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感情對我有壓力,我該怎麼去釋放

2022-08-22 19:05:20 字數 3223 閱讀 9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勒吧,這樣的女人你鎮不住她的。

2樓:冰心

根據愛的程度 來決定

如果你真心愛他 就接受一切缺點吧

如果你都在猶豫 哪還等什麼

長痛不如短痛 分開是最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才20歲,社會經驗人生閱歷才剛剛開始,可能你們相處之後就會發現有很多你不能夠接受和適應的,你們應該是不適合的,做普通朋友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成為好朋友,做戀人還是不合適的。畢竟你才20歲,人生可以說是剛剛開始,而且你的閱歷也不足以知道你到底是否真的愛她。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兒,況且你對她又不瞭解。

我建議你諮詢一下你父母,我覺得父母才最有發言權。

5樓:9514翔翔

長痛不如短痛,真的不合適,放棄吧趁早。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她不適合你,分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不是不可以繼續,只是要做好壞結果的心理準備。

8樓:租月宮的男人

你怎麼玩過她?找一個你打得過的吧,不然,,,,,

9樓:大家閨繡

如果你真心愛她,就不介意這些。

我也抽菸、喝酒,我老公不介意,只是在我們準備要寶寶之前,他陪我一起戒菸了。

我很喜歡有一個紋身的圖案,想要去紋,我們兩一起去了,紋成了情侶式的。

我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只是生活當中的一些習慣而已,抽菸、喝酒、紋身並不代表這個人的本質,如果你真愛她,你會包容她

當心情鬱悶,壓抑的時候該怎麼釋放自己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切本來無,因人而異。無聊只是一個人無所事事中的境地,既然無聊了,其實就不會有消遣的辦法了,所以你是永遠無聊的,唯一的辦法就是不無聊,而不想無聊就應該找些事情來坐坐,比如去郊外踏青,寫寫文章,看看電視,儘量讓自己忙碌一點,這樣你的生活就不會無聊,因此何談無聊之時消遣的辦法呢?○首先多想快樂的事,不想難過的事。

認為周圍的人對你都是真誠的,都是友好的。認為這個世界是和平的,美好的。 其次要學會放鬆:

當你感覺過分緊張、煩惱、恐懼時,可採用深呼吸的方法放鬆自己,即深深地吸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情況,而且比你的更嚴重,甚至有自殘的傾向。但是我會很努力的剋制自己,心裡很明白,這個時候需要一些理智。曾經病得很嚴重,五年了,一直沒有擺脫困擾。

心理醫生建議及時**,但是因為很多原因,只能自我調節,而無法去醫院就診。現在有了很大的好轉,最主要的是要放開心胸,心態要好。不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不論心情有多糟糕,我都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生活是好的。

鬱悶的時候就不去想那些讓自己難受的事情,果決的放下一切,暫時的離開,待心情平靜些了再漸漸面對,就會起到緩解的作用,就不會那麼暴躁和壓抑。如果覺得自己無法自我調節,最好還是去諮詢下心理醫生,我深受痛苦,知道箇中滋味,還是儘早治好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散散步,聽聽**,找個值得信賴的好朋友聊聊,向他(她)傾述自己的苦悶,說出來心情會好點,或者去練練跆拳道,把自己的鬱悶全都發洩出來,那種大汗淋漓的感覺爽極了~~總之,不要將苦悶壓在心裡而不釋放出來,這樣會更痛苦的,o(∩_∩)o.

事業感情都不如意,如何釋放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是做哪方面的...老大不小是多大呀..

你如果真覺得有壓力多就去有山有水的地方旅遊一下吧..

看看山山水水或者去海邊吹吹風聽聽***心情可以得到靜化的..

至於事業方面/你也說你是做業務的了.做業務當然是收入不定嘛.有起有伏嘛.

選擇了這行就要做好這個打算咯..想太多過太累還不是要過一天..不如活自在點.

知足常樂...

對於感情吧..也不一定相信緣分..有些時候你身邊的人你要懂得去發現別人身上的感動和優點.

去珍惜也許比緣份還好....不懂得去發現...緣份來了你也不知.

還不是擦肩而過了...

14樓:晏含雲

外出爬山吧,到山頂用力的吼,吼完後不爽再哭出來,這樣壓抑在心底的東西應該會釋放很多出來!

既然是要找一生相伴的伴侶,那就不要慌,緣到自然到!

15樓:多樂

平時停停**,還有就是去環境好的地方陶冶陶冶情操~呵呵,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一般我有壓力的時候都會去網咖選一個很暴力的遊戲,然後發洩,嘿嘿,雖然這樣不好,不過對我來說還挺有用的.

還有,你可以喝父母聊聊啊,不一定要聊你的壓力,只是隨便的聊聊,心情也會緩和好多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我還沒有找到很好的方法,目前只能是用時間去淡忘。有時候,會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在那裡想啊想啊,或者會想通的。

有情緒壓力,怎麼辦?

17樓:

找到情緒壓力的**。

是工作 還是家庭 還是男女感情。

針對情緒壓力,一天分兩個部分。

第一:面對情緒壓力的根源的時候。

第二:則是處於情緒壓力根源之外的世界。

處理方法:第一,不能逃避,調整好心態。方法:

有情緒壓力會讓人煩躁,心煩意亂,思緒不清,這時候,就需要分散注意力,有機會就去想或者去做能讓你開心,不想它帶來到煩惱。比如遊戲,運動,**,工作,旅遊等,避開情緒壓力的根源。等心態調整好了,再去面對,慢慢適應。

第二:當我們不面對情緒壓力根源的時候,這是一個最佳的時機,當你有時間,就要好好想想該用哪些方法去解決情緒壓力的根源的方法。適當而為之。加油。

簡單的小方法控制住:喝水,可以得到放鬆,

深呼吸,

拉鉤是自己平靜下來。

18樓:諦聽者

仔細觀察自己的生活,看自己的生活中,有沒有習慣的常用的放鬆自己的方法。

19樓:諮詢電商

每一個人釋放壓力不同,找到釋放情緒的地方

20樓:無雙妖男

發洩,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自己覺得爽就行,注意不要觸犯法律和道德。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出去散散步。找個朋友聊聊天。

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對於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

樓主,恕我直言,其實關於愛情,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自古至今,都有一種剪不斷,說不白的。但是人還是要生活在現實中為好。找一個你愛的人談戀愛,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時最好的。其實人生哪有沒有遺憾的,作為男人,對於感情方面的事情,不要想得太多,也不 要想得太遠,做最好的自己,好好工作,好好賺錢,好好地珍惜眼前...

我的這份感情怎麼辦,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

她老公不離婚你是不是要等一輩子啊?一個已經有了家庭的女人你在去愛她不覺得自己是第三者嗎?現在的你只能默默地幫助她,關心她但不能發生任何的感情問題,你不是救世主。如果真的離婚了,我肯定會堅持自己的原則娶她到家的,家裡人怎麼想,就要看你怎樣去說了!最後在說一句,每對夫妻結婚組成家庭後都會有一些矛盾的!小...

我該如何對待這份感情

看來不少朋友都遇到這樣問題啊。看了你的故事,感覺你的男友還不夠成熟。但不要灰心,畢竟這不是個別情況。一個性格比較弱的人,的確需要多點輔導,多點支援,但不能縱容。該鼓勵的時候鼓勵,該罵的時候就要罵,注意掌握尺度,不能心急,改變一個人不是短時間能辦到的。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又萬萬不能。這的確讓人無奈,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