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打砸我家的東西,構成法律嗎?

2023-05-22 14:30:11 字數 1570 閱讀 4226

1樓:網友

當然是構成犯罪了,你可以選擇報警,讓人民警察來維護我們的權益,下一次他就不幹再來了,你說對不對。

2樓:六月飛花夏微涼

你前夫打砸你家的東西,讓你蒙受了損失,這在法律上已經構成了犯罪,你可以報警抓他,公安局可以根據你家財產損失的情況,給出判決,情況嚴重的是要坐牢的。

3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是的,肯定是犯法了,你應該當場報警,拍好**起訴他。

4樓:城興安

這種情況屬於違法犯罪,如果能通過調解,讓他賠償損壞東西,並賠禮道歉保證以後不再犯,也可以到法院起訴他,故意破壞財產罪,讓法律制裁他。

5樓:行者

你前夫打砸你家的東西這已構成犯罪,你報警吧,法律會保護你的!如果損失巨大的話將你前夫將會判刑的。

6樓:串串動物世界

前夫打砸你家的東西,這已經構成了民事犯罪了,當然可以去法院告他。保留好證據,這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打砸你家的東西,涉嫌故意毀壞公私財物。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立案追訴:

一)造成公私財物損失五千元以上的;

二)毀壞公私財物三次以上的;

三)糾集三人以上公然毀壞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8樓:網友

所謂前夫就是已經離婚,這樣砸你家的東西,就是違法犯罪。

9樓:網友

超過5000元的話要構成刑事犯罪的,不超過5000元可以向他提出民事賠償。

10樓:心願荷花上

前夫打壞你們東西,他肯定屬於故意破壞的。這種情況報警協調賠償,不同意就可以起訴了。

11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當然是犯罪,你可以報警,讓他賠償你家損失。

12樓:網友

你的前夫砸你家的東西,當然構成犯罪呀 , 去公安局告他。

13樓:楊場主

如果你們已經離婚,這樣做無疑是一種犯法行為。

14樓:年寄波

當然是犯罪行為,可以報警處理。

15樓:建憶楓

那就是違法了,你報警他就要承擔責任的。

16樓:學易弘易

前夫打砸你家東西,可以報警,由警察來處理。

17樓:誒鍶獨狂夥

你可以打**報警,他已經構成了私闖民宅罪。

18樓:王軍

應該報警了,讓派出所處理。

先借錢後使用虛假的東西抵押能否構成詐騙

詐騙罪是指以 非法佔有 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一 詐騙罪的客體要件 本罪侵犯的客體是公私財物所有權。有些犯罪活動,雖然也使用某些欺騙手段,甚至也追求某些非法經濟利益,但因其侵犯的客體不是或者不限於公私財產所有權。所以,不構成詐騙罪。例如 拐賣婦女 兒童的...

夢見我把老家的飯桌掀翻了,夢見前夫來我家,我把飯桌都掀了,我哭著找我現在的老公?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他將只能說明你睡眠不好了,幫到你的話望採納謝謝 夢見前夫來我家,我把飯桌都掀了,我哭著找我現在的老公?夢見了前夫來我家78飯桌都給掀了,我哭著找現在的老公,其實也不是什麼好的現象?在你工作生活中都有遇到這種麻煩事情,都要解決面臨的 可能是有時候想的太多,所以才夢見你前夫...

別人把我家裡的樹砍了,構成犯罪嗎,該怎麼辦

如果說在您不知道的情況下砍樹,且數額達到較大 1000元 的,涉嫌盜竊罪,本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採用祕密手段,竊取公私財物的行為。如果故意砍別人的樹,且數額達到5000元的。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本罪是指故意毀滅或者損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行為。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