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籽多少錢一斤?請問多少斤桐籽榨一斤桐油

2023-05-22 14:40:10 字數 2388 閱讀 8757

1樓:長景園林

每斤種子的**也就是保持在45~60元之間,這個**還是在大家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的。

1、油桐怎麼種

油桐樹的種子個頭一般,出苗能力比較好,在種植之前能適當的做一些催芽處理,方法實際並不複雜,使用清水浸泡1天,之後取出來晾乾就可建植,種植厚度適當或很淺的為宜,覆蓋土厚度不會超過4公分。基本多用一條一條的播種,種植之後還可鋪設地膜,或麥稈之類的保溼物,以提高發芽率。在撒種之後可用手工覆土或機械摟土覆蓋,覆土之後澆灌1次,大約8~9天就可提高發芽率。

2、油桐怎麼養

油桐苗期養護管理的工作量很少,其很少有病害,生長髮育事態強。最主要的事情只有灌溉,清理雜草防止病蟲害這些,在黃芪的生長髮育高峰,要不節制的的水和肥料,在這期間,可660㎡使用化肥40千克,在油桐生長髮育最快的時間還要足量的水份,這個時候要依據天氣情況,決定澆水次數和時間。

2樓:農業科學技術出版社

每斤種子的**保持在45~60元之間。

拓展連結。油桐小百科。

用途】(1)果用我國特產的工業油料樹種。鮮果出籽率30%以上,幹種仁含油率60%~70%。桐油是良好的乾性油,具有乾燥快、光澤度高、附著力強、絕緣效能好、耐酸耐鹼、防腐防鏽等優良效能,是重要的工農業、軍事、醫藥原料。

種子外殼可制活性炭;榨油後油渣是肥效較高的肥料。

2)材用材質輕軟,不易生蟲,可制傢俱和輕便器具等。

種植條件】油桐喜溫暖,不耐嚴寒,分佈於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區。最適宜的生長條件是:(1)溫度年平均氣溫16 ~18°c,1月平均氣溫2.

5 ~,極端最低氣溫-10°c以上。(2)水分年降水量900~1 300毫米。

3)海拔 200~1 900米。(4)光照和土壤喜光忌陰,適宜在陽光充足、氣候溼潤、排水良好、並富含有機質的酸性至中性(ph值 ~6.

5)的沙質壤土上生長。

油桐黑斑病是油桐上普遍發生的葉果病害,又稱角斑病、黑疤病。在我國江蘇、浙江、安徽、河南、江西、湖北、福建、廣東、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區)均有分佈。該病主要危害油桐樹葉及桐果。

感病桐林往往比正常桐林提前1個月左右落葉落果。果實受害後,一旦病斑在果實表面形成黑褐色硬塊,就會影響桐籽的飽滿程度,使桐籽粒重及仁重下降。黑斑病可使桐果出油率降低6.

3樓:勞詩蘭

油桐屬於經濟類科,常綠喬木,經濟價值較好。現種植較廣泛,油桐種子的市場**一直很穩定,每斤種子的**也就是保持在45~60元之間,這個**還是在大家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的。影響油桐種子的**?

因素有:油桐種子當年產量的增加或者減少。

購買量的大小,批發比零售便宜。

種植旺季油桐種子的**會偏高。

批次不同,規格不同,產地不同的油桐種子**也是不一樣的。

請問多少斤桐籽榨一斤桐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桐籽的出油率大概是20%--25%,最多也就是30%,所以通常情況下4公斤桐籽可以出油1公斤左右桐油。

桐油是我國特產油料樹種──油桐種子所榨取的油脂,它是一種優良的帶乾性的植物油,具有乾燥快、附著力強、耐熱、抗酸鹼、防腐、防鏽、不導電等特性,用途廣泛。它是製造油漆、油墨的主要原料,大量用作建築、機械、兵器、車船、漁具、電器的防水、防腐、防鏽塗料。

桐油是將採摘的桐樹果實經機械壓榨,加工提煉製成的工業用植物油,整個過程為物理方法。桐樹是多年生木本林木,生長在遠離城市的山區。抗病蟲能力特強,整個生長過程中不須施肥和農藥。

桐油還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廣泛用於建築,油漆、印刷(油墨)、船舶、農用機械、電子工業和傢俱等方面。

5樓:姆姆

一斤桐籽好像可以榨7--8兩油。

油桐花有哪些主要價值?

6樓:以心

油桐的根、葉、花均可入藥。根可以消積驅蟲,祛風利溼。用於蛔蟲病,食積腹脹,風溼筋骨痛,溼氣水腫;葉可以解毒,殺蟲。外用治瘡瘍,癬疥。花可以清熱解毒,生肌,外用治燒燙傷。

蝦多少錢一斤,大蝦多少錢一斤。

這個和種類 新鮮程度 季節 地域等等很多東西有關的。一般對蝦冰凍的在20 30,活蝦夏天可能20左右,冬天40 60。你很會問,蝦不僅種類多,而且各地的 也不相同,比如,在內陸地區和沿海地區的 相差很多的的。看規格和品種,從七八塊到百來塊都有。一般的蝦應該在18 20元之間,大些在20 30元之間。...

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一斤草莓多少錢

2我們這裡20一斤,你出去問問吧 果品商店要15 20元一斤,如果到果園自摘的要30元一斤 現在的草莓4 6元一斤我昨天才買的 十八塊錢一斤,要是進口的得50多 看什麼地方,我這裡三十多 那得看地方和產品質量了,不等哈。每個地方不同草莓 不一樣的哦 22的比較好吃 17的要差一些 各地區的價位不同,...

越南腰果多少錢一斤,腰果多少錢一斤

產地 生的,w320,七美金一公斤這樣,有帶客戶去拿過貨,廣西東興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現吃越南腰果,售價25.5一斤 腰果多少錢一斤 根據2020年1月份的市場 腰果在26 45元之間。腰果的品種不同 也不一樣,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腰果 42元每斤,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越南腰果 33.5元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