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報告丟了可以再去醫院列印一份嗎

2021-03-04 07:43:18 字數 569 閱讀 6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列印的,帶上你的身份證去體檢中心就能重新列印一份。最多交點錢有的體檢中心是免費列印的。

請問入職體檢報告發給公司人事了,但是我沒有去這家單位,可以拿著收據到醫院去列印一份嗎

2樓:

一般三甲醫院體檢報告有效期為三個月,你可以到醫院重新列印,現在很多醫院有***,可以查報告和病理的。直接截圖報告也是可以的。望採納。

另外一般企業人力資源不會太看重體檢報告,多基於形式。可以理解你的情況。你就說報告丟了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院的了!有少量的醫院可以重打!大多數不給你打!去問一下巴!

4樓:斧頭哥傳奇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入職體檢,結果可以改嗎 入職體檢報告可以自己拿嗎?

打算入職時,可以提前做一個體檢,一些小問題可以提前調整,正式體檢時就正常了。對於改結果,檢驗人員不願意去改,出了問題是要承擔責任的。改不了吧,都是醫生開好打的單據。檢驗報告是指產品的檢測報告,一般分為二種。1.委託檢測 檢測樣品是委託方自行送檢,實驗室只對來樣進行檢測,因此檢測結論反應的是送檢樣品的...

這是我做入職體檢胸片的體檢報告,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你可能得過肺結核。如果沒有 過建議儘快到當地的結核病防治所進行檢查。必要的話,接收 通常半年左右可 也不必緊張,也可能已經自愈了。肺結核屬於傳染病,發病或 期間用人單位是不會接收你的。怕傳染給同事們。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判斷肺結核是陳舊性還是活動性,如果是陳舊性就不用處理,如果是活動性的就得 了,但也...

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高了5點。但是體檢報告卻是蓋的合格的章

以你的身高和體重,再加上你有輕度的谷丙升高,首先考慮你是否有脂肪肝!像你這樣的情況只要注意飲食和鍛鍊時沒問題的!不過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做個兩對半看看!入職體檢發現谷丙轉氨酶偏高了5點,怎麼辦?20 是正常的,不需要擔心,要是單位通知複檢的話,在一週之內不要喝酒和熬夜,在複檢之前注意空腹,可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