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結果可以改嗎 入職體檢報告可以自己拿嗎?

2023-05-23 13:25:08 字數 4117 閱讀 8530

1樓:香帥

打算入職時,可以提前做一個體檢,一些小問題可以提前調整,正式體檢時就正常了。

對於改結果,檢驗人員不願意去改,出了問題是要承擔責任的。

2樓:橋天成

改不了吧,都是醫生開好打的單據。

3樓:哈明導演

檢驗報告是指產品的檢測報告,一般分為二種。1.委託檢測:

檢測樣品是委託方自行送檢,實驗室只對來樣進行檢測,因此檢測結論反應的是送檢樣品的質量屬性,檢測報告僅對送檢樣品有效。2.監督抽查:

產品質量監督部門依據產品質量法,對相關產品隨機進行的抽查,監督抽查不是全專案檢驗,因此檢驗報告僅對產品所檢專案是否符合標準進行判定,檢驗報告所反映的是當時產品質量狀況,由於產品質量可能隨著環境、時間等條件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理論上檢測報告的結論只能反應檢測時的質量特性,因此,檢測報告上不會標註有效期。體檢報告是指對身體進行檢查,根據身體反應的資料而生成的具有一定格式的文件。在一次體檢中,當檢驗資料高於或低於參考值時,有時有確診價值,有時可能只是一個警訊。

體檢報告有彙總分析,終檢醫生進行簡評,發給體檢客人後由客服醫生進行一對一的體檢報告講解,告知客戶需要注意的飲食及鍛鍊方法。兩者不同一個概念,不能相互更改。有用記得給個贊,謝謝同學。

入職體檢報告可以自己拿嗎?

4樓:職場老油條權謀

這個問題我是知道的,你問對人了。入職體檢完,會有一個報告生成,體檢醫院也會有一張紙條給你,比如讓你當天的15點以後可以領取體檢報告。但有些公司或單位,不需要員工自己去拿體檢報告,他與醫院是聯網的,醫院生成的體檢報告在公司電腦端能看到。

但也有公司需要讓員工自己拿紙質報告拿給人事看。

5樓:小陳小胖狗

不能,因為當事人入職新公司後,把體檢報告原件交給新公司人事部,新公司人事部拿這個體檢報告,才能給當事人購買社保。

6樓:職場導師趙麗

1、諮詢並選項(個人在接診臺、集體在資訊部,可**預約);

2、繳體檢費用;

3、接診臺領取體檢通知單或體檢表;

4、餐前檢查(抽血、腹部彩超、人體彩超);

5、就餐;6、各科檢查;

7、彩超(子宮、附件、前列腺);

8、核對體檢專案;

9、將體檢通知單或體檢表交回接診臺;

10、體檢報告一般三天後可領取。

7樓:太風山

體檢報告可以自己拿嗎?你那個入職體檢的時候,各項報告是那個看怎麼檢查那大夫開單子?你上個個個檢查,也可能是自己拿,但有的是嗯,單位統一組織的個個查,那就用到你自己拿了。

8樓:牽曉星

入職後的體檢報告有的規定是自己拿的,有的規定是單位統一拿的,這個就看單位怎麼規定了。

9樓:汽車大師傑

入職體檢報告有的單位規定可以自己拿,有的是單位統一去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自己去拿的,如果是單位統一組織去檢查的,那就不需要自己去拿的。

可以先入職再補入職體檢嗎

11樓:律臨李鑫律師

法律分析:不可以,在入職的過程中是先體檢後辦理入職。如果先入職了後檢查出身體不健康對於企業的不合理的。

法律依據:《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

第三條 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進行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第五十九條 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期間,在規定的醫療期內由企業按有關規定支付其病假工資或疾病救濟費,病假工資或疾病救濟費可以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但不能低於最低工資標準的80%。招錄到身體健康的員工至關重要,因為醫療期的存在,對於用人單位來說本身就是一種經濟負擔。

入職體檢可以複檢嗎?

12樓:esb易體檢

一般是複檢一次華為入職體檢一般都是指定在某個醫院或者專業體檢中心進行的,貼**,戴手環,參照公務員體檢的標準,很嚴格的,體檢的專案有一般常規體檢身高體重血壓五官科內科外科抽血血糖血常規肝。

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對視力血壓等專案有疑義的,可當場進行復查,得出結論後不再對這些專案進行復檢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 試行執行的體檢,均不進行復檢。

入職體檢必須全部合格才可以嗎?

13樓:扣扣熊

1、一般中小企業。

入職體檢沒有很統一的標準,像一般的一些小企業,體驗**也會比較簡單,肝功能、胸片、內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眼科,基本上只要沒有一些重大傳染病,或者特殊疾病史,基本是可以入職。

2、公務員事業單位。

公務員的入職體檢,標準就很嚴格了,像心電圖異常,血液高了這種都是當場複查的,如果不合格基本是與工作無緣了。

3、特殊崗位。

有一些特殊崗位,對某方面的針對性要求,比如視力要求較高的,如果這一項沒有符合要求的話,也會直接被拒絕的,要根據自己能力和身體情況選擇崗位才行。如果考上了心儀的單位,卻因為通不過入職體檢的話,這種情況也是有的。

1、入職體檢基本流程

如果大公司或者比較正規的單位才會有入職體檢的情況,費用是由公司負擔不用你個人來付。一般程式是面試通過後,人力資源部會指定某家醫院,在他們規定的時間內去體檢即可。

有些單位會聯絡時間,然後派專人陪你體檢,俗稱「陪檢」,當然有些單位不會派人。檢查完後把體檢表交給醫院還是拿回人力部需要詢問清楚。如果面試通過的話,體檢不過也是走了程式而已,沒什麼傳染病的話就會直接通知你去上班了。

不用太擔心。

2、入職體檢專案

1)一般專案:入職體檢中的一般專案,包括:身高、體重、視力等。

2)內科:入職體檢專案中的內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壓、腎臟。

3)血型:abo血型測定。

4)血常規21項:紅白細胞計數、血紅蛋白等21項檢查。

5)尿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能及時檢查出結石、結核等。

6)乙肝五項。

7)血糖。8)肝功能。

9)胸透。

14樓:千沫baby學姐

不是,這其實還要看你要入職的是什麼單位。

入職體檢沒有統一的標準,像一般的一些小企業,體檢會比較簡單,像肝功能、胸片、內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眼科,基本上只要沒有一些重大傳染病,或者特殊疾病史,基本是可以入職的。

但像公務員的入職體檢,標準就很嚴格,像心電圖異常,血液高了出現這種現象都是當場複查的,如果不合格基本是與工作無緣了。

還有一些特殊崗位,對某方面的針對性要求,比如視力要求較高的,如果這一項沒有符合要求的話,也會直接被拒絕。

下列情況屬於入職體檢不合格:

血壓異常,收縮壓大於140毫米汞柱,舒張壓大於90毫米汞柱。

心率異常,每分鐘心跳的次數大於100次。

視力異常,裸眼視力小於,矯正視力小於。

血糖異常,空腹血糖大於等於摩爾每升。肝功異常,谷丙轉氨酶、穀草轉氨酶、膽紅素明顯升高,谷丙轉氨酶兩倍以上升高。心臟彩超顯示有心肌肥厚,心腔擴大等嚴重疾病。

入職體檢GGT略高,會影響入職嗎

民眾bai體檢中心健康管理專家 較為du常見的 zhi是急性病毒 dao性肝專炎 慢性活動性肝炎引起ggt升高,應引起留屬意。不關影不影響入職,肝功能ggt偏高的危害很大,若患者發現肝功能檢查中ggt偏高,應儘快到專業的正規醫院複查,以確保檢查結果的正確性,並且要儘快找出 對症 以免病情進一步發展。...

入職體檢,檢查出什麼不被錄用,入職體檢哪些專案 不能錄用

入職體檢都要查乙肝和肺結核等傳染病 有乙肝肝功能不正常的話 體檢基本上不能順利通過 不過你可以找個人給你代替一下 體檢有問題都可以解決 入職體檢查出得過結核會影響錄用,因為胸透專案是入職體檢必檢專案,得過肺結核胸片會有陰影,胸透專案能檢測出來。有職業健康權體檢依據時告訴她原因,站在對方健康角度來講。...

入職體檢不報銷違法,入職體檢公司不報銷違法嗎

入職體檢是入職前最要的一項,體檢都是個人自費的,都是不報銷的,不報銷也不違法。入職體檢。報告不能報銷,屬不屬於違法?還是要看公司當時的制度,如果公司當時入職前。說明。述職檢測費用能夠報銷那就去找。部門的相關領導進行報銷,如果當時說明不能報銷,要自掏費用,那就沒有辦法了。你想不想入職,想入職就得個人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