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多少錢一斤,人工天麻多少錢一斤?

2021-07-28 20:16:06 字數 1030 閱讀 7866

1樓:崇元化

按照2023年**,野生的天麻**市場上一斤需要460元以上,家種的天麻幹品**一斤180元左右。

天麻喜涼爽、溼潤環境,怕凍、怕旱、怕高溫,並怕積水。天麻無根,無綠色葉片,由種子到種子的2年整個生活週期中除有性期約70d在地表外,常年以塊莖潛居於土中。

營養方式特殊,專從侵入體內的蜜環菌菌絲取得營養,生長髮育。宜選腐殖質豐富、疏鬆肥沃、土壤ph5.5-6.0,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栽培。

2樓:刑儒澹臺英銳

天麻的**主要看產區,等級。雲南天麻的**普遍高於其他地方,尤其是雲南昭通的天麻,質量之好,品質之高。一般特級的**在240-28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天麻統貨現在售價120-140元/公斤左右。

4樓:肥民野凱唱

質量之好,等級天麻的**主要看產區。雲南天麻的**普遍高於其他地方,尤其是雲南昭通的天麻,品質之高

人工天麻多少錢一斤?

5樓:皮妙

現在多數東西都是人工好不好?

新鮮天麻多少錢一斤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種植的便宜的十幾塊錢的都有

野生的貴的也有一百多的也有

甚至更貴的特殊品種也有

更便宜的普通天麻的碎貨也有

普通的三四十元比較多

不同產地、品牌、包裝、地區差異都比較大

僅供參考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鮮天麻今年烏天麻30一斤,雜交麻20一斤,統裝麻16一斤,等外12元一斤,腳麻8元一斤,產地銷售,收購者自已挖。別人賣多少我不知道 了,我的是天麻販子上門收購併由販子帶人來自已挖的。二萬多斤天麻五個人挖了小半個月。

8樓:

買天床在京東還是在天貓上面買

蝦多少錢一斤,大蝦多少錢一斤。

這個和種類 新鮮程度 季節 地域等等很多東西有關的。一般對蝦冰凍的在20 30,活蝦夏天可能20左右,冬天40 60。你很會問,蝦不僅種類多,而且各地的 也不相同,比如,在內陸地區和沿海地區的 相差很多的的。看規格和品種,從七八塊到百來塊都有。一般的蝦應該在18 20元之間,大些在20 30元之間。...

現在草莓多少錢一斤,一斤草莓多少錢

2我們這裡20一斤,你出去問問吧 果品商店要15 20元一斤,如果到果園自摘的要30元一斤 現在的草莓4 6元一斤我昨天才買的 十八塊錢一斤,要是進口的得50多 看什麼地方,我這裡三十多 那得看地方和產品質量了,不等哈。每個地方不同草莓 不一樣的哦 22的比較好吃 17的要差一些 各地區的價位不同,...

越南腰果多少錢一斤,腰果多少錢一斤

產地 生的,w320,七美金一公斤這樣,有帶客戶去拿過貨,廣西東興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現吃越南腰果,售價25.5一斤 腰果多少錢一斤 根據2020年1月份的市場 腰果在26 45元之間。腰果的品種不同 也不一樣,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腰果 42元每斤,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越南腰果 33.5元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