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農業大學四川農業大學哪個更好

2022-12-21 14:15:18 字數 1258 閱讀 2050

1樓:234可i飛

新行政辦公大樓四川農業大學是一所特色優勢鮮明,集農、理、工、經、管、醫、文、教、法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全國農林高等院校共有70餘所,進入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有6所;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共76餘所,列入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只有5所。)學校分為三個校區,分別是位於雅安市的校本部校區、位於都江堰市的分校校區和位於成都溫江的研究生院校區,佔地總面積約4500畝,館藏圖書200餘萬冊。

學校現設14個學院、1個研究生處、4個研究所和多個研究中心。有64個本科專業,73個碩士授位學科專業(其中9個為一級學科授位專業),32個博士授位學科專業(包括3個一級學科授位專業),3個專業學位授位學科,3個一級學科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個國家級重點學科,2個國家級重點(培育)學科,12個部省重點學科,12個部省重點實驗室,2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2個教育部工程中心,2個教育部批准的新世紀創新團隊。迄今,學校已培養各級各類畢業生10萬餘人,他們已成為國家建設發展的骨幹力量。

2023年,學校以優秀成績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

江西農業大學是一所以農為優勢,以生物技術為特色,理、工、農、經、管、文、法、教多學科綜合發展的多科性省屬全國重點大學,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是我國首批具有學士學位、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之一。學校位於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佔地1.6萬畝,教學用地3,950畝。

校園環境優美,景色宜人。

江西農業大學溯源於2023年10月創辦的國立中正大學農學院,2023年更名為南昌大學農學院,2023年在其基礎上組建江西農學院。2023年創辦江西共產主義勞動大學總校。2023年江西農學院和江西共產主義勞動大學總校合併。

2023年11月更名為江西農業大學。

當然四川農業大學要好於江西農業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專業,川農的畜牧獸醫還可以,

你看有碩士點 博士點 重點實驗室的專業就是學校比較好的專業,

非農專業就不要報了

3樓:蒼穹問

四川農大是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

江西農大隻是個普通二本

這個問題只要這麼簡單的回答你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已經工作了7年的農大畢業生,我的認為是:寧可失學,絕不能進農大!

5樓:隆德公子

什麼大學不上,為什麼要上農大,出來怎麼混?吃什麼飯哦?

6樓:一支紅旗插上天

明顯川農嘛!川農是211工程得嘛!

讀完四川農業大學出來是幹什麼的,農業大學出來做什麼

種蔬菜 果樹 賣水果 蔬菜。穩穩的 小夥子,一起來享受養豬的樂趣吧 養豬,賣豬飼料,修豬圈,給豬看病,賣豬,買豬 農藝師,園藝師,農業事業單位幹部。養豬 種地 買飼料 開拖拉機 說正經的。10個人有8個是網管,3個廚師 男怕入錯行,我04年動醫畢業後一直賣飼料,11年苦逼的生活啊 農業大學出來做什麼...

瀋陽農業大學和河南農業大學哪個更好

首先還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瀋陽農業大學屬於現在的小211院校,擁有多個國家級重點學科,作物栽培,蔬菜學什麼的。環境優美,同時是今年全運會的比賽場地,學校新建許多地方,今年學校將啟用新圖書館,如果你考沈農,還能住上新宿舍,學校佔地2萬多畝,學校整體都在發生巨大的變化。現有中國工程院院士兩人,師資力量在...

安徽大學和安徽農業大學哪個好,安徽農業大學好還是安徽工程大學好

安徽大學比安徽農業大學好,安徽大學學科專業更齊全,以下是兩所學校各方面對比 1 師資力量 安徽大學 學校有教職工2800餘人,其中教學科研人員1800餘人,具有副高以上職稱者900餘人 國家傑出青年 獲得者1名,國家級教學名師1名,省級教學名師24名,入選 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 3名,入選教育部新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