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驀然間,我發現母親不再年輕」為開頭的小作文

2023-05-22 04:15:12 字數 1246 閱讀 7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可愛的母親。

驀然間,我發現母親不再年輕。母親的牙早已掉了一大半,而我卻從不知曉。最近的一次吃飯,在母親夾菜準備吃的一瞬間,我看到了母親的牙,兩邊的板牙已經掉光了。而我,卻從不知曉。

母親的白髮我沒看見過,或許我沒注意觀察過,但我發現了另一個秘密,那就是母親的頭髮掉的很厲害。女人的頭髮就是生命的一半,母親一直以自己的一頭秀髮自豪,哪怕自己早已皺紋滿面,哪怕粗糙的手早已受不了冬日的嚴寒,只要看到那頭烏黑的秀髮,她還是覺得自己不算老。可是母親以不再年輕,頭髮的掉落就像滴在心頭的淚水。

母親。我想輕輕靠近你的耳邊。

告訴你。你是我見過最美的美麗。

朦朧的眼。漸遠的村莊。

一切的溫柔與細膩。

悄悄在我耳邊呼喊。

我開始有點害怕。

當你睜開眼時。

沒看到我。會不會哭qi。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母親沒有感覺,就不要再這裡徵文。理解生命和年齡,就會理解母親不再年輕。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嘻嘻。這些聲音在的腦海裡無法忘卻,這些是我和媽媽在我小時候嬉戲時的聲音。可現在沒了。因為這些年來我使媽媽操碎了心,她的兩鬢以全是銀絲。

在媽媽的目光裡,我漸漸長大作文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有人說,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成長。因為它能把一個人從純真無邪的世界帶進另一個紛繁複雜的世界;但也有人說人的成長過程是美麗燦爛的,因為那裡瀰漫著五彩的夢幻與一串串思索。

小時候,看著爸爸媽媽長得那麼高,我總擔心自己長不高,所以特別想快快長大,與心中的「高山」一樣高。因為長高了就能做許多事。比如:

能拿到高處的東西,能去玩那些夢寐以求的驚險的遊戲···

我漸漸長大了,變得勇敢了。以前不敢一個人在家裡的我特別膽小。現在截然不同了,我可以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睡覺。我還覺得這樣既有了自理能力,也能讓父母放心。

我漸漸長大了,變得成熟了。我不像以前那樣,喜歡玩布娃娃,喜歡看動畫片,喜歡玩幼稚的遊戲。而是喜歡看書,看**。知道更多許多知識,明白更多道理,沒那麼無知,不會幹一些傻事了。

我漸漸長大了,變得有更多的煩惱了。六年級,學習壓力重了,它就像五指山把我壓在下面,一動也不會動,喘氣的時間都沒有。作業又多又難,在學校要做,回到家裡還有一堆要做。

還有像雨點似的補習班在等著你呢!同時,我也更有性格了,也更有自尊了。

漸漸長大的我,在成長中收穫快樂,同時也收穫煩惱,也許這就是成長的滋味吧!

夢見自己的母親突然間變的好醜,我夢見母親變得蒼老,不是她年齡老,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夢見面貌變醜bai陋 相貌變醜陋du 曾經有位教授做過一zhi個面貌關注 dao的測試。讓男學生們選擇,回如果她有一天答 毀容了,你還會願意照顧她嗎?超過大半的學生選擇了不願意。然後教授說,我說的這個她不是你的物件,而是你的母親,你們會怎樣選擇。於是大家都選擇了願意。面貌對於大部分感情來說都是無足輕...

我發現我的老公不再愛我了,和他過不下去了,我想離婚他不願意,我該怎麼辦

如果實在是感情破裂了無法在一起生活了,可以協議離婚或者到法院起訴離婚,真的感情破裂的話法院會支援的!當然如果法院認為感情你們沒到感情破裂無法繼續生活的話不會判決你們離婚的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

我外公外婆已去世後我母親也去世,只留下一間房子,我母親沒有戶口在那裡,那麼我有繼承這個房子的權利嗎

你有繼承權,如果你還有其他兄弟姐妹的,屬於共同繼承。一般只能繼承你母親有權繼承的遺產份額。繼承法第十一條 被繼承人的子女先於被繼承人死亡的,由被繼承人的子女的晚輩直系血親代位繼承。代位繼承人一般只能繼承他的父親或者母親有權繼承的遺產份額。按照繼承法的規定,這套房子由他們的三個孩子繼承。因為你的舅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