的時間去愛身邊的人。

同時我們也要承認。

人的能力也是有限的。

有一些東西。

我們盡力了就好。

不要去追求什麼完美。

讓自己活得那麼辛苦那麼累。

8樓:小花豹

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把它放著晾著嘛 不去糾結 繼續往前走 交新的朋友 接受新的挑戰 增加新的體驗 讓自己好好學習努力工作 有一天 一扇又一扇新的視窗已經充滿了你的豐富人生 你都快要找不到本來難忘的那一段了 到時候忘不忘得了他 又有什麼重要呢。

9樓:水晶玻璃芯

心裡總忘不掉一個人,怎麼辦?那就記得他呀,其實沒有必要說一定要求,必須忘記一個人,其實記得一個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一個事情不是嗎?

10樓:情感帽子姐

回答晚上好,親愛的,忘不掉一個人,是因為你現在過的還並不好,有一句話說的挺好的,當你丟了一部iphone 12的時候,有人送了你iphone13,你還會想起那部iphone 12嗎?所以第一,讓自己忙起來,給自己一個規劃,不管是事業上的學習上的身體上的,都要給自己一個規劃,讓自己比之前變得更好,第二,開始拓展自己的交際圈子,讓自己去找更好的人,療愈傷口的,要麼是時間,要麼是新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我總是忘不了一個人怎麼辦?

11樓:感冒身痛

忘不了一個人是很正常的。那說明他曾經給你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我想忘不了一個人,應該就是,總是會莫名其妙的想起他,看到一些和他曾經有關的東西,又會突然想起他。

所以你說忘不了一個人怎麼辦呢?強制讓你忘掉他是不可能的。那首先那你的心態就要看開,要明白不能死磕在一棵樹上。

要想得通,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很多美好的人,不是隻有他一個人會讓你忘不了。不要老是想著錯過了這麼一個,他可能就再也遇不到一個對你那麼好的人了。你說人生還有那麼長,再遇到什麼樣子的人,誰又說得定呢?

有人說,要想最快的忘記一個人,就是認識一個新的人。我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周圍還有合適的人,為了忘記過去的那段戀情,不妨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當然,也不是隨意的選擇,為了忘記一個人,而開始一段感情。

前提自然是,你周圍有合適的人。畢竟一段新戀情的開始可以使你的注意力得到很大的轉移。不再是一味的想念那個在頻繁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人。

當然這只是一個建立。這個建議是針對,那些,因為忘不了別人而無法開始一段新戀情的人。

多花一些時間與你的朋友們在一起。重新重視起那些曾經被你忽略的朋友。可以跟朋友一起多出去玩玩,多交流交流。

對了,還可以與你的朋友分享你忘不了他的這個煩惱。看下你的朋友是否給你有一些更好的建議。畢竟他們才是最瞭解你的人。

哪怕他們不能給你什麼有用的建議,至少傾聽,會讓你變得心情愉悅。如果一直忘不了一個人,而是你的心情變得很沉重。這時候就要做一些能讓自己心情愉悅的事,訴說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不要覺得難為情,覺得自己忘不了一個人很不爭氣。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並不是說只要你一個人那麼矯情。

趁這個機會去做一些平時自己不敢做的事,比如,去旅行。或者去參加一些,平時自己因為害羞而不敢參加的活動或者比賽。總之,要想盡辦法讓自己忙碌起來。

當你足夠忙的時候,你便不會再有時間去想起他。你要多運動,運動有助於放鬆身心。去做一些你平時不敢做的事,你會有一些新發現,而這些新的發現呢,會給你帶來足夠的樂趣。

而這些樂趣呢,就可以使你慢慢的不再想起那個人。多出去走走,多出去看看。不要老是宅在家裡,那樣子更容易引起自己的思念。

一個人待著的時候,總是容易想多。

12樓:大榜情感鑫福家

回答親[比心],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愈、戀愛睏擾、情緒管理,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想忘卻又忘不掉該怎麼辦,想忘掉一個人,卻總是忘不掉,該怎麼辦?

看你是忘掉什麼,如果是感情的話,找到另一段感情就能輕易忘掉前一段感情。那就用忙碌來麻痺自己吧,去鍛鍊或者學習,當你全身心投入到一件事中,你就會忘掉原本的東西。我覺得可以不用忘掉,把他藏在你心底的最深處,當成一股讓自己不斷前進的動力。那就搬家,搬到一個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讓自己在新的地方有新的開始。如...

忘不了人,該怎麼辦,忘不了一個人,該怎麼辦

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把它放著晾著嘛 不去糾結 繼續往前走 交新的朋友 接受新的挑戰 增加新的體驗 讓自己好好學習努力工作 有一天 一扇又一扇新的視窗已經充滿了你的豐富人生 你都快要找不到本來難忘的那一段了 到時候忘不忘得了他 又有什麼重要呢 聽這首歌時一定要閉上眼睛,你想的朋友們就會來 現在正是凌晨三...

討厭一個人怎麼辦?討厭一個人該怎麼辦?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我作出,希望對您有幫助 不搭理他,會更明顯的說明你很討厭他,不小心還會傷了別人的自尊心。適得其反,樓主可以用一些更好的方法。1 儘量躲避他 不要和那個人有過多的接觸。他離你遠點,你也會舒服一點。2 樓主可以想一想 你為什麼討厭他呢,儘量想他好的地方 討厭一個人是很困難得 很費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