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不宜婚嫁嗎?2023年適合結婚嗎

2023-05-22 04:35:09 字數 4109 閱讀 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這都是迷信的說法,笨~~~

2樓:匿名使用者

09年春意濃濃,春打頭,春有尾,寓意著有頭有尾,有始有終!並且09年還有個潤月,代表著愛情滋潤!09年是個很好的一年,最宜嫁娶的一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啊,如果你和他感情非常好,而且你們對待感情都非常專一,那麼,雙立春,本命年又算什麼呢?最想告訴你的是,婚姻是個嚴肅的事情,不是靠所謂的命理所決定,關鍵靠你和他的自覺、自動、自我維護。

4樓:戴田心公主

這都是迷信的說法,結婚怎麼與這種東西有聯絡呢?只要是自己條件成熟了,就沒有必要考慮這個東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2023年結婚的人特別多,應該是說明2023年是一個挺好的一年把。

6樓:丹心天地德有師

擇日最重日時,月煞年煞都可以擇好日子化解。

這裡有一些擇日方面的知識,你可以自己找找。

category-view-41

7樓:皇家盛世婚慶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主要看你們如何經營。

2023年適合結婚嗎

8樓:12345a幫助

我女朋友是88【戊辰 龍】年10月24日。

我是84【甲子 鼠】年12月15日 。

2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下列沒有不利您新娘【戊辰 龍】的【衝日刑日害日】!

2023年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2023年02月02日 農曆01月(大)11日 星期四 衝豬(丁亥) 【玉堂定日】佳日。

2023年02月03日 農曆01月(大)12日 星期五 衝鼠(戊子) 【執日】

2023年02月06日 農曆01月(大)15日 星期一 衝兔(辛卯) 【危日】

2023年02月16日 農曆01月(大)25日 星期四 衝牛(辛丑) 【玉堂執日】佳日。

2023年02月21日 農曆01月(大)30日 星期二 衝馬(丙午) 【青龍】

2023年02月25日 農曆02月(小)04日 星期六 衝狗(庚戍) 【金貴】

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天結婚哪天好。祝福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男孩或者女孩的本命年不適合結婚。

2023年適合結婚嗎?

11樓:沙淘浪大

有災,不合適。有災才最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祖上沒有瑪雅人的血統,就可以放心結婚……

下面這幾天是2023年陰曆、陽曆同時雙日,又是星期。

六、星期日,可以優先考慮:

2023年1月28日黃曆(皇曆) 辛卯木年 正月大初六日 星期六 歲煞: 南 鼠日衝(壬午)馬。

2023年3月18日黃曆(皇曆) 壬辰水年 二月小廿六日 星期日 歲煞: 北 虎日衝(壬申)猴。

2023年5月12日黃曆(皇曆) 壬辰水年 四月大廿二日 星期六 歲煞: 東 雞日衝(丁卯)兔。

2023年5月20日黃曆(皇曆) 壬辰水年 四月大三十日 星期日 歲煞: 東 蛇日衝(乙亥)豬。

2023年6月30日黃曆(皇曆) 壬辰水年 五月大十二日 星期六 歲煞: 北 狗日衝(丙辰)龍。

2023年7月22日黃曆(皇曆) 壬辰水年 六月小初四日 星期日 歲煞: 南 猴日衝(戊寅)虎。

2023年10月28日黃曆(皇曆)壬辰水年 九月大十四日 星期日 歲煞: 北 狗日衝(丙辰)龍。

和男女雙方的生肖相沖的日子避開,其他日子都可以!祝你們婚姻幸福美滿!

2012 年是否宜結婚

13樓:12345a幫助

女方 公曆2023年9月27日 屬 癸亥 豬。

男方 公曆2023年10月31日 屬 癸亥 豬。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佳,無不利您 癸亥 的衝日!

2023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23年03月04日 農曆02月(小)12日 星期日 衝馬(戊午)2023年03月05日 農曆02月(小)13日 星期一 衝羊(己未)2023年03月11日 農曆02月(小)19日 星期日 衝牛(乙丑)2023年03月14日 農曆02月(小)22日 星期三 衝龍(戊辰)2023年03月16日 農曆02月(小)24日 星期五 衝馬(庚午)2023年03月19日 農曆02月(小)27日 星期一 衝雞(癸酉)2023年03月22日 農曆03月(大)01日 星期四 衝鼠(丙子)2023年03月24日 農曆03月(大)03日 星期六 衝虎(戊寅)2023年03月26日 農曆03月(大)05日 星期一 衝龍(庚辰)2023年03月28日 農曆03月(大)07日 星期三 衝馬(壬午)2023年03月29日 農曆03月(大)08日 星期四 衝羊(癸未)2023年03月31日 農曆03月(大)10日 星期六 衝雞(乙酉)祝願你們美滿幸福!【國慶節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聽人說2023年地球要毀滅。

15樓:弘洋易館主

當然好,一年中結婚的人何止千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抓緊時間結婚吧,2012不是你我的明天。快點找個女人幹了吧,到了2012你就沒機會啦!

2023年適合結婚嗎

17樓:三寸小鬼

說本命年結婚不好,意思是「犯太歲」。但是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自刑]不宜在本命年結婚外,其餘屬相是可以在本命年結婚的。

在十二地支中,周易認為亥亥(豬)、辰辰(龍)、酉酉(雞)、午午(馬)自刑,自刑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這十二地支恰好也是相對應的豬、龍、雞、馬四個屬相,所以在本命年結婚似犯「自刑」,會遇厄運,諸事不順,當然結婚以及婚後也就不順了。所以周易認為除了這四個屬相以外,其餘的八個屬相,都可以在本命年自由結婚。

兔年本命年沒有忌諱,可以結婚!

除了豬、龍、雞、馬四個本命年不能結婚,其他本命年都可以!

男 ,丙寅虎。

女 ,丁卯兔。

二位要結婚需避開『猴日衝(丙寅)虎』和『雞日衝(丁卯)兔』,其他吉日任選!

兔年本命年專屬結婚吉日。

下面這幾個是2023年陰曆、陽曆同時雙日子,又是星期。

六、星期天的最佳黃道吉日:

2023年2月20日辛卯木年 正月大 十八日 星期日 煞北 馬日衝(庚子)鼠。

2023年2月26日辛卯木年 正月大 廿四日 星期六 煞南 鼠日衝(丙午)馬。

2023年4月30日辛卯木年 三月大 廿八日 星期六 煞西 兔日衝(己酉)雞。

2023年5月22日辛卯木年 四月大 二十日 星期日 煞東 牛日衝(辛未)羊。

2023年5月28日辛卯木年 四月大 廿六日 星期六 煞西 羊日衝(丁丑)牛。

2023年7月10日辛卯木年 六月大 初十日 星期日 煞北 虎日衝(庚申)猴。

2023年7月24日辛卯木年 六月大 廿四日 星期日 煞南 龍日衝(甲戌)狗。

2023年7月30日辛卯木年 六月大 三十日 星期六 煞北 狗日衝(庚辰)龍。

2023年10月8日辛卯木年 九月大 十二日 星期六 煞南 猴日衝(庚寅)虎。

2023年10月22日辛卯木年 九月大廿六日 星期六 煞北 狗日衝(甲辰)龍。

2023年10月30日辛卯木年 十月小初四日 星期日 煞北 馬日衝(壬子)鼠。

2023年12月04日辛卯木年十一月大初十日星期日 煞東 蛇日衝(丁亥)豬。

以上日期無二位衝日,可以任選吉日結婚!祝你們婚姻美滿幸福!

2023年當兵條件,我能進嗎,2023年當兵條件,我能進嗎?

問題不大,你是本科生,部隊會對你適當放寬條件的。身高低了點,最低要求是是162,找找人應該可以通過 第三條 男性身長162cm以上,女性身長160cm以上,合格。其中,邊遠和少數民族地區男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60cm,女性身長可以放寬至158cm。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女...

2023年有災難嗎,2023年有災難嗎

有,事實上每天都會有災難在世界的某個地區上演,不過我們都習慣了。例如伊拉克 阿富汗,美國已經使那裡滿目瘡痍。貧窮正籠罩著非洲,而核 危機又使得朝鮮即將成為新的犧牲品,事實上不僅僅是人類,自從工業革命,現在有多少物種已經從地球上消失,我們能數得過來嗎?不過地球還是那個地球,月亮還是那個月亮,只是物是人...

2023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2023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不會,等500億年後太陽變紅巨星了再擔心吧 2013年,我想換部效能好一點的車。人總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樂觀 辯證法認為,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生命在這裡消逝了,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