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5年時間遺忘不掉一個女人,我該怎麼辦

2023-05-28 06:50:06 字數 1256 閱讀 3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要忘記一個人 那需要時間的 慢慢沖淡感情。

或者 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 就會忘記以前的噻。

時間和距離可以沖淡一些你想忘記的。改變過去的生活節奏和方式,增加新的元素,可以到另一個城市工作,出去旅遊,和朋友多聊天,逛逛街,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吃自己愛吃的食物,讓你的生活充實些,再結交一些新的朋友,新的異性朋友,重新找到一個值得你愛的人,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那麼 你就一定能忘記對方哦。

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重新去愛上另一個人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在還沒有愛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愛情帶給你的傷痛。

如,把對方看淡,讓對方不再成為你的內心最重要的,不要讓對方左右的悲喜,某一天,你能夠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愛。.

在不得不與ta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

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一年時間怎么提高作文,一年時間怎麼提高作文

我覺得你應該提高基礎,既然40分你能拿36 38.那就算你些的再好,也就40分啊.那為什麼不從基礎開始呢?背寫詩歌古文 基礎爭取提高.一年的時間做這些也足夠了 作文的.這個 我認為很好 開頭結尾點點題,內容精練.不羅嗦 我想在一年後拿作文高分,怎樣提高 如何在一年內提高作文水平 我是準高三學生了 多...

男的5年時間會放下初戀5年的感情嗎?如果再見面會不會為了和她在一起,繼續找她

忘不掉的 抱歉我回答的那麼直接,男人就是這樣 其實很簡單,既然你男友因為現實的問題和你前女友分手,但是他沒想著靠自己的努力在去找她前女 難忘歸難忘,但是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分了就是分了。之前無數次和好是因不捨,現在果斷離開是因為看清。有分手的念頭就說明內心已經感到不適和了,就算和好也只是短暫的硬融,如...

汽車戶外停放一年時間影響嚴重嗎

停外面的多了,不是誰都有地下車庫的,一般新車3 4年都要做次全車漆。一年沒問題的 那這個你想啊 有受自然化境侵蝕的肯定都會或多或少的受到一些損害的吧,肯定是總比放在室內的有遮廕庇雨當太陽的停車場之類的地方損傷大啊 大把車常年停在戶外,做好防盜工作和防晒就好了,最多退色一點,沒有其他的。沒有多大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