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的古董鑑定是真的嗎?古董鑑定去哪裡鑑定是可靠的

2023-05-25 16:50:08 字數 2302 閱讀 6831

1樓:故人悠悠

這個不能肯定,就是百家的東西收集整理讓你選擇的,至於真假,就需要好好甄別了,有些鑑定大師還能走眼的,這說明古董鑑別任重而道遠,

2樓:知必言的么老師

您好,搜到的古董鑑定也是人在鑑定。但古董鑑定實物不上手很難判斷準確的,名家看實物也有走眼的時候。建議用機器檢測年代,找名家看品相。最穩妥的方法是聯絡文物鑑定單位進行鑑定。

提問。在嗎。

現在賣家需要要展示圖。

在的,有問題都可以諮詢我。

提問。是不是詐騙。

你的情況是委託**,您具體說明一下,需要什麼建議也說明一下。

提問。就是在網上有人要買我的藏品。

需要做展示圖。

但是對方轉賬是300,做展示圖。

只是要個**,談不上詐騙,要您把物品寄送過去的、收取高額費用(鑑定費、拍位費、展示費、保管費、拍賣費等)的就是詐騙。

您好,就現在您說的這些情形,沒有詐騙成分。現在製作一個精美的**,人工成本也一二百了。如果有其他費用,您就謹慎一些。

古董鑑定去**鑑定是可靠的

3樓:

摘要。古董可以找官方的鑑定機構或是有資質的鑑定公司或拍賣行。

古董鑑定去**鑑定是可靠的。

古董可以找官方的鑑定機構或是有資質的鑑定公司或拍賣行。

但是要注意防騙,有一些地方是不具備鑑定資質的。古董鑑定是為了保護祖國的文物,研究古董的演變規律,需要對它的製作年代和真偽及其藝術水平的高下進行研究。歷史上某些人出於各種動機,對古董作了大量複製品或偽品 ,魚目混珠。

古董鑑定揭示歷代古董的內涵及價值,從一個側面研究人類的物質文化史和社會發展史。近現代的古董古玩投資,也逐漸成為一種新興的產業。

可以去專門鑑機構定以及找網際網路上的古董鑑定平臺。前者可能會讓人覺得會更權威一些,後者的話,因為是近些年,得益於網路發展出來的,可能有不少資深愛好者不太適應,但不管是哪種鑑定方式,對於自鑑定知識儲備不夠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鑑定地,尤其是上頭舉例的那個網路鑑定,不僅鑑定起來方便,費用也相對便宜很多,如我在一個域鑑平臺去鑑定⌄你只需要花費20-400不等的**就可以選擇**、**或者線下實物鑑定這些。

古董鑑定有沒有知道的

4樓:

摘要。親,您好,已為您查詢到古董鑑定有知道的。方法如下:

一:看其材質,是否為上乘好料是否為御用或者宮廷用料,或者為稀少的材料;二:看其品相,該件物品的一個品相也是直接影響其價位的所在;三:

看其工藝,除了本質上的工藝之外,是否有為了美觀而加工的工藝或細節方面的處理;四:看其文化底蘊及其傳承歷史;五:目前市場對其的認知程度,以及近期的一些市場走向。

古董鑑定有沒有知道的。

您好,我是從事傢俱行業10年的設計師,一生為工匠付出 熟悉的領域有公裝、住宅、幕牆三大細分行業,精通。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維護和維修。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親,您好,已為您查詢到古董鑑定有知道的。方法如下:一:

看其材質,是否為上乘好料是否為御用或者宮廷用料,或者為稀少的材料;二:看其品相,該件物品的一個品相也是直接影響其價位的所在;三:看其工藝,除了本質上的工藝之外,是否有為了美觀而加工的工藝或細節方面的處理;四:

看其文化底蘊及其傳承歷史;五:目前市場對其的認知程度,以及近期的一些市場走向。

網上能鑑定古董嗎

5樓:乾萊資訊諮詢

網上不可以鑑定古董。因為古董的鑑定,不管是分類還是比較,都需要通過古董本身來研究古董的真偽,僅僅通過網路是無法判斷古董的真偽的。

古董鑑定的方法如下:

1、分類法:運用型別學的分類排比法,找出各種陶瓷之間的異同點,加以分類分型,摸索出器物演變的規律,達到認識和掌握的目的。

2、比較法:利用已知的標準器(例如窯址標本,紀年墓出土或器物本身帶有年款的陶瓷器),與彼此有某種聯絡的鑑定物件加以對照,從各個方面進行研究和比較,以已知比未知,使未知變知之,得出合乎事實的判斷。

如何鑑定古董的真假?

6樓:

摘要。親親 科學儀器的鑑定,可以說是目前最專業的方法,應選擇一家專業、權威的相關機構。

親親 科學儀器的鑑定,可以說是目前最專業的方法,應選擇一家專業、權威的相關機構。

你好!親親 您好哦!

親親 我不懂這個古董,您可以去專業機構去鑑定!

以下幾個公司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公司、中國家的國際拍賣公司、香港蘇富比****、佳士得香港****、上海朵雲軒集團都可以進行古董的鑑定。

家裡有古董怎麼鑑定,家裡有幾件古董該如何去鑑定

真正的有權威的古董鑑定專家怎麼會在這裡,一看就知道是年代久遠的東西,這麼好的東西要去正規的鑑定機構鑑定 你好我這裡是上海瑀博私下交易中心,專家是博物館請來的免費鑑定,如果賣的話 也可以私下交易 不收取前期費用,公司成交率也非常可觀 18917073405,葉經理 家裡有幾件古董該如何去鑑定 古董拍賣...

古代是怎麼鑑定古董年代的,怎麼辨別古董的年代

一雙古代筷子 應該是銅的,真品是晚清民初時期的 真品 一般在2000元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怎麼辨別古董的年代 第一,看器型,每個年代的物件的形狀 花紋 文體都不一樣。第二,看材質,首先要知道各個年代物件所用材質的不同,材質產地的不同 比例的不同 色澤的不同 粗細的不同。第三,看輕重,同樣型別...

求古董專家鑑定老傢俱有價值嗎,求古董專家鑑定老傢俱,有價值嗎?

有價值。以下為藏品交易與參加拍賣的常識 請仔細閱讀,避免上當受騙。我本人蔘加拍賣七八年,總計花費25萬以上,有血有淚,在此公平客觀的回答,是為了讓更多的藏家少受一分傷害,阿彌託佛,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是不是 可靠嗎?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