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看到前任結婚是什麼心情?

2023-05-28 06:30:07 字數 1204 閱讀 9284

1樓:黑翼大魔

分手之後如果已經徹底把前任放下了,可能就不會那麼有感情了,前任結婚了跟自己沒什麼關係,可能會有一些遺憾,畢竟兩人當初談過戀愛,最後結婚了,自己現在還沒結婚,有點不是滋味,如果還喜歡著對方還沒有放下,可能心裡會難受會有一些吃醋的味道,因為自己愛的那個人沒和自己在一起。

2樓:網友

分手了也放下了,看到前任結婚沒有什麼感覺,除了感嘆一下時光流逝,物是人非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3樓:來自德濟亭光明正大的油桃

如果還愛她,你應該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如果對她沒興趣了,見了她就像外人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如果感情不在了,前任結婚也就是無所謂的態度。

前任結婚了,你會難過嗎?

5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前任意味著過去式,今後也再無可能,即使前任結婚了也沒有必要難過,即使難過也沒有任何用處。

6樓:李曉林

不難過啊,我覺得這都很正常,我為什麼要難過呢?我覺得終於甩掉了一個包袱,好輕鬆的感覺。

7樓:撒的謊

是難過的,畢竟曾經兩個人也在一起過,而且也幻想過兩個人在一起結婚的畫面,還是有一些傷心的。

8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還是會非常的難過的,畢竟曾經也是屬於我的男人,甚至還談婚論嫁過,所以我會覺得非常的難過。

你在知道你的前任要結婚時,你的心情是什麼樣的?

9樓:放手的田園

我的心情很一般,因為對於我來說我個人是一位對待感情非常理智的人,兩個人走開就是走開了,沒有必要懷念從前,所以就算前任要結婚,我的心情就是平常心對待。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的心情非常複雜,一邊感嘆時間過得很快,一邊會回憶我們之前的感情,同時也會祝福他。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想知道我的前任要結婚的時候,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失落的,也非常的痛苦,覺得很難受。

分手以後前任結婚你會難過嗎?為什麼?

12樓:花瓣雨

不會難過呀,感謝對方不娶之恩,讓他去禍害別人,或者被別人禍害去吧。範不著為前任結婚難過。

分手後前任約你見面他什麼意思,分手後前任約你見面他什麼意思

不見了,對大家都好,見面最多就會說做朋友的,但是 最後對誰都不公平,還不如不見了 分手很久了,前男友突然聯絡你,關心你,是什麼意思呢?表示他想複合。男人和女方分手以後還是忍不住回頭聯絡女方,不管是聊天還是約會,都不是簡簡單單地把女方當作朋友看待,而是還對女方留有感情。想念不會騙人,愛一個人最真實的表...

分手後,你的前任教會了你什麼分手後前任教會了你什麼道理?

分手之後,我的前任教會了我挺多道理。我覺得最深刻的有以下幾點 談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隨隨便便提分手,就算是吵架再生氣也不要提分手!一句分手,兩人拜拜!你以為你的不經意的一句分手是氣話,對方未必這麼想,等到真分手了你又開始後悔,這何必呢?後悔之後開始挽回,這樣再在一起就沒有之前的感覺了。所以真的千萬不要...

分手後想對前任說什麼,分手後有什麼想對前任說的嗎

分手後想對前任說。謝謝你曾經來過,從此江湖相忘,各奔前程不問歸期,再也不見。分手後有什麼想對前任說的嗎 1.在那一個不諳世事的時代,感激的就是你陪著我發展,儘管大家沒有來到一起,但仍懷戀大家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2.無論如今大家如何否定。不屑一顧,大家雙方都相戀過。這些追憶都被封塵在了歲月裡,幸福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