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多少錢一斤,大蝦多少錢一斤。

2021-04-14 19:56:54 字數 1605 閱讀 24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種類、新鮮程度、季節、地域等等很多東西有關的。

一般對蝦冰凍的在20~30,

活蝦夏天可能20左右,冬天40~60。

2樓:赧含之柳芫

你很會問,蝦不僅種類多,而且各地的**也不相同,比如,在內陸地區和沿海地區的**相差很多的的。看規格和品種,從七八塊到百來塊都有。一般的蝦應該在18~20元之間,大些在20~30元之間。

大蝦多少錢一斤。

3樓:星舊

昨天中秋買的活大對蝦,75一斤,如果普通日子應該50一斤差不多,活的大個頭對蝦!

4樓:somnus丶罌粟婲

國慶前一天買的30一斤,不知道什麼品種

5樓:爽朗的

幾十30多20多都有

6樓:相甜淳于高潔

根據地區不同一般在40元左右。

7樓:高初許湛藍

我這裡帶蝦子頭的50元、去頭的70.

8樓:禚美祁新覺

不同地區、不同季節、不同品種和不同個頭,都有不同的**。

9樓:麥年獨羽彤

地區不同 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都不一樣 我這裡是30多塊錢一斤活蝦

10樓:黃依用曉凡

各地**不一樣,我這是內陸**比較高在50左右,我去廣西30.

11樓:揭蕾完海陽

咦?你們那的蝦怎麼那麼貴,我們這隻要20多元

12樓:蓋皛顧釗

各個城市**不一樣吧!一般三十幾一斤

13樓:錯漠所以珊

一般是20到40左右的都有。

14樓:稅家連清舒

看買的是好的還是壞的

15樓:邵添別雅詩

這個要看什麼人買,美女來買白送而且還可能會倒貼呢,

海蝦一般多少錢一斤

16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去市場上問過,現在活的海蝦大概是30多塊錢一斤,要是相當大的蝦可能**會翻好幾倍。

17樓:束藏歸浩闊

海蝦麼,現在還比較便宜滴,一斤6塊5

腰果多少錢一斤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23年**,熟腰果一般是30元左右一斤,不同地方**會有所差異。

腰果味道甘甜,清脆可口,最常見的是如花生般作為零食,最普通的吃法是在滾油中過一過,撈起即食,作為一道理想的下酒菜。

腰果中的某些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成分有很好的軟化血管的作用,對保護血管、防治心血管疾病大有益處。腰果中含有豐富的油脂,可以潤腸通便,潤膚美容,延緩衰老。

19樓:註冊暱稱大位

我之前買過幾家的都不是太理想,後來朋友推薦了個堅果品牌,叫{yi品果翠}的,挺好,不但好吃而且衛生,還有這家的原材料都是進口的呢。

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一斤草莓多少錢

2我們這裡20一斤,你出去問問吧 果品商店要15 20元一斤,如果到果園自摘的要30元一斤 現在的草莓4 6元一斤我昨天才買的 十八塊錢一斤,要是進口的得50多 看什麼地方,我這裡三十多 那得看地方和產品質量了,不等哈。每個地方不同草莓 不一樣的哦 22的比較好吃 17的要差一些 各地區的價位不同,...

越南腰果多少錢一斤,腰果多少錢一斤

產地 生的,w320,七美金一公斤這樣,有帶客戶去拿過貨,廣西東興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現吃越南腰果,售價25.5一斤 腰果多少錢一斤 根據2020年1月份的市場 腰果在26 45元之間。腰果的品種不同 也不一樣,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腰果 42元每斤,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越南腰果 33.5元每...

蛇菇多少錢一斤,三七多少錢一斤

蛇莓在傳統中醫中是一味藥材,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蛇莓乾草或者蛇泡草,所以蛇莓在藥材市場上流通,根據藥品流通 上的資料顯示,蛇莓的 差不多在15元1公斤左右,一般是在4 5 6月上市,這時候會有人收購蛇莓。不過在萬能的某寶上,蛇莓也是有賣的,相對就比較貴了,一斤蛇莓乾草的 達到50多元,如果經常上火,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