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老男人找藉口來見我根本不想見她怎麼辦?

2023-05-25 16:45:08 字數 3579 閱讀 9523

1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呀,為什麼會跟老男人扯到一起呢。你們之間又是什麼關係呢。如果他是一個已婚的老男人你當初就不應該惹他,如果他是一個懂道理的人那還好說,如果他是一個死纏爛打的人那你可就麻煩了,既然不想見他,當時就應該跟他說清楚說明白,不要讓他來糾纏你。

如果你只是不想見他躲著他,那什麼事情都解決不了。所以你們兩個一定要當著面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做個了結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打**個你最好的朋友,約好誰有要事,不去見他,或讓你的朋友給你打**,讓他聽見,說有要事,立刻離開。

望,謝謝了!

3樓:焦沛若

冷淡他!別對他有一丁點的熱情,讓他覺得無趣,以後再也不想見你!別給他好臉色!讓他覺得你好無禮呵,以後他決不會再想見你了!

4樓:白宵文

找個理由,就說我的老朋友在外邊等著我呢,約我在公園見面,我沒有時間見你,對不起了,改日吧!

5樓:調皮鬼o皖月

首先要考慮你是多大年紀,你如果一進35歲到40歲了,你見他也是應該的嘛,他老男人,你也是老女人了。

6樓:go神魂顛倒

避開不見就行了,如果避不開,那麼選擇公共場合鄭重告訴他以後不想見。

7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既然你不想見人家,為什麼會讓人家已經在路上了呢?那他還沒來的時候你就應該直接拒絕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見啊,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9樓:網友

不想見他,你就明確的告訴他就可以了,然後避而不見,說什麼也不見就行了,如果他今後再繼續騷擾你的話,你就明確的告訴他,我不喜歡你這個型別,你不要繼續來騷擾我,如果再繼續來騷擾我的話,我就採取相應的措施,避免你對我的騷擾。表明你的態度就可以了。

有個男人說喜歡我好久了,我們都各自有家庭,他老找藉口來看我,想接近我,我又沒法拒絕他,可我不想背叛

10樓:恐驚天上人

算了吧!也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能拒絕他,那就給你老公坦誠的說下情況,要看你們的相互信任程度而定,

11樓:笨蛋我是真愛

拒絕他不行再告訴老公 不然老公知道會吃醋。

12樓:寂靜寒暄

就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你不能拒絕嗎,想毀了你家庭的人,會有多好。

13樓:奈s動z打

明確跟他說清楚告訴你老公有人騷擾你。

14樓:天蠍之愛

帶上你老公,到他家鄭重說明你不想和他有關係。不行的話就報警。

15樓:楓

怎麼沒有辦法,他又不是你老闆。

16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不想背叛你老公就不要為之動搖,不該是自己的扔掉就好了。

17樓:恆燁汽修

不理他,要對得起老公,不要給老公帶綠帽。

18樓:我稀罕你爸爸的兒子

果斷不要跟他見面了!記住你愛的是你老公!他就是個渣渣!

19樓:小太君你別皺眉

拒絕他!告訴他你是有家的女人!!!

20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一心不可二用!

21樓:lovely不一樣

不要理他,直接禮清楚。

22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就沒法拒絕!是不想拒絕吧。

23樓:手機使用者

呢為啥不說清楚拒絕他呀。

24樓:wo是喬巴

為啥木有辦法拒絕他呢。

一個男人老找藉口跟女人要錢,可女人不想直接拒絕他,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他一直想找你分手嗎? 而還是象你說的他對你愛的你感覺象是在施捨?

作為女人 就算你愛他愛得卑微 也不要憐憫的愛 這是可悲的 如果他是真的不愛你了 你也何必苦苦糾纏呢?他說他有善心,他心軟,那他和你在一起會做些什麼 是否是該做的都做 慈善家是隻做自己分內的事 如果把連那方面也稱之為善良的話 那這個人就稱不上是好人 他愛你 必定會珍惜你 而不是在你面前說我就是太善良了 我還是放不下你 我們仍然還會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自己資金週轉不來。

等週轉來的話在給。

這男的小白臉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就直接拒絕他。

喜歡你,老找藉口只為和你見一面的男人, 都有老婆了,他什麼心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自己老婆,但也有別的女人喜歡你老公,他糾結。

29樓:life愛爾巴桑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如果男人總是找藉口來推脫,證明他根本不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個人對另個人的付出去滿足對方的感受,他這完全不是愛根本喜歡頭談不上,如果他嘴上說喜歡你,也是耍耍嘴皮子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一個男人老是找藉口,就足以證明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給不了你安全感,果斷放棄!!!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對了,有感情的話,往前湊還來不及,怎麼會推脫呢。

男人想追求女人,很想約女人見面,可是那個女人老是找藉口說沒時間,

33樓:網友

你多大年紀的,女方呢。

我男人外面有情人老是找藉口找別女人,怎麼冶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知道他有情人嗎,如果知道就假裝跟他說把那女的接回來一起住吧,看他怎麼說。

35樓:昂聞春

你還忍得了 問問他 過不下去就別過了。

36樓:日白骨精

有沒有在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啊?別想總是想著怎麼治他,要想辦法讓他的心在你身上,怎麼能拴住他的心。

37樓:迷霧磐石

離婚啊。狠狠的離婚!

38樓:網友

說不過了,你想怎麼找就怎麼找吧。

39樓:網友

可能你滿意不了你的老公。

40樓:此戀櫻花

他若真心愛你,怎麼會找別的女人?

男人想追求女人,很想約女人見面,可是那個女人老是找藉口說沒時間,

41樓:玩火呵呵

也許你講話的方式不對,講話方式在和女人溝通中起到了決定性作用,如果你表現的自然一點,稍加風趣一些,如果再長得英俊一點的,女人不可能拒絕你的,你自己找找原因吧,

45歲以上還可以找什麼工作,45歲失業還能找什麼工作?

45歲了應該對自身能力有所瞭解,穩妥的肯定是做一些能力範圍內的工作。但是我希望不要被自己的年齡所絆住,活到老學到老,人的一生有限,可以做的事情是無限的,不要自己否定了自己的無限可能。祝你工作順心,生活快樂。45歲失業還能找什麼工作?這主要要看自己有什麼技能,有什麼社會價值,如果有特殊的技能,那麼就能...

45歲學什麼技術好,45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1 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記得是人力資源管理,但不是行政管理,因為行政管理還包括一些接待,會議等工作。最好是偏人力這塊。這些工作相對來說專業性強,不斷積累工作經驗豐富工作越高,越不容易替代。2 會計類的工作,但是一定是懂得資訊化技術的會計才能越老越值錢,所以不要不懂辦公資訊化。一定要記得與時俱進。不然也...

輔導孩子寫作業,孩子老找藉口不好好寫作業怎麼辦

輔導孩子寫作業是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家長遇到最為棘手的問題之一。有些家長表示,寧願加班工作都不願意回家給孩子輔導作業 還有些家長表示,輔導孩子寫作業已經成了他們人生中遇到最難跨過的一道坎。可想而知,輔導孩子做作業真的是太難了,很多明星家長也為此受盡折磨。輔導孩子寫作業,孩子老找藉口不好好寫作業怎麼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