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孩跟飲食有關係嗎,生男孩女孩,跟飲食有關係嗎?

2023-05-28 14:45:09 字數 2473 閱讀 7044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生男孩和生女孩的話和飲食完全沒有任何的關係,因為這個東西本來就是一半一半的幾率,這是由染色體決定的,而且這個染色體也並不是由你決定的。所以這種東西只能順其自然。

2樓:呼延澤宇

生男生女應該跟飲食沒多大關係,只是鹼性體質的人生男孩的幾率大一點,但是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是決定不了的,性別是染色體決定的,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現在這個年代不應該再重男輕女了,男女都一樣。

3樓:網友

生男孩兒跟飲食習慣沒有關係,這個只是夫妻生活當中有父親的顏色,決定的生男還是生女,跟飲食沒有關係,這是科學已經論證的了啊!

4樓:網友

生男孩跟飲食沒有關係,只是懷男孩的人愛吃酸的,懷女孩的愛吃辣的。

5樓:清澈且靈活灬幫手

生男孩兒跟飲食絕對沒有關係,和男女的染色體有關係。

6樓:冰凝枷鎖

據說是有關,什麼多吃鹼性的懷兒子,多吃酸性食物懷女兒,但沒有科學依據,也沒有事例佐證。

7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生男孩跟飲飲食是有關係的,如果還了男孩子,母親就願意吃辣的,而且反映的也不是太強烈。

8樓:生活故事慧

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概率從醫學上是一樣的,並不會因為你的飲食有什麼改變,而且生男生女一樣好,不要總想著生男孩比較好,真正要做的是把子女教育好,這樣才能真正繼承你自己,以後照顧你。

9樓:陽光的嘔耶

沒有的,跟男性有關係。

10樓:天秋堂

沒有太大的必然關係!

11樓:轉起來

我覺得這個不是特別的準確,因為他可能跟這個也沒有多大的關聯,所以有時候還是應該以科學為主。

12樓:度詩壘

生男孩跟飲食有關係嗎?生男孩兒跟飲食沒有關係的。

生男孩女孩,跟飲食有關係嗎?

13樓:雅雲

其實,生男生女是由受精卵中的一對性染色體決定的。

因為人體的每個細胞(包括生殖細胞)中都有23對攜帶遺傳物質的染色體,其中22對為常染色體,決定除性別以外的全部遺傳資訊,另1對為性染色體,決定胎兒的性別。常染色體男女都一樣,沒有性別差異。性染色體則不同,男性的1對性染色體由x染色體和y染色體組成(男性的染色體組成為 22+xy),女性的1對性染色體均為x染色體(女性的染色體組成為 22+xx)。

23對染色體中一半來自父親,另一半來自母親。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認為和飲食沒有很大的關係,和一個人的身體素質和染色體有著很大的聯絡,所以不應該去通過飲食判斷男孩和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了!民間說的「酸兒辣女」一點根據都沒有,醫學都證明了,生孩子的決定因素是父親的基因。

16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關係的。孩子的性別和父母的身體狀況有著一定的關係,和飲食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17樓:巨集盛

和飲食沒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在生活中不應該相信這樣的話語,我感覺都是一些迷信問題。

18樓:happy薛醜醜

跟飲食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和染色體關係,一般來說飲食不會影響染色體的變化。

生男孩生女孩和孕婦的飲食有關係嗎?

19樓:雙魚愛仕達

沒有關係。生男孩生女孩和男性的染色體有關係,和飲食沒有太大的關係。我們一定要相信科學,反對迷信。

20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沒有很大的關係,主要還是男性的決定權比較大,不管生男生女都和飲食的關係並不大,飲食也不會改變胎兒的性別。

21樓:網友

有一些關係的呦,生男生女也是在於你體內是酸鹼性,酸性高就容易生女孩,反之鹼性高責容易生男孩。

2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和孕婦的飲食是有一定關係的,而且和男性的基因也是有關係的,主要還是由男性的基因決定的。

生男孩真的和孕前飲食 有關嗎

23樓:暈移蛋

孩子是男性和女性的染色體決定了的,吃東西是不能改變的! 別亂吃東西,有些食品是對胎兒有影響的 現在國家政策很好,男孩女孩都一樣的,而且本國男性比女性多大概3-5千萬,也就是說生女孩的話可能會好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沒有確切的科學依據。寧可信其有吧。

生男生女與男人飲食有關係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和夫妻雙方所吃食物是沒有關係的,生男生女是由染色體來決定的。

你希望生男孩還是生女孩,你喜歡生女孩還是男孩?

我覺得男孩女孩都很好啊,不管男孩女孩,女的都好好對待那還女孩子喜歡男孩子喜歡小孩子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很乖很乖,很漂亮的 生男孩女孩都是一樣在中國的傳統路邊,大多數人還是喜歡男孩如果第一個孩子是女孩的話,那就是你最好生生的生生活活,你也別嫌棄現在社會人人都想通了,男孩女孩都一樣那就看你前面第一個...

夢見海豚是男孩還是女孩,夢見藍色海豚生男孩還是女孩?

夢見海豚,不一定代表懷孕,可能是吉祥的預兆,預示著你的運勢不錯,近期在你身邊可能會有好事發生。而若是懷孕的人夢見海豚,則預示生男,八月生女,母子平安。不同的人夢見海豚的夢境解析 出行的人夢見海豚,建議遇雨遇風沙則延期出行。懷孕的人夢見海豚,預示生男,八月生女,母子平安。本命年的人夢見海豚,意味著誠摯...

你們知道小蘇打能生男孩嗎,小蘇打能生男孩?到底如何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之前說 鹼性體質更易生男孩 但是酸鹼體質學說已經被證實是偽科學,我們正常人的ph值都是在7.35 7.45之間,其次,胎兒的性別由性染色體的基因型決定,建議科學備孕。小蘇打是一種化工物,鹼性,直接吃會對身體健康有害,也是不允許吃的。關於生男生女的問題,這已經有科學定論,這種說法純屬胡編亂造,沒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