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芹菜餃子的時候,芹菜還需要焯水嗎?

2023-05-28 03:10:07 字數 2739 閱讀 1281

1樓:墨曦離

做芹菜餃子的時候芹菜不需要焯水,只需要加鹽醃製,把芹菜中多餘的水分醃出來就可以了。

2樓:斯蒂芬斯

芹菜不需要焯水,做芹菜餡兒的餃子直接將芹菜包在餃子裡面就可以了,煮餃子的時候芹菜也能煮熟。

3樓:隨遇而安

需要,因為芹菜裡面的水分比較大,焯水之後可以更加的入味,而且包的餃子也比較牢固。

芹菜包餃子用焯水嗎?

4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芹菜包餃子可以焯水,也可以不焯水,這要看個人的愛好,不過我包芹菜餃子不焯水,只是把芹菜去絲了,這樣的芹菜吃起來清脆可口,也不會老。

5樓:生活百科小蘇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可焯可不焯。焯了芹菜就麼有那本身的問道了,但是你做的是它容易出水。 焯過的芹菜就是不容易出水。

我 一般都是不焯,直接弄,然後把芹菜的水分擠出去,這樣餡剁的才細。但是芹菜的水分我不扔的,我把他放到肉餡裡,要不肉餡會很乾,調出來的肉口感不好。同事芹菜的味道和養分還不會丟失。

但是芹菜的水分不用都放肉裡,看情況而定。同時你可以放一個胡蘿蔔增加營養。

6樓:小晶晶咩

芹菜餃子用的芹菜可以焯水,也可以不用焯水。焯水是可以去除芹菜中的草酸澀味。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口感而定。

7樓:共鳴地帶

有兩種方法:一種可以焯水,然後放在冷水中再切成末,另一種直接切成末,然後放一些鹽,擠出其中的水分,這兩種調餡方法都非常不錯。

用芹菜做餃子餡的時候,是否需要焯水?

8樓:百科全書

不需要。 優點:芹菜的味道就沒那麼濃。

芹菜裡面的含鐵量較高,能及時補充女性在經期內血的損失,能夠很好的輔助減緩缺鐵性貧血病情,長期食用能夠避免臉色蒼白、乾燥、面色無華,而且還能夠使目光有神,頭髮黑亮。 缺點:芹菜裡很多的營養都會跟著水分一起被倒掉。

9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是需要焯一下水的,因為這些綠顏色菜裡面都含有很多的草酸,去一下,會更加健康。

10樓:草莓醬愛上妮

需要事先焯水嗎?其實焯水就錯了,很多人不注意,難怪餡料會出水,焯過水的芹菜確實是可以去除一定的味道,但卻因此容易出水,所以正確方法應該是不用焯水,直接洗淨切末入餡即可,但也要注意,芹菜最好是在入餡準備包的時候再切,這樣便可以減少出水量,用對了方法做,芹菜清香味美不出水。

11樓:黑暗美食君

做芹菜餃子需要焯水嗎?只要用對了方法,焯水什麼的都可以省掉。

12樓:苦蕎學姐

芹菜餃子芹菜可焯也可不焯,焯過的芹菜不容易出水,不焯水就需要把切碎的芹菜末多餘的水分擠出去,這樣拌出來的餡料乾爽細膩,口感好。一、芹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維生素p,鈣,鐵,磷等礦物質含量也多,此外還有蛋白質、甘露醇和食物纖維等成分。二、豬肉芹菜水餃,中國傳統食物水餃之一。

豬肉芹菜水餃,最常見的水餃種類之一,由豬肉、芹菜、香油、蔥末、姜粉、花椒粉、五香粉、老抽、鹽等做成。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用芹菜包餃子的話,芹菜還需要焯水嗎?

13樓:草莓醬愛上妮

芹菜用來包餃子一般不需要焯水,蔬菜焯水一般是為了去除其中的草酸或者消除農藥殘留,而且芹菜不焯水更能保留芹菜特殊的清香味, 如果擔心芹菜會出水可以用鹽殺一下水。如果是用白芹做水餃餡不比焯水,只需要剁碎即可,也不需要用鹽殺水。

14樓:帳號已登出

不需要。用芹菜包餃子是不需要焯水的,只需要將芹菜切碎後撒入一些食用鹽,瀝乾水分就可以。在挑選芹菜的時候,要選擇一些比較嫩的,如果芹菜過老,不適合用來包餃子影響口感。

在製作餃子餡兒的時候,需要將豬肉餡提前加入蔥、姜、蠔油、醬油、食用鹽等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左右。

15樓:辛格

當然是需要焯水了,要不然做出來的餃子真的是非常的難吃。

16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芹菜不要焯水,因為芹菜本身就容易熟,所以沒必要去焯水,而且焯水之後會增加芹菜的水分。不方便包餃子。

17樓:阿樂秋季雨

芹菜應該是沒有必要焯水的,只需要直接剁碎,然後用來包餃子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洗乾淨。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芹菜還是需要焯一下水的,這樣能夠很大程度的去除芹菜的苦澀,後續做出來的水餃味道也會更好一些。

用芹菜包餃子,芹菜要焯水嗎?

19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用芹菜包餃子,芹菜應該焯水。

20樓:斜陽紫煙

不用。焯水後芹菜的香味就沒了。

21樓:黑暗美食君

做芹菜餃子需要焯水嗎?只要用對了方法,焯水什麼的都可以省掉。

22樓:督書肖明

包餃子時芹菜可焯水可不焯水。焯了水的芹菜就沒有那本身的味道了,但是焯過水的芹菜在包餃子時不容易出水。一般先把焯過水的芹菜中的水分擠出去,這樣餡剁的才細。

擠出來的芹菜水可以倒進肉餡裡,要不肉餡會很乾,調出來的肉口感不好。同時芹菜的味道和養分還不會丟失。但是芹菜的水分不用都放肉裡,具體要看情況而定。

同時還可以放一個胡蘿蔔增加營養。

芹菜在炒之前需要焯水嗎,芹菜一定要開水焯嗎

不需要焯水。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 豆腐乾200g 芹菜100g 紅椒1個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姜適量 蒜適量 醬油適量 味精適量1 豆腐乾切成條狀備用。2 芹菜洗淨切小段,紅椒切小塊,姜 蒜切片備用。3 炒鍋上火,倒入食用油燒熱,下姜蒜片煸香。4 放入豆腐乾翻炒一會。5 放入芹菜和紅椒翻炒斷生。6 調...

YJV22 10KV電纜埋地的時候還需要套鍍鋅管嗎

自己看看,一般不需要的。1.直接埋在地下的電纜,一般適用鎧裝電纜 2.挖掘的溝底必須時鬆軟的土層,沒有石塊或其他硬質雜物,否則,應鋪以100mm厚的軟土或砂層。電纜周圍的泥土不應含有腐蝕電纜金屬包皮的物質 酸鹼液體 石灰 爐渣 腐植質和有害物渣滓等 否則,應予以清除和換土。埋深不應小於0.7m 在嚴...

去美國旅遊簽證過了,下次去的時候還需要再面籤嗎?有效期限是多

不要一般旅遊 探親簽證 商務簽證是10年有效期 我第一次去美國旅遊簽證成功了,而且按照規定時間已經回國,如果以後還想去美國還需要面籤嗎?怎樣去呢 20 分三種情copy況 1.簽證過期前不用重bai新簽證了。2.持有b1 b2 臨時商務和旅遊du簽證 c1 過zhi境 d 機組 船dao組人員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