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孩子喘氣粗是什麼原因?經常乾咳,好像喉嚨有痰?

2023-05-27 06:25:07 字數 666 閱讀 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的孩子一般到了剛上糼兒園小班的年紀,大多數的孩子抵抗力得到很大的考驗,互相傳染的機會明顯增多。尤其是氣管咽喉及支氣管類的病症。

孩子喘氣粗,多見於咽喉 氣管 肺的病症。比如咽喉炎 扁桃體發炎 。再就是氣管發炎有痰液不易咯出,也會有喘氣粗 憋氣的感覺。應該去醫院拍下肺x光,這樣能精確診斷,對症下藥。

**強對寶寶的護理,在提高免疫力的基礎上給寶寶注意飲食調理。注意魚蝦辛辣的食物不要用。一週左右在醫生的指導用藥下很快會健康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慢性氣管炎,要小心哦,我建議去看中醫,看西醫治標不治本,看中醫能治本,就是**時間長一點,不過為了孩子未來健康,去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帶去醫院檢查一下 有的很多在感冒好之後或者感冒之時嗓子像是癢的感覺 深呼吸可以舒服一些 所以你的孩子才可能這樣 其實也沒什麼的 如果沒有其他的症狀的話 也不妨觀察幾天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的 或者給他喝一些止咳糖漿之類的 多喝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查一下肺,看是不是肺方面或支氣管方面有什麼問題。不能對這個事輕視了。家長畢竟不是醫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肺部有炎症,到醫院拍**檢查一下!

小孩經常感冒是什麼原因,孩子經常感冒,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而言,小孩感冒多是由病毒所引發的,而且常常具有較強的傳染性,大多通過呼吸道或者接觸進行傳播。小孩的身體抵抗力及免疫力發育交不完全,加之小孩的鼻腔較為短小,鼻腔黏膜十分的柔軟,而且其身體的血管較為豐富,一旦遇到輕微的感染,小孩就會表現出感冒的症狀。一般輕度的感冒小孩往往會表現為發熱 鼻塞 咳嗽 嘔...

乾咳是什麼原因,經常乾咳是什麼原因?

咳嗽分為乾咳和溼咳,有痰的咳嗽稱之為溼咳,沒有痰的咳嗽稱之為乾咳。引起乾咳的原因很多,比如肺部的間質的病變可以引起病人的乾咳,感染性的疾病比如病毒感染。主要由支氣管及氣管受刺激引起,如急性氣管與支氣管炎 支氣管結核 支氣管潰瘍 支氣管旁腫物壓迫 胸膜炎症及各種刺激 縱隔疾病刺激支氣管 咽與喉部炎症等...

14歲孩子手腳抽筋是什麼原因,14歲的孩子晚上腳抽筋怎麼辦

缺乏營養,維生素,多給孩子買鞋鈣片,喝些牛奶,最好是核桃牛奶和純牛奶,但一般孩子不喜歡喝純牛奶,就買一些核桃牛奶吧,還有買鈣片和維生素 14歲的孩子晚上腳抽筋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腳抽筋是身體的本能機制反應導致的腳部神經和運動神經異常。例如身體軀幹著涼或者有其他的應激反應,都有可能導致抽筋的情況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