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農業大學專科是否可升本科?可否選修其他專業?

2023-05-23 14:55:08 字數 3972 閱讀 2765

1樓:關於不能

①、文科知識,是古往今來人文科學知識、社會科學知識與思維科學知識的總結深化,是人們認識社會,改造社會的中堅力量與根本指南;

文科知識的根本作用是,提升國民素質,健全國民人格,豐富國民情感;

學好文科,能「參三才之奧頤,驗百神之感通」;學好文科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縱橫中外,博古通今;學好文科者,鑑古知今,更好的把握時代發展脈搏與個人前進方向!

儘管文科對全面、深刻的思維,分析、概括能力,知識遷移能力,語言能力,原理概念聯想運用能力要求高,儘管文科的政、史、地特別難學,但仍有不少優秀的學生,激流奮進、勇攀高峰,挑戰文科光榮之巔,很值得肯定。

現在有很多理科的高考狀元就是要填文科專業,如經濟學,教育學,心理學,社會學,法學,管理學,政治學,邏輯學,區域學等等等等。有這麼一句話:

四流理生選生物,三流理生選化學,二流理生選物理,一流高精尖理生反過來走文科!

2樓:網友

下面由江西農大大四學長為你。

可以專升本的。

可以選修其他專業。

在大二之前轉專業。

江西農業大學統招專升本都有哪些專業能報考?

3樓:獵考網

【專升本快速報名和免費諮詢:

江西農業大學統招專升本都有哪些專業能報考?江西農業大學統招專升本去**報考?詳情如下:

江西農業大學統招專升本都有哪些專業能報考。

江西農業大學統招專升本可以報考的專業有:林學、動物醫學、水產養殖學、旅遊管理、會計學、商務英語、軟體工程等專業。

招生專業以當年教育考試院、學校招生簡章、學校**釋出政策為準。

江西農業大學統招專升本去**報考。

江西統招專升本報名系統入口:江西省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考試管理系統。

統招專升本報名系統」進行網上報名。考生按要求上傳本人**,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就讀(畢業)院校及專業、手機號碼等資訊,報考專項計劃的考生還須上傳有關證明材料。

考生應自行妥善保管本人登入密碼(手機驗證碼),如實、準確填寫各項報名資訊。凡未按規定要求完成網報或報名資訊出現誤填、漏填以及弄虛作假等因素而影響後期不能正常考試、錄取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附:江西農業大學簡介。

學校辦學歷史悠久。辦學溯源於2023年創辦的江西實業學堂,2023年更名為江西高等農業學堂。本科教育肇始於2023年創辦的國立中正大學,2023年更名為南昌大學,2023年組建江西農學院。

2023年創辦江西共產主義勞動大學總校,2023年更名為江西共產主義勞動大學。2023年江西農學院和江西共產主義勞動大學合併。2023年11月更名為江西農業大學。

學校育人體系完備。現設有17個學院,有全日制在校學生23557人。學科涵蓋農、理、工、經、管、文、法、教、藝等9大門類。

有6個一級學科博士點,20個一級學科碩士點,9個專業學位授權點,59個本科專業。擁有1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重點學科,4個江西省一流學科,11個省級一流專業,11個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4個國家級一類特色專業建設點,9個省級特色專業。擁有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國家級實踐教學基地4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4個。

學校師資力量較為雄厚。有在職教職工1853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人員佔教師總數80%以上。擁有以中國科學院院士為代表的國家級人才80人,以井岡學者特聘教授為代表的省部級人才228人次。

擁有國家級創新團隊、國家級優秀教學團隊、省級創新團隊、省級優秀教學團隊共計18個。

專升本有疑問、不知道如何總結專升本考點內容、不清楚專升本報名當地政策,點選底部諮詢官網,免費領取複習資料:

江西農業大學專升本哪個專業好

4樓:環球網校

江西農業大學專升本哪個專業好?首先我們要了解江西農業大學有哪些專業:

江西農業大學專升本專業主要有:漢語言文學、秘書學、日語、英語、商務英語、新聞學、**表演、**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數字**藝術、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製藥工程、交通運輸、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農業水利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應用化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土木工程、輕化工程、林產化工、環境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城鄉規劃、風景園林、生物工程、金融學、國際經濟與**、地理資訊科學、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環境科學和農藝教育。

江西農業大學專升本哪個專業好?江西農業大學是一所農業大學,它的農業類專業以及土木專業十分強,想要報江西農業大學專升本的同學們可以考慮這兩個方向。有疑問的同學可以登陸官網查詢有關資料,聯絡我們的客服或者。

2013江西農大專升本有哪些專業

5樓:摯愛——韓庚

這是今年的,明年估計專業變動也不大。

江西農業大學2023年「專升本」選拔專業目錄及各專業學費一覽表。

序號 專業名稱 考 試 類 別 學費(元/學年)

1 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類 9000 25 食品科學與工程 理科類 4025

2 藝術設計 藝術設計類 9200 26 食品質量與安全 理科類 4025

3 農學 理科類 3335 27 輕化工程 理科類 4025

4 園藝 理科類 3335 28 電子商務 理科類 4255

5 植物保護 理科類 3335 29 農業資源與環境 理科類 3335

6 林學 理科類 3335 30 環境工程 理科類 4025

7 園林 理科類 3335 31 環境科學 理科類 4025

8 城市規劃 理科類 4255 32 經濟學 理科類 3795

9 中藥資源與開發 理科類 4255 33 國際經濟與** 理科類 3795

10 動物科學 理科類 3335 34 金融學 理科類 3795

11 動物醫學 理科類 3335 35 勞動與社會保障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12 動物藥學 理科類 3335 36 農林經濟管理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13 水產養殖學 理科類 3335 37 工商管理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14 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 理科類 4025 38 財務管理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15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理科類 4025 39 市場營銷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16 電子資訊工程 理科類 4255 40 會計學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17 交通運輸 理科類 4025 41 土地資源管理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18 土木工程 理科類 4255 42 旅遊管理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19 工程管理 理科類 3795 43 公共事業管理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20 應用化學 理科類 4025 44 管理科學 文科類或理科類 3795

21 資訊與計算科學 理科類 4255 45 英語 文科類 3565

22 生物工程 理科類 4025 46 漢語言文學 文科類 3565

23 生物技術 理科類 4025 47 法學 文科類 3795

24 生物科學 理科類 4025 48 新聞學 文科類 3565

**農大**。

江西農業大學有可能升一本嗎?

6樓:阿笨

江西農業大學在2023年之前為全國重點大學,所有專業在一本招生,從2023年開始在二本招生,從2023年開始有四個專業又重新回到一本招生,這四個專業分別為具有博士授予權的動物科學,農學,林學和農林經濟管理。隨著該校辦學水平的不斷提高,將來會成為一本學校。

江西農業大學(jiang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位於英雄城南昌市,是一所以農為優勢、以生物技術為特色、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中國首批具有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之。

一、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高校、農業部與江西省人民**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小211工程)建設高校。

江西農業大學源於2023年成立的江西高等農業學堂,歷經國立中正大學,江西農學院,江西共產主義勞動大學等時期。

根據2023年10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分為兩個校區:主校區位於昌北經濟技術開發區志敏大道,東區(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位於南昌昌北大學區中心,總面積萬畝,教學用地3950畝。

河農業大學專科錄取分數

一 河北農業大學 河南農業大學專科錄取分數,各省考生不同。如河北農業大學2015年河北省考生分數線 如河南農業大學2015年河南省考生分數線 二 河北農業大學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of hebei province 是一所省部共建的農林類綜合性大學。學校建立於公元1902...

江西農業大學四川農業大學哪個更好

新行政辦公大樓四川農業大學是一所特色優勢鮮明,集農 理 工 經 管 醫 文 教 法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全國農林高等院校共有70餘所,進入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的有6所 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共76餘所,列入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的只有5所。學校分為三個校區,分別是位於...

河南農業大學轉專業詳細規定,河南農業大學可以轉專業嗎?什麼時候可以 有哪些條件?謝謝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 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 多數都用這一條 河南農業大學特點 河南農業大學,簡稱河南農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國家林業局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