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帥氣多金,他的女朋友為何會與一個數學傢俬奔?

2023-05-25 01:10:08 字數 3465 閱讀 9364

1樓:可靠的櫻桃小碗

因為不喜歡他唄,並不是他有錢就必須喜歡他的呀。

2樓:小柳

因為諾貝爾不懂的怎麼心疼他的女朋友,諾貝爾就以為他有錢他女朋友就能跟他。

3樓:藍祺

因為諾貝爾是單戀,他的秘書感覺不到他喜歡她,所以才嫁給了別人。

4樓:參賽者金

因為他總是把大量的時間放在化學研究上,忽略了女朋友。

5樓:網友

因為諾貝爾不管多帥氣,一般文學家沒有什麼浪漫可言。

6樓:愛琳

因為諾貝爾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思考研究在文學方面上,肯定也是不一樣的思想。

7樓:網友

人無完人再怎麼高富帥也會有他的缺點也有別人不喜歡的地方。

8樓:84流星

帥氣多金只能讓女性對你敞開大門,具體能否常駐還要看你有沒有時間去陪伴。

9樓:廷廷

貝爾帥氣多金,他的女朋友竟然會與一個數學傢俬奔,這真實讓人無法理解。

諾貝爾真是因為他的老婆和一個數學家跑了,在諾貝爾獎裡才沒有數學獎的嗎?

10樓:超機雞

有些的確是這樣說的,但是究竟是不是真的眾說紛紜。不過我認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在自己的科學領域裡有一定聲譽的,也會有一個良好的科學素養。成就跟科學素養是一起進步上升的。

所以我覺得他不可能就因為感情問題,去做一個看似有點衝動,和學科之間的歧視行為吧。

11樓:腦洞快歷史

諾貝爾獎作為世界性的獎項,每年都會給各個領域有傑出貢獻的人頒發,但是在諾貝爾獎中,為何沒有設立數學獎呢?

英俊多金,對感情負責的諾貝爾,何以一輩子沒找到真愛?

12樓:參賽者金

因為他嚮往的是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生活,所以會一輩子單身。

13樓:可靠的櫻桃小碗

因為真愛難尋呀,可能他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了吧。

14樓:小柳

因為她們都為了他的錢去的如果諾貝爾他沒有錢她們就會跟他,拋棄他,諾貝爾就放棄愛情了。

15樓:藍祺

他談過三次戀愛,初戀拒絕了他的求婚,43歲時愛上了小自己十歲的秘書,這份感情依然是單戀,最終秘書選擇另嫁他人。他可能因為感情經歷不順,又因為自己忙於研究無精力。

16樓:網友

因為諾貝爾都是一直處於單戀狀態,所以他很難找到真愛。

17樓:84流星

一方面研究佔據了他太多的時間,另一方面他的幾次感情經歷都以單戀開始,失敗告終,最後估計他也被傷的夠嗆!

18樓:愛琳

因為諾貝爾一直都是外國的獎項,根本沒有什麼真愛存在。

19樓:網友

擁有真愛不是諾貝爾比畢生所追求的,他還有更崇高的理想。

20樓:廷廷

英俊多金,對感情負責的諾貝爾,一輩子沒找到真愛也無所謂啊,真愛可遇不可求。

21歲的他,帥氣的面孔,求職的路上竟被《非你莫屬》節目上的所有老闆爭搶,看他用了什麼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博弈聖經》改革開放的定義;背叛過去、現在跳槽、向未來遠征;人人以經濟作為考察物件,合法的掠奪、合理的掙錢,一切為了富裕自己、強盛國家、救濟他人。

為什麼諾貝爾獎不設立數學層面的獎呢?

22樓:dj林林

像數學層面這樣的獎項,那麼技術含量是比較高的,而且有很多數學的獎項,不能規定相關的範圍。

23樓:he**en珍珠糖

那是因為好像與諾貝爾自己的人生經歷有關,據說他和數學家有點私仇,就故意不設立數學方面的獎。

24樓:修一一

原因有二,一種是從實際出發的,一種可能是個段子,前者是諾貝爾認為數學只是一種工具,沒有實用價值,後者則非常的有東西,據說諾貝爾沒有設立數學家的原因是因為他被一個數學家給綠了~(手動滑稽護體)

2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一種說法是說諾貝爾不重視數學,認為數學是工具學科,另外的說法是諾貝爾被數學家給綠了。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當時諾貝爾不重視數學,所以並沒有對數學層面設立獎勵。

27樓:娛樂大雜蟹

諾貝爾獎,是一種至高的科學榮譽,但是,諾貝爾本人,不喜歡數學。

28樓:不同的色彩

有一個說法非常的有趣:說是諾貝爾在還沒有結婚的時候,有一位未婚妻,在與諾貝爾成婚前,喜歡上了一位瑞典的數學家,那位姑娘為了英俊瀟灑的數學家最終與諾貝爾分手了,與這位數學傢俬奔。

29樓:解曉亮

諾爾貝傷心欲絕,從此終生未娶,因此在遺囑中特意不設數學獎。

為什麼在中國得諾貝爾獎的人在北京連一個房子都買不起 國家也不會管你 更不會給你套房?連養家都艱難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哪個?說出來大家看看。

諾貝爾的由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獎是根據瑞典化學家阿爾弗雷德·諾貝爾的遺囑所設立的獎項。諾貝爾是炸藥的發明者,因此也獲得了巨大的財富。但他對自己的發明用於破壞感到震驚,於2023年11月27日在法國巴黎的瑞典-挪威人俱樂部上立下遺囑,用其遺產中的3100萬瑞典克朗成立一個**會,將**所產生的利息每年獎給在前一年中為人類作出傑出貢獻的人,以表彰那些對社會做出卓越貢獻,或做出傑出研究、發明以及實驗的人士。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的是諾貝爾的由來。

諾貝爾文學獎為什麼會頒給一個**人

33樓:汐裡三

諾貝爾獎頒給鮑勃迪倫的頒獎詞為:「他在偉大的美國歌曲傳統中創造了新的詩意表達。」

他還拿過 格萊美獎 奧斯卡獎 普利策獎鮑勃迪倫被戲評為,三流歌手,二流吉他演奏家,一流作曲人,頂級詩人。

諾貝爾文學獎主要是頒給他在詩詞的才華的,而不是**。

這是知乎上關於這個問題的連結,裡面有很多優質的答案。?rf=51564082

34樓:興秋梵風

這個說法純粹是扯淡! 阿q精神! 魯迅自己拒絕了諾貝爾文學獎提名(請注意,是提名),主要原因是他認為他拿不到,其次是不覺得有很大意義。

其餘的作家都白扯。中國的作家有能力而時代沒給他們機會。

35樓:網友

這**人在**上貢獻卓越。

易烊千璽蠻帥氣的,什么樣的女朋友才適合他

具體什麼樣的女朋友適合他,我覺得這個問題的話還是要問易烊千璽的一個本人,其實我覺得想要說什麼樣的女人適合他,還是要問他自己吧,因為我覺得其他的什麼條件都是不重要的,只要易烊千璽喜歡就行了,因為我覺得易烊千璽他本身也是一個非常帥氣並且非常有錢的一個人嘛,而且他本身的一些資源嘛,也都是十分強大的,對於這...

男的會介意他的女朋友曾經交過很多男朋友嗎

答 談10個我都不介意,因為我只在乎當下,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為什麼要去為那些事情而煩惱。我們人總是會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不能把自己禁錮在自己的思維中,擔憂就是在錯誤的地方尋找答案與保護,這就跟你畢業以後面對生活的壓力,你覺得可能你買了房子你就快樂了,但是買了房子之後你又會有新的不快樂又會要去買車或者...

如果男的有女朋友但是他會陪你說好久的話問你喜歡誰這是什麼意思

你對他有新鮮感,而女朋友沒有了,吃前碗裡看著鍋裡的,如果你告訴他喜歡他,他絕對會很快和他女朋友分手的 要是你答應跟他在一起,那就希望他從此不會在對別的女人有新鮮感 這是在暗示你他喜歡你,但也從中暴露出了他的花心,對感情的不專一,陪內你說就的話問容你喜歡誰無非就是想試探在他在你心裡的位置,還有他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