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人工服務態度好嘛?中國電信沒有人工服務嗎

2023-05-22 09:55:09 字數 5852 閱讀 6382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電信的人工客服都是進行過專門的上崗培訓的,服務態度是很良好的哦。

2樓:南初瑤

您好,總的來說電信的人工服務態度是挺好的,因為現在的移動客服和電信客服服務態度都挺好的。

3樓:雯書先生

電信的人工服務的話是很好的,並且它的服務的質量是非常好。

4樓:銀虎添翼

人工服務的員工素質都是很高的,所以服務態度也是非常好,有問題他們都會積極的幫你解決。

5樓:寒潭清影說教育

電信的人工服務態度還是很不錯的,畢竟是視窗服務人員嘛。

6樓:天天之蟲

每個服務行業的服務都是很好的,特別是那些實體店的服務,員工都是服務態度很好的,像電信的話,電信每個人也是笑臉迎人。

7樓:稱魄

電信人工服務態度還是可以的,但你也不排除有個別的員工服務態度比較差,但絕大多數都是比較可以的,服務態度方面是過得去的。

8樓:萊濮

電信人工客服有非常多的員工,有了員工肯定會服務的非常好,個別的員工態度可能會不太好,其實每一個公司都會有不同型別的客服。

9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所有的服務商,他們的人工客服態度都是非常好的,因為這是他們最基本的工作要求,如果態度不好,就會被開除。

10樓:尹阿嘜

電信人工客服態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的,因為是屬於服務行業。

11樓:夾竹桃少女

還挺好的,我用的就是電信,還可以。

12樓:網友

這個電信員工服務態度要看地區的。有些人工服務態度都挺好的,可能有個別的人工態度會不好。

13樓:大俠之夫君

電信他們的人工服務態度還是可以的,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目前很多人都反映說打這個**打不通或者是沒有人接。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好多都是可以的,因為現在是可以投訴的,她們服務不好你可以投訴,會影響他們的工資,所以一般態度都是很好的。

15樓:師建安

電信的人工服務態度的話說實話也是挺不錯的,那個服務態度還是令人可以接受的。

16樓:蟲火若星

電信的人工服務態度是非常好的,你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打電信人工服務就可以了。

17樓:切米雪芙

非常好,有問必答,因為**結束後,會評分的,所以如果態度不好,你可以給不滿意的評分。一般不會的,因為評分連著他們的工資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電信人工服務態度當然是五星好的了,不會有什麼太差的。

19樓:北極熱南極冷嗎

他們的態度都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他們的人工服務都是經過相關培訓的,所以說都是有良好的素質教育的。

20樓:oh撒拉嘿丶

電信人工服務態度不錯的,目前三大運營商的服務態度沒得說,都是經過專業培訓的。

21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電信人工服務態度好嗎?電信人工服務態度很好啊,現在做服務行業的靠的就是態度,電信的服務態度很好的。

22樓:天涯過

一般來說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還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般,大多數解決不了問題。

24樓:浪啊浪

先問工號,說你這邊也有錄音。然後在說正事兒。

25樓:匆匆那年

個人覺得還可以,還好。

26樓:爬牆頭

挺好的呀,我用的就是電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好的,有評分。

28樓:務巨集伯

電信一萬號的服務態度應該好。

29樓:情感分析達人

工服務態度還是很好的,而且他們應該是會能夠有效的為你解決問題,還是比較不錯,能更好地進行,所以我認為這個應該他們的服務態度是非常好,而且解決問題也是非常快速的。

中國電信為什麼取消了人工服務,怎麼才能打人工服務

30樓:蹦迪小王子啊

電信還是有人工服務的,您可以直接撥打10000,接通後按語音提示輸入0鍵轉接人工服務即可。

語音客服:撥打10000/10001客戶服務**,根據語音導航,接通後直接撥號0,即可獲得自助或人工服務。

不過有些時間段申請人工服務的人數較多,可能需要等到一段時間後才能接通人工服務。

電信簡訊營業廳:(傳送指定編碼至10001)101:實時話費。

102:查詢餘額。

103:查詢欠費。

104:查詢賬單。

105:查詢積分。

106:積分況換。

107:充值繳費。

109:積分捐贈。

110:觸發銀行劃賬。

113:預付費贈金資訊查詢。

115:流量卡充值。

116:流量卡賬戶查詢。

31樓:

中國電信目前仍有人工服務。

接通人工服務,撥打10000電信服務**:

撥通後,在接通人工服務前一般都有很多業務介紹,可以在介紹的過程中,直接按撥號0,那樣就直接進入人工服務等待接線過程中,減少聽介紹的時間;

建議不要在飯點和月初月末撥打人工服務**,會比較難接入。

32樓:土豆

已經沒有了。

已經試過了,直接轉到智慧ai那裡,然後給他說投訴,或者人工服務就可以了。

33樓:七七

打一萬號,聽他說好多之後會有提示,人工服務請按0。這樣就轉接到人工服務了。

中國電信沒有人工服務嗎?

34樓:職場

中國電信有人工服務。不僅有人工客服還有自助語音服務。10000號客戶服務**就是中國電信的**,接通**後可以通過人工客服和自動語音方式,全天候提供高品質的貼心服務。

3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最流氓的商家,唯有電信。

36樓:士以軒

電信網上不去打**打不進去你們電信就是這樣讓老百姓無奈的嗎。

37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是有人工服務的,您只需撥打10000號,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操作即可轉入人工服務。也可以新增qq客服,中國電信qq客服的號碼是800010000。

中國電信為什麼取消了人工服務,怎麼才能打人工服務?

38樓:束天煒

你好,中國電信並沒有取消人工客服,撥打電信客服**10000,撥打之後按語音提示,按零轉人工客服就可以,不過人工客服並不是24小時的,所以一定要在上班時間撥打。

電信為什麼沒有人工服務?

3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是有人工服務,您只需撥打10000號,然後根據語音提示操作即可轉入人工服務。

中國電信的人工客服****是10000,接通後根據語音引導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轉接到人工服務。注意,在撥打**前,最好使用你所需要諮詢的手機號。並且確定您是電信的使用者而不是其他家。

中國電信採用全國統一的特服接入碼10000,集原有的各類電信特服號為一體,以**網作為主要的資訊互動途徑,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各類電信業務的諮詢、查詢、受理和投訴等服務內容,並基於客戶服務平臺建立基礎電信業務和多種電信增值業務的快速客戶響應中心。

電信人工客服理念:

中國電信10000號客戶服務**,通過人工和自動語音方式,全天候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貼心服務。

使用中國電信的**撥叫10000號或10001號(撥叫外地該項服務:撥叫地區區號+10000或10001)均可接入中國電信客戶服務中心,提供快速響應,讓客戶便捷享受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中國電信客戶服務**。

電信人工服務?

40樓:工地泥瓦匠老餘

暫停服務時,一般情況下是由於欠費導致的,可續交話費後,重啟網路後重新測試一下。

繳費後仍無法解決,可以撥打通電信的人工客服服務**10000諮詢。

41樓:市思佳

帶上機主身份證到電信主營廳直接辦理即可,固話手機號碼都是每月五塊。

1.停機保號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廳或是10000號辦理,手機停機整月需收5元/月的停機保號費 ,後付費寬頻才可以辦理停機,寬頻停機整月是12元一個月的費。

2.停機保號後,**會給予保留,重新開通後還會保持之前你使用的**。停保期間不會收取**費用,但會收取停機保號手續費,一般是5元/月。

3.一般有效期是三個月,這個不排除各地運營商的不同規定,三個月後不開通使用,一般會做銷號處理,以後想重新辦理這個號就麻煩了。所以說停保之後三個月之內一定要取消停保一次,有必要的話再做一次停保。

4.停機保號是手機、固定**、有線寬頻暫時停止使用但需要保留號碼的一項業務,目前對於手機停機保號費的爭議比較多,頗受關注。

5.停機保號是通訊運營商的一項業務,是指對於一些手機號碼、固定** 、寬頻暫時不使用,但又想保留號碼的使用者來說,只要按月交納一定的停機保號費,運營商即可為其保留號碼的業務。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欠費了吧,你可以撥打10000,然後把按語音提示按0諮詢一下電信客服人員。

4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客服****是10000,接通後根據語音引導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接入人工服務,一般都是按0鍵即可接入電信的人工服務的。 除了通過**方式聯絡人工客服外,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和qq使用電信人工服務的,安徽電信***為您服務。

44樓:網友

中國電信10000號客戶服務**,通過人工和自動語音方式,全天候為您提供高品質的貼心服務。您使用中國電信的**撥叫10000號或10001號(撥叫外地該項服務:撥叫地區區號+10000或10001)均可接入中國電信客戶服務中心,我們將對您的通訊需求提供快速響應,讓您便捷享受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

10000號,聽得到的微笑」。

中國電信人工服務?

45樓:寶寶起名

想要中國電信人工服務的方法:1、撥打10000客戶服務**,按提示轉接人工客服;2、直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找工作人員!

46樓:lh浩浩學長

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根據系統播報按「0」然後再按「0」就會轉接到人工客服。有時可能人工客服比較繁忙接不通,這就需要多試幾次,或者錯峰撥打**。

介紹一個小竅門:經測試,通過系統播報的辦理寬頻請按「1」時,按「1」進入人工客服,這種撥打人工客服**的方式比較容易接通。操作方法2

撥打人工客服主要是解決一些疑難雜症,如果您僅僅是查詢一下流量話費、辦理個加油包之類的操作,那就推薦在手機上**電信的app ——電信營業廳。在這上面辦理業務也是很方便的哦!

怎麼投訴中國電信,投訴中國電信怎樣投訴

回答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 有效的方法哈,親。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 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 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中國電信寬頻套餐,中國電信寬頻套餐

呵呵,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是有很多種的,但是隻要你是新裝寬頻都是需要安裝費的,如果你要省錢的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遷移,但是這個辦法運氣,也就是說,如果你到電信辦理寬頻,正好能夠碰到有要拆除寬頻的使用者,那麼你可以和他商量,把他的寬頻更名到你的名下,這個是不需要花錢的,然後在把變成你名字的寬頻從他...

中國電信圖示含義中國電信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中國電信的企業標識以代表高科技 創新 進步的藍色為主色調。文字採用書法體,顯得有生命力 感染力和親和力,與國際化的標識相襯,使古典與現代融為一體 傳統與時尚交相輝映。中國電信企業標識傳遞出自信和熱情,象徵著四通八達,暢通 高效的電信網路連線著每一個角落,服務更多的使用者。表達了 使用者至上 用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