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空調R1是什麼原因?

2023-05-22 06:55:10 字數 1060 閱讀 1972

1樓:仉玉軒

故障**:r1 故障內容:電壓過高或過低 故障原因:

1、檢查電源端子插腳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 2、檢查內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正常。 3、檢查外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4、檢查主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5、檢查電源是否過高或過低。 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

2樓:錐心不做文章

一、變頻櫃機。

1、e1代表壓機內電流過大,感溫包開路。

2、e2代表內溫管的防凍結保護。

3、e3代表內 感測器 短開路。

4、e4代表 蒸發器 管短路。

5、e5通訊失敗n、l不能接反。

二、普通櫃機。

1、e1表示壓機高壓保護。

2、e2表示內凍結保護。

3、e3表示壓機低壓保護。

4、e4表示排氣溫度保護。

5、e5表示過欠壓保護、低電壓保護。

三、常見故障**。

e1: 壓縮機 高壓保護。

1、冷凝器前有冷凝器前有障礙物。

2、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開始製冷。

3、控制迴路異常。

4、高壓管壓力過大使高壓 開關 動作。

e2:壓縮機低壓保護。

1、冷媒不足。

2、膨脹閥半堵,電磁閥故障。

3、過濾器半堵。

e3:蒸發器防凍結保護。

1、室內風機不轉或風口堵住。

2、 室內環境 溫度低於18度。

3、空調感溫管 插頭 折斷。

4、 空調控制 迴路異常。

5、感溫管的插頭沒有插好。

e4:壓縮機排氣管溫度過高保護。

1、壓縮機老化。

2、系統堵塞。

3、外機散熱不好。

e5:過電流保護。

3樓:溜到被人舔

空調顯示故障**r1是指:系統缺氟或堵塞保護,遇到這種問題首先應該判斷空調是否缺乏。

4樓:花未開

:這種情況應該是外機並沒有因行知熱的過程中開啟空調立即開始是不執行的,至少是三分鐘之內是不執行的。

三菱是什麼,三菱是什麼

三菱原叫三葉草,是三菱家族的標誌.原則有三,所期奉公 處事光明 立業 三菱是車的牌子 三菱原叫三葉草,是三菱家族的標誌.原則有三,所期奉公 處事光明 同時三菱公司也生產各種電子產品 三菱是車的牌子 三菱原叫三葉草,是三菱家族的標誌 三菱這個名字 於兩部分 mitsu 表示 三 而 bishi 表示 ...

空調漏水是什麼原因,空調漏水是什麼原因 空調漏水解決方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這裡給大家提供份關於空調漏水怎麼辦的處理流程,希望對大家有用,空調漏水原因一 排水管道質量問題。有的排水管道質量不好,易老化鬆弛,造成管道形狀彎曲,引發排水不暢。空調漏水原因二 空調在安裝的時候沒有安裝牢固,使用長時間之後出現了移位情況,導致排水管道位置發生變化,造成排水困難...

空調不太熱是什麼原因,空調不熱是什麼原因

過濾網有灰塵,空調使用面積小於房間面積,空調機內缺氟,空調風速太低,外界溫度過低都會導致空調製熱不好。空調空氣過濾器積塵太多 內外機通風口被異物堵塞會導致制熱不好,過濾網的作用是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如果積的灰塵太多而不及時清洗會堵住空氣流通,從而造成出風口的出風量減少,致使機內製熱量無法被流動空氣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