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老公愛不愛自己,如何判斷老公愛不愛自己?

2023-05-28 06:40:08 字數 2214 閱讀 5206

1樓:犁汀蘭載念

1、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之類的謊言,一個人連打**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啊?

他還能活著嗎?

2、如果一個人和你見面就帶你去兩個人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是愛你的,相反,要是他還帶你去公園啊一系列公共場合,那麼他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

3、如果一個人給你打**發簡訊只是寒暄一下,而不帶有一點曖昧的味道,那麼不要傻了,他對你已經沒有愛情了,可能問候你只是例行公事。

4、如果一個人愛你的話,他會主動跟你說想你的,而不用你去問。

5、如果一個人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你發脾氣,那麼說明他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如果在你承認錯誤以後,他還是不搭理你,奉勸你,別理他了,如果他愛你,他會主動理你的,如果不愛你,就是以此為藉口對你撒手了。

6、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會包容你一切錯誤的,如果一個人不愛你,你做的再好,他最後還是會找你毛病離開你的。

7、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會接受你一切的,而不是要你改變這個改變那個。

2樓:翦春譙淑

愛是雙方的互動,親密關係是不斷髮展的。不確信老公愛你,但你知道自己是否愛老公,你可以用愛感化或影響老公。愛是愛的行為,不僅僅是感受或愛的想法,必須表達出來。

當自己不確信的時候,給老公做個榜樣比測試他好。

測試,是去證明老公愛自己還好,你會去發現老公愛的行為。如果眼睛緊緊盯著老公不愛的行為,那就慘了,要知道解讀者是你,也就是你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測試是老公不知情的,也就是說老公沒有話語權,無法申辯。如果你戴著老公不愛的眼鏡,翻起每一塊石頭,一定能發現類似的東西。

當發覺老公不夠愛自己,直接跟他交流吧。也許他很愛你,但不知道怎麼做,你可以告訴他。你也可以要求他,夫妻有這樣的權利。

你還可以表達自己的不滿,讓他自己的你的真實感受、想法和意圖,開誠佈公,這本身就是愛的行為。

愛是無條件的,也就是說愛是不求回報的,它是奉獻,當這樣做的時候,自己會有幸福感,自己去愛人的需要被滿足了,自然會促進親密關係。測試老公愛不愛自己,把愛變成了有條件,它會讓人根據對方的行為來選擇自己的行為,愛的平等性被破壞,親密感自然會受到影響。我想你測試的目的不是要減少親密感,對嗎?

樓主,你滿意嗎?

3樓:營霞衷胭

老公愛不愛不是說的,是要用行動的,疼愛,關心、呵護、永遠不會傷害你,處處為了心愛的你,才是愛。

如何判斷老公愛不愛自己?

4樓:陽光燦爛

您好,夫妻生活是在日常的感受中,如果女人嫁了一個好老公,那是一個女人一生的幸福,夫妻生活都在細節裡。當自己的老公有一些讓自己覺得特別細心,特別溫暖的舉動,會讓自己真正的感覺到自己嫁對了人,自己會為這段婚姻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其實這些舉動都是自己老公不經意之間的一個小的細節與無心之舉。

就比如說在夫妻之間,日常相處的過程中,如果說妻子每天上班都比較辛苦,但是當她下班回家之後,發現每天自己的丈夫都在門口守護著自己,而自己回家之後,丈夫早就把飯菜做好了,等著自己回家吃飯,回家的時候老公會說老婆辛苦了,飯都燒好了,趕緊來吃吧,肚子一定很餓了。雖然只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自己也會覺得老公對自己是那麼的暖,心也會感覺到自己嫁對了人。那麼就會讓自己產生一種發自內心的幸福與甜蜜的感覺,自己會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嫁對了人,找到了一個真正對自己體貼的愛人。

再比如說,當自己在生活中事業上遇到了一定的挫折與困難,自己的心情並不是很好的時候,自己的老公能夠包容自己並且主動的開導自己,幫助自己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體現出自己的成熟與擔當,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也會讓女生有一種發自內心莫名的感動與滿足感,讓自己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嫁對了人,得到了真正的愛情與幸福。

當然了,夫妻之間在相處過程中最關鍵的因素還是在於彼此之間要做到相互的理解,相互的包容與相互的尊重,並且很多時候都要學會換位思考,只有這樣才能夠給彼此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才能夠讓這段感情真正的長久。具體到我們每一個人,無論你對另一半的期待是什麼,或者現在和你生活在一起的另一半,他曾經吸引你的特質是什麼,當你遇到的另一半做的比說的多,還特別能夠理解人,懂得從你的角度思考問題,請一定好好珍惜。一個女人能夠嫁一個好老公,這一生就會過得很幸福。

結婚十年了,怎樣判斷老公還愛不愛你

呵呵 你在想這些的時候,說明這份感情你比他在乎的多,你沒有他自信。而他更自如,你是在下風了哦 轉移注意力,想別的吧,讓自己自在舒服一些。多想無益 是你的趕不走,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快十年了,我老是感覺他不愛我了,怎麼樣才能知道他還愛不愛我呢?她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我...

很糾結,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每次都說不愛,要麼就說對我只有親情,我感覺他不愛我,我都幾個月沒給他打電

可能外來面有人了!應該是不愛了!源正bai常男人不會這樣的!我 du喜歡自己的zhi老婆,從來不這dao樣,但是我不喜歡的,就覺得煩,幾年,一輩子不聯絡都覺得正常,我想應該是外面有人了,正常男人生理需求很大的!不找老婆,就是外面有人了!有時候,時間久了,愛可能就更多放在心底了吧!建議樓主和老公坦誠溝...

如何判斷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

如何看男人愛不愛你?這是女生的第六感,很準 就看這個男人好不好這個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男人內心真是想法。一招判斷男人愛不愛你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人只有真正把你當老婆了,才會反覆對你說這幾句話!怎麼判斷男人愛不愛你?男人愛不愛你,教你4個方法判斷!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