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忘不了前妻,我該怎麼辦?忘記前妻最好的辦法

2023-05-28 04:20:09 字數 5910 閱讀 8158

1樓:忙碌生活著

你老公忘不了前妻,這說明他是一個念舊的人,每個人都有過忘不了的過去,那麼就是給他點時間,讓他慢慢忘記,做你該做的就可以了,我想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不會無視他人的存在。

2樓:我成倒

那很正常的。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老公對不起他前妻吧。

每一個人不管是男女,對第一次都會記憶猶新的。再說他們應該也生活了很久。還有小孩。

所以就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呀。你那種情況。首先你要了解他的前妻是什麼性格,什麼樣的人。

在針對的對你的老公投其所好。要給他多多的溫柔。男人的話。

誰不喜歡有一個溫柔大方的妻子呀。用你的愛。去感染他。

只要有足夠的愛。他就會陷入你溫柔的陷阱。因為他在內心會比較的。

但因為他們有小孩。應該會很想小孩的,只要你沒有一個小孩的話。他也會愛你們的小孩。

慢慢的他就會把愛像你們的家庭傾斜啦。你就不用擔心吶。

3樓:一嘆

我感覺如果他忘不了的話倒不如你就此放手,這樣的話對誰都是一個好的結果,因為他的心不在你這裡,那麼人在你這裡也沒有什麼用。

倒不如就此放手讓他回到前妻的身邊,你也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如果你捨不得話那麼就沒有任何的好辦法了,只能對他好點看看他能不能忘了自己的前妻。

4樓:情感導師小向

老公忘不了前期,這時候就應該和你的老公好好的談一談了,讓他明白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把握住現在才是最好的選擇,不要等到現在的也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多用心去和他溝通,他是會明白其中的意思的。

5樓:來自德濟亭光明正大的油桃

說明你老公是一個比較重情義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只要你多關心他,而且大度地和他談他的過去,並提醒他要珍惜現在的生活,這樣他就會連人帶心回到你的身邊。

6樓:集叡

你老公忘不了他前妻,這就要看他是經常在你面前提,當著你的面和她**,還是偶爾一次,如果是經常這樣,那你就要慎重考慮一下和他的關係了。

7樓:張佳倩啊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的老公其實根本就沒有放下前妻,有可能就不太在乎你的感受,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好好的談一談,如果說他是真心愛你,想要和你過下去,那麼也應該考慮你的感受,你直接和他說出你的想法就好,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考慮離開他了。

8樓:情感筆記姐姐

忘不了一個人很正常,最重要的就是心裡面不再愛著前妻就可以了。

9樓:黑翼大魔

老公跟你感情不順,經常吵架才會想起前妻,他們感情未必有多好,好的話就不會離婚了,你想挽留老公,就不要跟他發生矛盾,也讓他少喝點酒,平時有問題好好溝通,你老公跟你在一起快樂了,自然就會好好過日子,不會和前妻聯絡。

10樓:郟項

你老公心裡一直放不下前妻,只能說明你老公根本就不愛你 ,每次酒醒以後 就不讓你離開 ,應該是他放不下前妻 但是他們也回不到過去了 ,想讓他放下前妻那是不可能的 ,只有他真心愛上你 才會放下他前妻。

11樓:配件王老師

老公在自己老婆面前提到前妻,一次兩次偶爾提到也就罷了,但要是不斷重複,甚至在你面前提那個女人有多好,那麼你就要注意觀察一下了。在他提起自己前疌的時候,表情是怎麼樣的,是依然很深情,還是充滿了留戀,亦或是回味,還是很淡然當閒話那樣的說說?這點很重要,能夠體現出你老公對那個女人此時的感覺。

12樓:塗山紅紅的小蘇蘇

如果你的老公經常在你面前提到他的前妻,那麼你需要注意。他是否和前期藕斷絲連,有復婚的跡象。如果沒有就不要猜疑,如果有那麼你需要做的是盡力去挽回你們的現在的婚姻。

13樓:v春節疚快樂

如果你老公是多次這樣做了那就要離婚,一個人喝醉以後想的人才是真正愛的人,他喝醉後找前妻**酒醒後又不讓你走,因為醉後是他的真實心裡想法,而醒後是他理智的選擇他並不愛你只是他需要一個家而已。建議離婚這樣下去只會折磨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找前妻 ** 應該是有原因的吧 或許只有喝酒後 他才敢說出 還沒完全 放下,給他點空間 和時間 儘量避免吵架。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15樓:網友

你老公忘不了他的前妻,可能還是他們感情有基礎,他們還有小孩。所以你和他結婚就是一場冒險,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如此痛苦了。都說婚姻需要經營,但有時婚姻更需要時間,更需要勇氣,他是酒醉說的,醒了也留你,可能剛開始,等時間長了你再也看看,都是要慢慢忘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老公,忘不了前妻,我該怎麼辦?我覺得老公忘不了前妻那你還是不要跟他過了,離開他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了孩子,就先一起生活,但和他各過各的吧。

如果沒有孩子,及時回頭吧,和一個心裡沒有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多難受啊。沒必要再和他生活在一起了。

18樓:望覓雙

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談一談,讓他擺正自己的位置,知道他現在是誰的老公。讓他知道對你已經造成了傷害。否則就跟他離婚。

19樓:網友

常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他忘不了前妻說明他是個有情有意的人,做好你份內事對他溫柔以待我想他也會對你好的。你也不想找一個無情無義的人吧。

20樓:輕鬆如我般

既然她那麼愛前妻,為什麼還要離婚呢。

更何況還有孩子,還離婚,除非是她前妻自身的問題。

那既然已經離婚了,和你在一起了。

還要和前妻聯絡,那說明他很自私。

不顧及你的感受,只想著自己。

這種人估計只有你離開了才會珍惜。

21樓:滿光熙

一、曾經的海枯石爛,海誓山盟。 每一段婚姻,都是會給男人帶去特別的體驗的。..四、想要復婚。 如果你一直忘不了第一段感情,又一直與前妻在聯絡。那麼如果是前妻。

22樓:沉穩又燦爛灬丁香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讓他放棄前妻不太可能,因為他的心裡一直有前妻。

23樓:超級奶爸

用你的溫柔改變你的老公。

24樓:網友

老麼忘不了前妻應該和他多商量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放不下前妻,那就是心裡沒你,那還留著他幹嘛?

忘記前妻最好的辦法

26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忘記前妻最好的辦法,可以考慮以下幾種:1、不要糾纏於過往的點滴裡如果和前妻沒有孩子的話,那麼在離婚後就沒有繼續有聯絡的理由。

可是如果有孩子的話,不管孩子在哪一方,那麼彼此之間難免不了的要有聯絡。可這些聯絡不過是看望孩子之類的,至於雙方之間的利益糾紛之類,在離婚時應該都會解決了。3、各種見面儘量避免有句話叫做買賣不成仁義在,就算做不了夫妻,也沒必要當仇人。

但畢竟是有過幸福,更有過痛苦的兩個人,彼此之間一定會有很多不願意想起的過往。只有減少你們的碰面,你才能儘快地忘記她,儘快地新的感情。

現在的男友是離過婚的,總感覺他忘不了他的前妻,我應該怎麼辦呢?

27樓:羅文

我認為應該好好的跟你的男朋友溝通,問清楚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忘不了他的前妻,如果是的話那就離開對方,你值得更好的。

28樓:金牛愛仕達

我認為你應該主動問清楚男朋友內心真實的想法,並且要讓他保證,不會和前妻聯絡。

29樓:f但是

你不要自己一個人猜測,找機會和你的男朋友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兩個人說開就好了。

離婚後的男人會忘記自己的前妻嗎?

30樓:檸稔

一般情況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離婚多年之後男士依舊會思念自己的前妻的,但是這份思念是否是純粹的的思念對方還是說因為一些事情無法忘記也是不得而知的,所以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男人是否會忘記自己的前妻,也是取決於男人的性格,總體來說也是因為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離婚多年之後,男生一般是不會忘掉自己的前妻的,所以說也會在一些時候會想念起自己的前妻。其實對於男生而言,大多數時候都是比較冷靜的,所以說可能不會輕易的表現出自己的自信的情緒,但是在某些時間裡自己是肯定會思念自己的前妻,也是要能夠顯示出自己的思念的情緒的,所以說真正的男人都是會在離婚後思念起自己的前妻的。

2,大多數人會忘下自己的前妻,一般情況下來說,現在婚姻比較幸福的男生是不會思念前妻的。這對我們來說,以後過年之後,男人是不會忘記自己的前妻,也是去雲南人的性格,而且到這種情況下,男人在自己成家之後是肯定會選擇而已,忘記自己的前妻了,而且有了自己的生活之後,過於思念前妻,有不利於自己的生活調整,所以說大多數男人都會為了生活而選擇放棄。

3,離婚多年之後,男生是否真的會忘記前期也是取決於曾經前妻對自己的影響。不得不說是離婚動員之後,男生是否真的會忘記前妻,尤其與前妻時期對自己的影響,一般情況下來說,如果前妻對自己影響比較深刻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即使離婚多年,這個男人還是依舊會記起自己的前妻的,所以說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總的來說離婚多年之後男人是不會再思念前妻的,如果說男人已經成家並且有自己的子女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也會為了現實放棄自己曾經那種感情,也只能隱藏在自己內心深處,不過當這個男人是比較有情感,所以說在一些特殊的場合之中也會顯露自己的情緒,也是會思念自己的前妻的。

31樓:帳號已登出

在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肯定會有感情的,即使離婚了也會念念不忘。兩個人也許確實過不下去,感情出現了問題,但是當前妻還有一點點好,就會念及他的溫柔。

32樓:大榜情感聊師聽心老師

嗯,一般都是會有記憶的啊,畢竟在一起生活多少年啊記憶是不可磨滅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啊,總有一天會忘記的。啊,這一點你不要擔心。

嗯,你需要擔心的就是注意的就是你在他的心目中應該是怎樣的,只有你倆的感情好,你在他心目中留有深刻的印記他才可能忘記,要不然有對比就有傷害,嗯嗯,惦記前期的表現呢,可能就是啊,往往會把你跟他進行一個對比,還有就是經常會說以前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的男人會忘記自己的前妻嗎?這個所謂的會與不會都是相對而言的,離了婚了就要和再婚的人好好過日子,不要想入非非,這樣才能快樂起來。

34樓:愛靜靜愛圖圖

夫妻離婚後,男人都會對前妻有所懷念,就算再婚,也無法真正地忘記前妻。主要原因是男人仍然對前妻存有感情。

35樓:庾飛煒

無論男女只要相遇過就不容易忘記對方,只是看他將前者放在心裡的哪一個位置。

36樓:季平

應該不能。但因為某種關係而表面上不說什麼!

37樓:網友

一般來說不會忘記。

38樓:捂心說痛

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前妻,多多少少會在男人心裡有那麼一點位置,不管是愛也好,恨也罷,男人不會立馬徹底放下。

有人說,放不下,是這個男人沒有錢,槐蠢沒有本事,男人有錢有本事了,找個比前妻年輕漂亮的,他還有什麼放不下的?早就把前妻忘得一乾二淨了,不會在心裡留位置。

或許,個別離婚男人是這樣,但並不代表所有的離婚男人都是如此,如果這個男人有責任和擔當,離婚他也不會輕易忘記前妻的,前妻有什麼困難能幫也會幫,畢竟,男人還跟前妻有過共同的孩子呢?

前妻對於男人來說,是過去式,面對過去,男人也付出過感情,再加上,兩個人有共同的槐察孩子,前妻也是孩子的媽,這血緣關係斷不了。當孩子問自己的媽媽是誰?男人怎麼不會去想?

既然想了,又怎麼可能會忘鉛明茄記?

忘不了,我該怎麼辦,忘不了一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痛苦的回憶揮之不去,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點遺忘呢?對著自己說 我要忘記它,忘記它,忘記它!會有效嗎?用力 去忘只會適得其反,這在心理學上稱為 壓抑後 效應 最早由哈佛大學心理學家丹尼爾 魏格樂研究提出。他做了一個著名的 白熊實驗 他將參與實驗的人分為兩組,開始時對兩組人都提到了 白熊 不過,他要求第一組...

忘不了他怎麼辦,我怎麼都忘不了他該怎麼辦?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我怎麼都忘不了他該怎麼辦?忘不了就不要強求自己去忘,那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傷心難過,而且還歷歷在目,就像剛發生一樣,就算分手了,你們在一起也有過快樂的時光吧,你的心會好過一點,把這些美好的回憶珍藏在你日記本里慢慢回...

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