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子?請雙魚座男幫幫忙!!

2023-05-22 06:40:10 字數 2562 閱讀 4864

1樓:幻羽空靈

我是雙魚女。

對於這個星座來說,遇到這種事絕對會很生氣,但大多不會說出來(除了你真的把他弄的非常生氣之外)

我只想對你的朋友說一句:"朋友妻不可欺"就算是她先找你的,你也應該委婉拒絕。(我猜測他是不是對你女朋友有好感啊)

而對於你的女朋友來說,她只是想氣你而已,換句話說她也是愛你,才會這麼做。

但畢竟"男女授受不清"就算有天大的理由也不應該這樣做。

而我對你只有一句話:她是愛你的,去哄哄他,畢竟人家是女孩子。

2樓:座少達娛日作

額。我是雙魚的!

主要看你是否真的喜歡!

如果是真的話你應該直接上去跟他認錯!

不過是對還是錯都應該上去認錯!

起碼女的對你的印象會好一點!

女的都是有些虛榮心的嘛。

如果是不喜歡的話就直接把她拉過來。

說你不喜歡這樣!要是她對你發火的話你就直接吹掉!

這只是我追女的總結!

3樓:男人的痴呆症

她是想氣你 但是因為是那的朋友玩 你不可能想打架吧 就心情很差 非常不高興扳著臉坐在自己位置上吧 她回注意到的。

4樓:豬豬我知道

吃醋 而且會很生氣 .要爆發嘿嘿 想打架。

5樓:萌娃季

我是水瓶。我也很生氣。

嘿嘿 看來星座是 不靈的咯。

別讓不開心隔夜。

放學送她回家,順便帶他去吃小吃( 就是珍珠奶茶類的)

6樓:偶是最帥滴豬

我的朋友是兄弟妻不可欺的那種 我也沒有這種女朋友 如果這樣我覺得那女的很隨便 甩了得了。

7樓:潶銫瞳話

我會幹那男生一頓,然後抱著自己的女朋友出去~

各種幫忙,雙魚座男生喜歡上你的徵兆有哪幾個?

8樓:彭沙卡拉卡

就會非常黏著你,會給你製造浪漫,給你製造驚喜,給你買喜歡的東西,向你的朋友打聽你的愛好,這些都是雙魚座男生喜歡上你的徵兆。

9樓:伊二三

雙魚座的男生他們在喜歡上你的時候就會去各種幫你的忙,而且會經常主動的去聯絡你,會主動給你打**和發訊息,還會特別的關心你。

10樓:生活事事小靈通

雙魚座男生喜歡你時,總會不停圍繞著你的身邊,一旦發現你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他們就會第一時間衝上來。

分析下這雙魚座男生

11樓:風輕星璨

不從雙魚座分析,只從你給的這段話分析。

自認為很帥是因為他需要被人重視,他希望獲得關注,並不是自戀,只是討厭不被重視的感覺。有時活潑,有時話很少,是因為在不同的人面前,在不同的場合,他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就像你說的,他人很帥,成績好,所以他要在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這樣的人往往對自己很苛刻,內心孤獨,活潑只是表象。說話很直跟善良沒有衝突吧,如果你的意思是說有的話,那就是他自己也無法掌控,往往傷害了別人之後,他自己也會自責,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沒有喜歡的人,沒有死黨,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在他認為能包容他的一切缺點,寵著他,忍受他的無理取鬧之前,都會跟人保持距離。這樣的人想要跟他成為朋友很困難,如果你決定要做他的朋友,做好一場馬拉松長跑的準備吧。不過,他真正把你當朋友後,一定會很珍惜你的。

12樓:一頭倔脾氣的牛

和水瓶座性格很類似!都是風向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 大部分這樣 不然怎麼叫雙呢 一方面 他喜歡自己想問題 但是 他也知道自己要合群 他可能沒有死黨 不代表就是孤僻啊 有時候是挺矛盾的 他一方面很享受安靜 可 有時候也很追求熱鬧 他的大多數問題 除非自己想通了 不然別人在說都沒有用的 你說的這個 就是個很典型的雙魚座男生 雙魚座男生 雖然比較難懂 (如果你不懂得他的矛盾) 但是 絕對是善良的好人 只要你不要惹惱他。

關於一個雙魚座男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過。開朗點的雙魚,表現好感的方式確實就是捉弄對方、玩玩小「曖昧」。也許外人覺得雙魚的人花心,實際上那是因為害羞而裝出來的不在乎(被拒絕怎麼辦,所以只有用開玩笑來試探)。

其實雙魚說話挺有分寸的,只要說出口的話,本意上是有兌現準備的。你信,那就會實現(將來1個月、一年、10年但一定會做),不信,那就放棄了。

雙魚最看重的是感情,所以ta們最不喜歡會引起矛盾的人,會覺得那類人幼稚、不懂得人情世故。一邊是自己的兄弟,一邊是沒指望的人(示愛沒反映,還討厭自己),選擇可想而知。

人這一輩子,遇到喜歡自己的人,很多,很多,不可能每個都回應的。

過去的就過去吧……喜歡又怎樣,不喜歡又怎樣? 當初你對他的舉動表現出反感,那就說明他不是你那杯茶了。

15樓:蘇微淺

只是有點好感,或許當初有點喜歡,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16樓:網友

是的吧~~好像從同學的空間看到有說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性格比較。

夢見已去世的姥爺是為什麼?請高人幫幫忙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面對提出不同意見的人,要小心應對才是。就算覺得自己的理由很站得住腳,但是嘗試尋找利益的共同點,也是不錯的破解之道。夢見已故的姥爺 請高人指點下 15 我倒覺得沒什麼 你瞎迷信 你好好想想你做夢那一天都發生了什麼關於鑰匙的事或者是你想你姥爺了 做夢只不過是把你心底深處最想要乾的事...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老是掉線!!請各位大俠幫幫忙!急急急

1 首先排除pppoe協議問題引起的掉線,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xp作業系統,安裝系統安全補丁,然後重新建立撥號連線 如果不是windowsxp作業系統,重新安裝pppoe播號程式,再重新建立撥號連線,之後檢查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排除,則是作業系統及pppoe協議引其的故障。2 如果故障依舊,...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變成這樣了?求大神幫幫忙

點桌面右鍵屬性,進桌面 裡面有這幾個圖示 掛勾 如有勾點了重新掛起 重啟。僅作參考。電腦桌面變成這樣求大神幫助 重置網路 1首先按開始選單 2搜尋cmd 右鍵以管理員執行 3輸入netsh advfirewall reset回車回 輸入netsh int ip reset回車 輸入netsh 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