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產犢後頭一直向上是怎麼回事?

2023-05-22 23:20:08 字數 803 閱讀 8556

1樓:濤哥濤哥啊

這個可能是他生完牛犢以後身體比較虛弱甚至是疼痛,所以他才會做出這這樣的動作的,可以大一些消炎針。

2樓:養安彤

因為剛產的奶牛他想爬起來,頭一直向上往上挺,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3樓:帳號已登出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身體當中有一些炎症,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使用一些抗生素,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達到一個好的效果,而不會有任何問題。

4樓:帳號已登出

奶牛產頭後頭一直想上是怎麼回事?珍惜她生產完以後,身體上感到有不是這樣向上的話,感覺會舒服一點。這是收縮子宮的一種方法吧應該。

5樓:薔巫ci覅

然後鏟毒後頭一直向上,有可能他這個姿勢的話是他最舒服的一個姿勢,能緩解她的疼痛,最主要他的頭一直向上。

6樓:網友

可能是受風了吧,要不然不會有這種樣子的,一定是他受風了。

7樓:墨竹寒月

這個的話應該是差不多一些後遺症吧,建議還是去看一下專業的獸醫。

8樓:胡椒玉米片

能流產,術後頭一直向上是怎麼回事?現在肯定是他是哪地方不太舒服,你趕快找你們當地的收益過來,給他詳細的診斷一下。

9樓:擺渡人灬度人

我們只是正常情況而已,不要擔心,沒事的。

10樓:仝永昌

奶牛產犢後頭一直向上是怎麼回事?是因為他在承受著痛苦,感覺非常難受。

晚上睡醒耳鳴是怎麼回事,一直耳鳴是怎麼回事?

如果睡醒耳朵響,可能是因為昨晚睡眠不好,有可能是因為視力過多,所以才會影響睡眠,或者是說耳朵發炎了,早上起來的時候也會嗡嗡的響,應該去醫院去看一下五官科醫生,這樣就會放心了 想一想最近是不是因為一些事情念念不忘,是不是因為一些事情而倍感壓力,再一個可以去醫院看一下啊 考慮耳鳴的原因主要是耳部的疾病,...

倉鼠一直睡覺怎麼回事,小倉鼠一直睡覺是怎麼回事啊?

應該是太冷了,人在冷的時候還不愛動成天睡覺呢 如果你在南方沒有暖氣,可以買一個寵物用的電熱毯或者電熱坐墊,網購十幾塊還包郵,這樣倉鼠過冬就無憂了 小倉鼠一直睡覺是怎麼回事啊?因為你剛剛把它帶回家,它需要適應適應吧 一開始那個也不是興奮,是來到陌生環境之後比較害怕不安,所以才會到處爬到處咬。倉鼠的睡眠...

手腳一直比較冰涼是怎麼回事

手腳一直比較冰涼的原因 1 腎陽虛。手腳冰涼的最常見原因就是腎陽虛,腎陽虛患者即使在正常的溫度下也容易感覺發冷。2 心血管迴圈不暢。手腳冰冷和心臟血管有很大的關係,因為血液是由心臟發出,攜帶氧氣到全身各部位,糖經過氧化後,才能產生熱能,手腳才會溫暖。一旦心血管系統的功能出現障礙,就會影響血液執行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