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對待這份感情

2022-02-20 03:39:58 字數 1282 閱讀 7644

1樓:滔滔

看來不少朋友都遇到這樣問題啊。

看了你的故事,感覺你的男友還不夠成熟。但不要灰心,畢竟這不是個別情況。一個性格比較弱的人,的確需要多點輔導,多點支援,但不能縱容。

該鼓勵的時候鼓勵,該罵的時候就要罵,注意掌握尺度,不能心急,改變一個人不是短時間能辦到的。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又萬萬不能。這的確讓人無奈,卻又很現實。這樣吧,我建議你現在先多花點精力在找工作的問題上,首先解決了生活問題,這樣即使以後不得已要分手,你也有能力自己解決溫飽問題,當你找到工作的時候,你也就成了你男友一個榜樣,以此激勵他。

女人不像男人,畢竟女人青春很有限,心裡給你男友定一個時限,兩年左右吧,如果你努力了,他還沒有改變的話,那就放手吧……

堅持一下吧,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也很需要緣分!

2樓:

雖然現在社會都是很物質的,人人都是一樣,都在為金錢而努力奮鬥著_既然相愛為什麼要分開呢??

應該相信對方_

他只要真心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受苦的

困難只是一時的,一切慢慢都會有的_

麵包會有的的,工作會有的,房子也會有的

一切都會幸福的!!

3樓:′◇︷顔顔

一個人上進不上進,不是說改就改的

而且你說他的性格跟你相似.也很內向什麼的

確我看到那點的時候就知道你們倆到後來肯定有問題.

你要問自己愛不愛他,如果不愛他,就為他原來對你的好而在一起,你覺得幸福嗎?況且他現在又這樣.

我總覺得不要把什麼都跟自己的抑鬱啊什麼的聯絡起來這個世界有誰沒誰都照樣活

別把愛情想的太偉大!

4樓:

相信這個世界還有珍愛,無論它是否能給你什麼,你要相信,他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就成。

我和你的情況有點形似,我想在一起快樂。你覺得他人好踏實就成,不要在乎別的

5樓:堅強的蛋龍

我認為你們彼此還是很相愛的,之所以那種感覺變淡了,是因為現實的壓力,以及處理問題的不妥,加之你們的性格因素,使很多真實而深刻的感情被隱藏了,模糊了。作為旁人,看了你的敘述,亦能夠感覺得出來這種情感。

我覺得你們都應該振作一點,積極一點。作為有些抑鬱的你,是如此無奈地面對著現實。世界上的其他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幸福是要自己去追求的,不要怕失敗,不要怕付出的代價,不要怕受傷。因為當你經歷了一切,當你勇敢地去堅持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愛,你就不會後悔不會遺憾。

倘若你現在放棄了,遇到另一個人,另一種境況就必然會變得更好嗎?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自己把握自己的命運。加油。

我到底該怎麼對待這份感情 幫幫我

如果真的愛她,就好好珍惜吧 你不能說她發生這樣的事是為了報復你,你也說了,發生那樣的事是因為她喝醉而造成的結果 也許正是因為你的離開才會發生這樣不愉快的事。想想你們雙方都有責任的。不怪單方面的怪她或者是怪你 很多事情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了,就比如你先對另一個女的懷有好感,之後才會發生這樣一系列的...

怎麼對待這份感情

每次見面的時候,他是把你當做男友對待嗎?和你說他是心事或者說與你分享他的喜怒哀樂嗎?如果有,那說明他還是愛你的。你的心裡沒有毛病,換成我,我也接受不了她的那種情況,再看看吧,還是自己多分析分析,不要總是怕她罵你就吧你的猜疑全部藏在心裡。適當的暗示也是一種方式。另外不要太過於在乎她了。那也他會覺得你 ...

我到底該怎樣對待這份感情?誰來開導我一下

可以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做什麼事情會把前因後果想仔細了,而且已經成了習慣,你會把人不好與好相比.說了那麼多,你還是認為他配不上你 這是最主要的 你認為你還能找到更好的,無論各個方面你的條件都比較優越,也不甘心 但是你還怕錯過了.之所以你們會在一起,你覺得最起碼的性可以滿足你 父母的善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