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檢法為中心作文

2023-05-23 03:50:07 字數 929 閱讀 3638

1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這天,我一個人從大阪關西機場回來。

我本來心情很好的。

我買了一盒相當昂貴的神戶布丁禮盒,打算帶給我的小寶貝吃。

我的電腦包在安檢時過了三次,還是無法通過。

我可以開啟它嗎?」一名瘦小、戴著深度近視眼鏡的海關員十分有禮貌地說。

請便。」我心想,不過是電腦和布丁嘛!我不是****,你怎麼檢查都可以。

他很遺憾地拿出了布丁:「這個不能帶,很抱歉,我必須沒收它。」

為什麼?」那是水。」

那不是水,是布丁。」我說。我當然明白依據法規,不可以帶水過海關。

其他的東西都可以,就是這個不可以。」

這是在機場買的,我連包裝盒都沒拆開,」我說,「你們不認識這種神戶布丁嗎?」

我知道,但是不能帶。」

好吧!」我無奈地攤開手,聳聳肩。他也做了同樣的動作。其實,我不只攤手聳肩,我還瞪了他一眼。

過了海關,我發現自己在生氣,氣得東西南北都分不清,必須深吸一口氣,才想起來下一步應該是要尋找登機口,在二十分鐘內登機。

有三秒鐘的時間,我很衝動地認為,我美好的旅行被這個敗筆破壞了。哼!你們**後我積極捐款,而你們竟然沒收我的布丁!你們竟然把布丁視為炸彈!

等我深吸了三口氣之後,我開始問自己:「這件事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不過是布丁。

我生氣,只是氣到自己。那個迂腐的海關人員又感受不到!

我為什麼要為布丁生氣?我開始問自己,我怎樣才不生氣?

回國後,我跟朋友說了這件事。當發現這件事其實是我的錯時,我反而得到最大的釋放。好吧!本來就是我的錯,不是他們故意為難我。

許多難以化解的仇恨,其實都起因於我們認為:他們故意為難我。

其實,所有怒氣都有一致的本質。

至今我還是很有自己的脾氣,只是已經學會,如何不讓憤怒把自己變成一枚不定時炸彈。

是的,我,我們,都需要不生氣的技術。

關於以文明建立為中心的作文左右,關於以文明建立為中心的作文500字左右

多少歲剛發的地對地導彈低調低調對的反反覆覆反反覆覆方法奮鬥的地對地導彈對的 建立文明城市作文 500字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文明涵蓋了人與人 人與社會 人...

以人生哲理為中心句的作文,以人生哲理為話題的作文

漆黑的夜,獨自泡在copy書池中,笑看歷史中的風雲人物.窗外沒有了煩人的聲音,只有我與黑夜在對視,生命泛著點點傷痛,作別從前的暖昧.香菸在嘴邊抖動,煙霧繚繞在思想的原野,我已不知沉睡了幾千年.花非花,霧非霧,世界這般奇妙.伸手觸控熟悉的 醉人的香色依舊.我還是一個人享受著時間的折磨,在歲月的創傷中尋...

以自我為中心的星座,哪些星座以自我為中心

因為雙子本來就有兩個人,有種思想 所以比其他星座智商高,2個腦袋嘛 有時他人理解不到他們思想,但是雙子他們也常常為了為何自己有兩種性格而苦惱 有時他們自己也很難了解自己啊 說到以自我為中心吧 雙子只不過有時比較自戀而已,他們也是很為他人著想的,要不是這樣的話,他們怎麼會桃花那麼旺,人緣那麼好呢?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