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友誼總是自己退出算幾級抑鬱?

2023-05-23 15:15:08 字數 6149 閱讀 1722

1樓:情感指導張虹穎老師

三個人的友誼總是自己退出,這個不算是憂鬱。有的人性格內向就是不願意與人交往。

2樓:小研說法

三個人的友誼總是自己退出的話,那這種情況有可能就是你們相處不當引起的吧,跟抑鬱沒有關係。

3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已經是算有點抑鬱了,這可能是三人的友情很難維持才會這樣吧。

4樓:情感e解憂

這個沒有關係,應該不是這種情況,可能就是自己要求的太完美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還是應該嘗試改變自己。

5樓:網友

三個人的友誼有人說是自己退出。這不算抑鬱。只是你不想跟他們交朋友罷了。他倆與你的想法跟他兩個人不一致,所以你才想退出。

6樓:肉瑗兒

如果相處得並不舒服,我覺得三個人的友誼並不值得;如果三個人,其中一個人跟另外兩個人都玩得好,三個人不論是誰跟誰都相處得很不錯,我覺得這才是理想的三個人的友誼。

我覺得理想的三人友誼並不存在其中一個人跟另外一個人玩得很好,而疏忽第三個人。

假設三個人分別為a,b,瞭解b,也瞭解c,不論跟另外一個誰都能相處得很舒服;b瞭解a,也瞭解c,也是跟任何一個都相處得很舒服;c同上。這才是理想的友誼。

7樓:曾奕新

這應該算不上抑鬱,因為一聚的話,是自己的心情和與人交往的,整個狀態都不對,你這種狀態應該不屬於抑鬱,這是屬於正常現象,或者是心情不太好。

8樓:花花

三個人的友誼總是自己退出的話,我覺得這是自我選擇的一個方面,並不是算抑鬱的一個方面嘛。

9樓:不悔龍吟

抑鬱是一種心境,抑鬱症是心理疾病。

這個不是要看你是否失戀,失業,或者像你說的友誼退出,而是要看情緒是否低落,興趣是否缺失,有沒有失眠,人際交往退縮,甚至自殘傾向等等。

如果懷疑自己抑鬱,可以在網上搜抑鬱量表進行自測。

10樓:漫滌

雖然說三個人的世界總有一個人要先退出,但是我覺得你要先搞清楚,看自己有沒有機會,如果沒有機會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努力一把,如果沒有機會的話你還是選擇退出,這樣互不傷害。

11樓:黑色微微

你好,那你為什麼要退出呢?三個人一起好好接觸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抑鬱扯不上什麼關係的吧。

新的實驗小組成立後,教授和幾個學員就一直表現得很抑鬱。因為,我的好友小堂,已經是失蹤的第三個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字小,往後數四個字心,往後數九個字教,往後數八個字授,小心教授。

14樓:脆皮

你編的劇情開頭?該穿越了吧。

如果一個宿舍,三個人很外向,一個人比較內向,並且比較抑鬱,別人可以搞好關係,而這個人每天不能和他們

15樓:冷空寂寞

不能,他會被逼瘋的,人在極度孤獨下是不會去和別人主動說話,除非他們主動說話,他是承受不住的,呆不下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要通過適當的方式釋放出來,不然就真的是病了,每個人的釋放方式不同,有的人需要安靜的環境,有的人需要向別人傾訴,所以他在這樣的環境也未必待不下去。

17樓:被女王虐

為什麼不能呆下去?我想人總有個磨合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有什麼呆不下去的?

19樓:鹽汽水

太難了,找一個知心好友吧。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得了抑鬱症?

20樓:健康一線**網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有哪幾項符合:1 悲觀的情緒,對日常生活失去興趣和樂趣2 食慾差,體重減少3 失眠或睡眠過多4 運動與活動顯著減少5 感覺自己沒有價值,自責6 思維和注意的能力降低,健忘7 反覆想到死,或自殺項如果都符合,或其中兩項符合,你要注意了建議心理疏通干預。

22樓:簡說心理

判斷是否得了抑鬱症,還要考慮狀態至少持續三個月以上,如果只是暫時的因為心情不佳而導致的一段時間的心情低落,可以通過宣洩,認知調節回來,如果還沒有好,一定要去當地的正規精神科**諮詢專業醫生,聽他們的判斷和建議。

23樓:太原安定說健康

主要的表現還是自卑,不想說話。

特徵:情緒低落、記憶力減退、容易焦躁不安。

鬱鬱寡歡、易緊張、易激動。

對任何事物都沒什麼興趣。

嚴重的有厭世感。

24樓:網友

患者意志活動呈顯著持久的抑制。臨床表現行為緩慢,生活被動、疏懶,不想做事,不願和周圍人接觸交往,常獨坐一旁,或整日臥床,閉門獨居、疏遠親友、迴避社交。嚴重時連吃、喝等生理需要和個人衛生都不顧,蓬頭垢面、不修邊幅,甚至發展為不語、不動、不食,稱為「抑鬱性木僵」,但仔細精神檢查,患者仍流露痛苦抑鬱情緒。

伴有焦慮的患者,可有坐立不安、手指抓握、搓手頓足或踱來踱去等症狀。

25樓:養生動畫

首先是精神狀態,是否有過輕生的念頭,是否不想和人接觸等。其次就是思維方面,是否思維緩慢,遲鈍。再者需要觀察自己是否有失眠,容易早醒;飲食比較差,吃飯沒有味道,精力狀態變差等一些現象。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26樓:墨香婕兒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版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權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是比較常見的復一種精製神障礙,在臨床中通常是指各種原因引起的,表現一種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的心境障礙,在臨床過程中,它主要以心境低落與周圍的環境不相稱,可以是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甚至會發生一些木僵,有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明顯的焦慮或者運動性積鬱,比較嚴重的可以出現幻覺、妄想等一些精神病性症狀,還有一部分患者存在著自傷、自殺的行為,甚至可能因此導致了死亡。抑鬱症在單次發作的時候,病程時間至少持續2個星期,因為常常出現病程遷延、反**作,所以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也會有一些殘留的症狀,或者是轉為一些慢性的抑鬱症,它可以造成嚴重的社會功能損害,抑鬱症在整個臨床專案當中,一般不會出現躁狂、輕躁狂的症狀,一旦出現躁狂、輕躁狂的發作,在診斷當中就會診斷為雙相障礙。有一個比較值得注意的就是在臨床的隨訪過程中,發現有相當部分最初診斷為抑鬱症的患者,以後的隨訪過程中會出現輕躁狂或者躁狂的發作,在最終的診斷可能診斷為雙相障礙,這是抑鬱症的一些情況。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憂鬱症?

28樓:職場桔子

憂鬱症作為一種嚴重的心理疾病,不容我們忽視半分。想要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憂鬱症,我們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經常會感到情緒低落。

如果一個人的情緒變得很敏感,經常會感到低落時,那麼我們就要敲響心理健康的警鐘了。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問題和挫折,比如說工作壓力大或者是生活不如意。所以偶爾,我們確實會感到情緒低落,這是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你經常感到情緒低落,甚至在面對令人高興的事情時,也提不起精神,那麼你就需要注意了。

經常會感到生活沒有了希望。

很多年輕人都會抱怨生活真的是太難了,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大家的心裡是希望生活可以變得更加美好的,所以在遇到困難時,才會發出這種感嘆。感嘆完畢後,大家依舊會努力的生活。

但是如果你連這種調侃式的抱怨都沒有了,甚至覺得生活中的一切都和自己沒有關係,那麼你就需要小心了,因為憂鬱症的典型症狀之一就是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對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漠不關己。

3、會失眠。

失眠的人不一定患有憂鬱症,但是患有憂鬱症的人一定會失眠。因為他們的心理壓力很大,加上情緒也不好,所以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睡眠質量。

此外,憂鬱症患者的情緒會因為夜晚的到來而變得格外敏感。黑夜容易讓他們胡思亂想,因此他們就更睡不著了。

4、無法集中注意力,甚至會產生幻覺。

患有嚴重憂鬱症的人,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就醫。

出現了這種情況,就說明患者的精神狀態已經很差了。憂鬱症已經嚴重的影響到了他的生活和工作,現在的他已經沒有辦法獨自生活了。幻覺會折磨他的精神,讓他陷入無盡的絕望和恐懼之中。

情況嚴重時,他甚至會無法接收到外界的資訊,當他的精神崩潰之後很有可能會產生自殘、輕生的念頭。

憂鬱症並不是矯情,希望大家可以正視這種心理疾病。在面對憂鬱症患者時,多給予他們一些關心和幫助。如果是我們身邊的人患上了憂鬱症,那麼一定要及時帶他們去看醫生。

目前,藥物對憂鬱症的**是有一定效果的。

當然了,現在也有很多無良的人利用憂鬱症去博取別人的同情。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千萬不要被小人欺騙了。同時,也要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真誠的對待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憂鬱症患者。

人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所以偶爾會感到沮喪這是正常的現象。發洩完負面情緒之後,我們要更加努力。用樂觀、寬容的心去對待世界,對待自己。

29樓:狗尾巴草

要愛護自己照顧好自己,注意休息親近大自然適當運動。多吃有機蔬菜水果有機植物油堅果乾果牛奶。及時補充維生素鈣鐵鋅。

吃些天然玫瑰花茶天然蜂蜜安神對睡眠好,多做事做善事。還可以抄經。根據自己的情況。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抑鬱症沒有做過激的事情之前,非專業人士很難看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憂鬱症,就看他是不是能融入這個集體中。因為大部分患有憂鬱症的人是很難融入到集體中的,總是感覺他們比別人特殊。

32樓:徐寄容

三大主要症狀:抑鬱症與一般的「不高興」有著本質區別,根本不能混為一談,它有明顯的特徵,綜合起來有三大主要症狀,就是情緒低落、思維遲緩和運動抑制(主要表現為運動機制受限)。

33樓:阿舞子

想要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憂鬱症就要看一下他的朋友圈。因為一般有憂鬱症的人,是沒有幾個知心朋友的,所以說只要你看到那個人沒有幾個知心朋友,那麼他就有一定的幾率有憂鬱症。

34樓:沉夜孤星

想要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憂鬱症,就要看一下他的身上有沒有傷口。因為憂鬱症的人一般都會傷害自己的身體,但是我們在他平時的日常表現中是看不出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語言打擊人很看不起別人,他的付出才有功勞,整天抱怨壓力大,小事情都消化不了,動不動找人舊事重提,把家人當作出氣筒,又暴躁易怒打罵家人,一手掌天,不懂尊重長輩,又覺得外面某某的人不如他他才是最優秀好的那種,這是什麼心態的。

36樓:尹朶月

抑鬱症患者往往表現出,情緒低落、自我評價低等情況,與單純的情緒不好還是有差別的,患上抑鬱症之後,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抑鬱症對於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需要保持警惕。

37樓:抽轉組

判斷一個人是否有憂鬱症,就要看一下他每天發呆的時間有多少?因為患有憂鬱症的人,一般都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而不想與別人交談。

38樓:辭別眸中淚

難道不是發作時心慌無力呼吸困難嗎??食慾腸胃功能下降。

39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

40樓:匿名使用者

悲觀,沒有樂趣,不熱愛生活。

41樓:抑鬱那些事

重度抑鬱也可**,本人重度5年,好了。

42樓:西湖水

開心 想哭 煩躁 失眠 頭痛 說重複的話 坐立不安 想不開 有自殺的心裡 覺得我說的對 點個贊哦

三個人的友誼會存在嗎?被忽略的那個人該怎麼辦?

三個人的友誼會存在嗎?被忽略的那個人該怎麼辦?一 三個人的友誼是存在的,也是很常見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夠見到三個人結伴而行,有說有笑,看起來無比和諧。相對兩個人的友誼,三個人的友誼不太好維繫,但是隻要用心,這樣的友誼也一定會長久。很多三個人的友誼 於同一宿舍或者同一個公司。大家從不同的地方來...

人一起玩,我總是被冷落,三個人一起玩,我總是被冷落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也像你這麼難過,可是也沒有別的辦法。越這樣想,越會覺得時間過得慢。大家都覺得主動討好像是很丟臉,那就讓自己不要再意,去試試看能不能找別的朋友跟你一起走。再不行的話去找個男朋友吧。你可以主動找他們玩玩,或找準時機聊一些平平常常的話題來增加好感度和友誼值,他們不理你有可能你太內向了,...

夢見人打自己,比狠,夢見三個人打自己,一個比一個狠?

這只是一個夢,不要糾結胡思亂想,有時人白天精神壓力大神經緊張,或者沒有休息好,才會導致做這樣或那樣的夢,所以要好好休息,開心生活。夢見兩個巨人一個比一個高,還追趕我,並且拿槍打同我一起跑的男人。啥夢?這個夢預示著你也要成為巨人,因為巨人追你,你就會成為奔跑最快的人,你就要成為世界第一巨人了 這是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