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豬血湯的做法大全,黃豆芽炒豬血怎麼做好吃竅門

2023-05-28 03:00:08 字數 2441 閱讀 2370

黃豆芽炒豬血怎麼做好吃竅門

1樓:李和霖

用料:豬血 300克、黃豆芽 400克。

輔料:油 適量、鹽 適量、花椒 適量、大蒜 適量、小蔥 適量、料酒 適量、醬油 適量、雞精 適量。

步驟:豬血洗淨切塊;

黃豆芽洗淨;

準備好花椒,大蒜,小蔥;

鍋中放入適量油,燒油,入花椒、大蒜、小蔥熗鍋;

加入黃豆芽翻炒;

加入適量鹽,炒勻;

黃豆芽炒熟盛出;

另起鍋,放入適量油燒熱,入豬血;

翻炒豬血,加入適量鹽;

血變色後加入適量料酒;

加入適量醬油;

翻炒勻後加入黃豆芽;

加入適量雞精,出鍋;

完成,裝盤上桌。

小貼士。豆芽不易熟,先把豆芽炒熟,再炒獵血。

2樓:綠色老羊駝

黃豆芽炒豬血,我沒有吃過,但是它炒肉是很好吃的,炒豆腐也是不錯滴。

豬血湯 豬血湯的做法

3樓:戴蒙崗居

步驟1

準備食材:豬血200克、胡蘿蔔30克、油適量、鹽1茶匙、姜1塊、蒜3瓣、生抽1茶匙、雞精1茶匙、胡椒粉1茶匙、香油1茶匙、小蔥1根。

步驟2

豬血洗淨切片。

步驟3

薑切片。步驟4蒜切片。步驟5胡蘿蔔去皮切片。

步驟6

小蔥切蔥花。

步驟7

首先起鍋倒油,油溫6成熱,放入姜、蒜,炒出香味,然後加入適量清水,豬血、生抽、鹽、雞精、胡蘿蔔,攪拌均勻,大火煮沸。

步驟8

接著調入胡椒粉、香油攪拌均勻,燜煮5分鐘。

步驟9

最後盛入碗中,撒上蔥花即可。

豬血豆芽包子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食材:豬血,豆芽,青蒜洗淨。豬血切成塊狀。

2.鍋裡放油燒熱,放下拍扁的蒜頭爆香,接著再倒入切好的豬血塊。

3.加入切碎的小米椒。

4.豬血炒至變色約7分熟時再加入豆芽。

5.加入切成段的青蒜。

6.加適量生抽。

7.將熟時加調料(鹽,味精)。再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豬血300克。

黃豆芽400克。

油適量鹽適量。

花椒適量。大蒜適量。

小蔥適量。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1.豬血洗淨切塊。

2.黃豆芽洗淨。

3.準備好花椒,大蒜,小蔥。

4.鍋中放入適量油,燒油,入花椒、大蒜、小蔥熗鍋5.加入黃豆芽翻炒。

6.加入適量鹽,炒勻。

7.黃豆芽炒熟盛出。

8.另起鍋,放入適量油燒熱,入豬血。

9.翻炒豬血,加入適量鹽。

10.血變色後加入適量料酒。

11.加入適量醬油。

12.翻炒勻後加入黃豆芽。

13.加入適量雞精,出鍋。

豬血可以與綠豆芽做湯吃嗎?

6樓:小飛2014的家

當然可以。

黃豆芽:黃豆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春天多吃些黃豆芽可以有效地防治維生素b2缺乏症。豆芽中所含的維生素e能保護**和毛細血管,防止動脈硬化,防治老年高血壓。

另外因為黃豆芽含有維c,是美容食品。常吃黃豆芽能營養毛髮,使頭髮保持烏黑光亮,對面部雀斑有較好的淡化效果。吃黃豆芽對青少年生長髮育、預防貧血等大有好處,常吃黃豆芽還有健腦、抗疲勞、抗癌,防止牙齦出血、心血管硬化及低膽固醇等功效。

豬血:豬血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對營養不良、腎臟疾患、心血管疾病的病後的調養都有益處,可以防治缺鐵性貧血,並能有效地預防中老年人患冠心病、動脈硬化等症;豬血還能較好地清除人體內的粉塵和有害金屬微粒對人體的損害;豬血不宜食用過多,以免增加體內的膽固醇;凡有病期間忌食。

豆芽豬血湯。

材料:黃豆芽250克,豬血250克。

調料:黃豆芽250克,蒜頭兩瓣,色拉油20克,紹酒20克,蔥末10克,薑末5克,精鹽3克,味精2克。

做法:1、黃豆芽去根洗淨;豬血劃成小方塊,用清水漂淨;蒜剁成茸。

2、器皿內放入色拉油、蒜茸、蔥、薑末,高火1分鐘,加入豬血、紹酒,高火煮沸,放入豆芽,高火1分鐘,調味即可。

7樓:路邊的路人某某

不好喝 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8樓:勤奮的

不能,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反正不能。

燒肉炒黃豆芽怎麼做好吃,燒肉炒黃豆芽的家

食材黃豆芽500克 燒肉150克 油適量鹽適量 老乾媽適量 糖適量生抽適量 製作時間 10 20分鐘 用餐人數 步驟1 黃豆芽洗淨後,瀝乾水分備用。2熱鍋,下油 3放入燒肉,加點糖 生抽炒香,炒至有出油的現象。4加入黃豆芽,炒勻。5炒至豆芽變軟時,加入鹽。6加入老乾媽,加蓋燜片刻。7炒到豆芽變軟變透...

肉炒豆芽菜的做法,雞肉炒黃豆芽怎麼做好吃,雞肉炒黃豆芽的家常做法

銀芽肉絲的簡介 工藝 炒 口味 酸辣味 主料 豬肉 瘦 200克 綠豆芽 100克 輔料 辣椒 紅 尖 幹 20克 調料 花椒 15克 鹽 10克 醬油 15克 白砂糖 15克 醋 15克 姜 15克 料酒 8克 澱粉 玉米 4克 味精 5克 花生油 25克 類別 營養不良調理 四川 健脾開胃調理 ...

黃豆芽粉條燉五花肉的做法,黃豆芽粉條燉五花肉怎麼做

主料黃豆芽 300克 五花肉150克 輔料小蔥適量姜 適量紅薯粉條 適量生抽 適量排骨醬適量鹽 適量步驟 1.買回來黃豆芽用清水泡半個小時,中間換一次水,將裡面的化學成分泡出來 2.蔥花切段,生薑切絲,五花肉切片 3.熱鍋倒油煸香蔥姜 4.放入五花肉炒熟 5.放入控過水的豆芽 6.適量生抽和鹽調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