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做 幫幫我 感情

2023-05-24 22:00:10 字數 1566 閱讀 6017

1樓:紅塵淘金客

呵呵,這就是青春的煩惱吧!

首先,建議你從最常識的角度想一想,你告訴別人一件事情,有可能他沒收到,或者忘掉了,之後才想起來,自然會晚一些反應。關鍵是急急火火的找你,應該是很在意你的。

你們之間的問題主要是距離,因為不在一起,所以溝通起來就很困難,也產生了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建議:還是和他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吧,不管是好也罷,分手也罷,對自己的感情努力一下,做個了結,至少你以後不會留下遺憾。尊重別人也就是尊重自己!

2樓:網友

我是女生,~~讀完之後,覺得你前男友的朋友,是不是心裡就像樓上的說法「有坎」,畢竟是曾經哥們的女朋友,一方面是哥們情義,一方面是你曾經與他哥們好過~~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希望你們兩個彼此喜歡的人,能衝破一切心理障礙,幸福地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情場高手,只憑自己是男士的角度:你的情況他是已經知道你喜歡他的了,他不想理睬你,我覺得一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強扭的瓜不甜,你該選擇放棄了,時間可以幫你減輕思念,二是耶喜歡你,但不想表達,當然二的情況極少。從你的表述中常人理解下你很是喜歡他,建議:

可以選擇死纏爛打,軟磨硬泡這個萬能招。

4樓:看看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幫助你的人以一個男生的角度幫你想想,人首先還是最應該重視自我的想法,既然你對他對好感,那就勇往直前啊,並且你也要去他所在的國家了,再說聽你所說的感覺他對你也有些好感,並且他也通知朋友來找你,這樣你就更應該對你所做的行為感到值得,不要放棄,不要猶豫,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這就足夠了,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如果努力了也不行,那你將來也不會後悔的,起碼你為你想得到的幸福做出努力了,這就行了。只要你努力了,就不要為所謂的結果而糾結了。

保持一顆平常心。

願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天天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不然不會不理你或是有相好的不想再理你。

6樓:空放的瓶子

既然你都要去他待的國家啦 那以後你們倆接觸的機會很對很對 不妨慢慢來 這種事不急於一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了,男生很介意這一點的,就算他現在能接受你跟他朋友在一起好過,但是以後在生活中你的這段感情將是他人生中一個邁不過去的坎,我勸你別在一棵樹上吊死。肺腑之言呵呵。

8樓:

估計他礙於你前男友的原因不想和你好吧!既然那麼關心你,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作為男人,和哥們分手的女人好,面子問題,多開導他,消除他的疑慮,我是男的,我會覺得難看!

怎麼做,幫幫我

9樓:荷未名素雅

這是網上找的答案,可以參考參考:

在風沙面前,白楊樹像城牆一樣巍然屹立版。

在乾旱面前,白楊樹像權駱駝一樣耐渴;在雨雪面前,白楊樹像守衛邊疆衛士一樣抵擋雨雪;在漫天彌黃的沙塵暴面前,白楊樹像永不屈服鐵馬將士,挺著筆直的脊樑。

人物特點:見多識廣(我自己做的)

表達什麼:表達爸爸希望孩子們有艱苦奮鬥精神的願望(我自己做的)

幫幫我好嗎?我要怎麼做?幫幫我怎麼做?

千萬別交給他,他會以為你是個隨便的女孩,他會想他不在時你會找別人這麼做。他相信不相信你,你沒辦法改變,他若真的不放心,他就別走。好的辦法是他走後保持聯絡,經常寫信或打 事實會說明一切。放心,他絕對不會躲著你。我也當過兵,我知道當兵時的心情,收到信或和家人通話是最快樂的事,能高興好幾天呢。家書抵萬金 ...

大家幫幫我該怎麼做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情況 我的一個朋友,他的情況跟您的差不多,女孩為什麼作不了決定,說明了她還愛著您,所以您一定不要放棄,堅持到底,並且不要放棄工作,而且要做的更好,因為工作是支援你們愛情的基礎,沒有工作,她就更沒有信心再跟著您,在工作之餘,好好做做她的思想工作,我相信她會跟著您一如既往走下去的,同甘共...

200分!請各位幫幫我。我要怎麼處理這段感情,怎麼才能讓自己理清我到底愛誰

我只能說你的做法已經傷害了兩個深愛你的女孩,首先你和2的事情從來沒有告訴1也沒有及時得到她的諒解,也難怪她心理有個疙瘩,其次既然你有了1就應該在你和2還是好朋友的時候適當的保持距離,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傷害已經造成不是你說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我覺得你不愛1了,兩個人在一起都累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