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這份感情該如何取捨?!!!

2023-05-25 00:55:10 字數 2691 閱讀 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切實不夠上進,你從來沒有體會她的累。她成了家庭的自主,她要努力,而你且沒有努力去做,一天到晚在家,久了就煩,這是每個人都會的(將心彼心)。你累她也累。

做不了這方面你就做另一方面(總有一項你可以做到,只是你有沒有用心,在家坐久了,也會成一種依賴性,人就是這樣)。錢不是生下來的,沒有錢做大的 ,你可以從小開始啊,你們靜下心好好的談談,有時候親下她。培養培養感情,她也需要愛,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讓你這般叫累,還是放手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朋友你好!

我覺得你們是不是該出去旅遊旅遊了,接觸點新鮮事物,給感情加點電,看你是拍戲的,電視裡面的鏡頭,不能般到現實生活裡來用用嗎?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生活難免會有摩擦的,要慎重一些自己的行為,是否也有過錯,檢討一下自己,兩人生活在一起就別總是計較太多,分了對彼此都是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女朋友現在的關係跟你們差不多。其實應該給多點時間對方,讓大家平靜下來,或者一起去散散心。不要老故著工作而忘記自己心愛的人。我也很想我愛的人能開開心心的。

6樓:菲花雨圖幻菲影

戀愛是模糊的美好,是難忘的記憶!婚姻是吵吵鬧鬧的困煩,是真正的生活!結婚是對生活的嚮往!

誰家都一樣,重要的是包容啊!連這點你若都做不到,你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丈夫!女人都愛耍點小脾氣,你想想哥們,她為什麼不向別人鬧?

不是她老公唄!女人結婚就是想找人疼的嘛!有問題是要解決,不過要看用什麼方式好了。

所以啊,你再這方面有錯誤,要改,你總不能讓你老婆改變吧?誰讓你娶人家了?你真幸福,不用洗衣服,我沒那麼痛快,唉哥們要不讓,哈哈,你不願意吧?!

還是自己的老婆疼人啊!好了祝你們幸福,我疼我老婆去了,她又再那邊嘮叨起來了,咱得去洗耳恭聽啊哈哈。

心好累,怎麼緩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聽**,睡個懶覺。燒幾個好菜配紅酒犒勞一下自己。

8樓:網友

不要想太多,洗洗睡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9樓:若愛是泡沫

到人少的地方走走,爬山也行。

好累好累!!

10樓:ei鈥唀

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放鬆一下吧!看看電影,聽聽**,出去走走,一定要學著讓自己放鬆。

12樓:滄海浩波

感到心累疲憊,建議試試下面的辦法:

1、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為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躁。

2、看書或者作專案的時候要儘量投入進去,看書不是為了看完,不要急,能看多少快就看多少快,急也沒用,反而讓自己情緒煩躁起來,這個要非常注意改進。

3、當自己真的感到有些煩躁的時候,迅速找到讓自己煩躁的原因,並立刻去解決,多笑一笑,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笑一笑也會讓你的心情輕鬆起來。

4、如果真的感到累的話,要立刻放鬆休息,注意不要放縱,讓自己更累,找一個自己當時認為最適宜的方法放鬆自己,一定不要放縱自己。

5、自己也應該儘量避免這種狀況的出現,煩躁的情緒可以在每時每刻去克服,一旦自己不開心,有什麼事情感到想不開,立刻去解決好;平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讓自己的狀態時好是壞,要每時每刻保持旺盛的精力。

6、一旦出了問題,就要立刻採取行動去解決,不讓不好的狀態持續下去。

13樓:雲電影站

來來來,說出你的故事。

為什麼感覺生活的那麼累!!!!!

14樓:藍草莓的清香

感覺到累,大概是有些事情不能解決吧。

人在感覺到無能為力是時候是會感覺不安的,會產生一定的心理壓力,認為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或者是,在面對未知的事物的時候,感覺沒把握而產生恐懼心理,也會給自己心理壓力的。這也是緊張的**吧!

我們要知道的是,我們是人,不是神,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能解決,或者現在就能解決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做每件事情的時候,我們只要盡力而為已經無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累啊 誰都累 今天剛搬完家 我感覺腳灰常的 疼 不過人生就是這回事 就是幹活 掙錢 累的跟狗似得 沒辦法啊 誰讓咱家不是土豪 那就加油奮鬥 讓我後代 變成富二代 讓他們不累 這就是活著的意義。

16樓:紅蓮妖嬈

我也是這樣感覺,其實我覺得可能十個人就有九個人會覺得累,沒辦法可言。

17樓:拿的起放的下的只有筷子

有錢累沒錢累男的累女的累大人累小孩累總之活著就累。

18樓:劉譯雪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都是這樣!

累了怎麼辦呀!!

19樓:小花豹

知道你最近很累 但請相信 你受過的苦 吃過的虧 扛下的責 擔下的罪 忍過的痛 到最後都會變成光 照亮你的路 加油! 麼嘛~

20樓:靈兮情感挽回

三個方法,給「累了」的愛情充電。

我該如何對待這份感情

看來不少朋友都遇到這樣問題啊。看了你的故事,感覺你的男友還不夠成熟。但不要灰心,畢竟這不是個別情況。一個性格比較弱的人,的確需要多點輔導,多點支援,但不能縱容。該鼓勵的時候鼓勵,該罵的時候就要罵,注意掌握尺度,不能心急,改變一個人不是短時間能辦到的。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又萬萬不能。這的確讓人無奈,卻...

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對於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

樓主,恕我直言,其實關於愛情,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自古至今,都有一種剪不斷,說不白的。但是人還是要生活在現實中為好。找一個你愛的人談戀愛,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時最好的。其實人生哪有沒有遺憾的,作為男人,對於感情方面的事情,不要想得太多,也不 要想得太遠,做最好的自己,好好工作,好好賺錢,好好地珍惜眼前...

我該如何挽回這份感情,誰來告訴我 這段感情我該如何挽回?

分析如下 斑竹是個天真的感性的活潑的任性的女孩。我感覺你物件比你成熟很多了。其實火山爆發不是突然間的,其實爆發之前它需要醞釀很長時間,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倆的可能性很小了,如果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也就是在你身上,建議斑竹多看看女性頻道,改善自己的心態與行為,變得成熟穩重一些,這樣他有可能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