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中關村賣電腦信譽和質量好的店有那些?

2023-05-22 04:10:10 字數 1772 閱讀 9972

1樓:逍遙如意

呵呵 中關村賣電腦信譽好的店有很多,你最好還是自己去看一看!你這樣問很容易被別人把你用來打廣告的哦!請你記住,要買電腦一定要先自己和懂行的朋友一起去轉一次,之後再買。

千萬不要一去就被別人侃暈了!最好買主流配置的電腦,不要買配置過高的,因為現在的電腦更新很快,我們是趕不上的!

最後推薦你去太平洋看看 因為我的電腦是在那裡買的,而且售後服務很好,我也很滿意!但是我不想說是那家店,省得人家說我是打廣告的!呵呵,祝你好運!記住要找懂行的朋友一起去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辦法 貨比三家。

真的 我在中關村裡買個記憶體卡 問了4個地方 **去不一樣 其他電子產品也差不多。

信譽問題是沒有問題 不過你自己在購買之前應該把 產品質保問題 或者維修問題 等在網上查查資料 或者問問人 在買的時候也要把該問的問題也問好 一定要問 還有就是買的時候 可能還要送一些東西 這也要問一下 因為一般送的東西 價值都很高的。

祝你好運。

3樓:

攢機海龍,鼎好都行,選品牌機那就多了,大品牌都沒問題,聯想、戴爾、惠普;

北京除了中關村還**有賣電腦配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平樂園電子市場(朝陽區平樂園)

2、西四電子一條街(西城區西四北大街)

3、廣外電子市場(宣武區廣安門外手帕口)

4、木樨園電子市場(豐臺區木樨園)

五棵松一帶不如去廣外電子市場,到六里橋往東400米路口。

5樓:

公主墳那應該有吧,不過還是覺得中關村東西全,要想省事就在網上買個,送貨上門的呵呵。

關於北京中關村鼎好電子大廈信譽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中關村手機市場,尤其是鼎好,部分商家都是奸商。今天買了一部三星手機,居然上面帶的筆不能書寫,在我的強烈要求要下,幸好商家把前給退給我了,不然沒完。建議大家以後買電子產品一定要小心,這年頭什麼都有假,今天是我運氣好,要是運氣不好,就倒黴了。

請大家以後一定要到熟人的地方購買,或者到正規的,信譽好,可靠的的商家購買,切記!商家居然要求我先交錢,等我驗完機後,手機有問題,你看,這些人太狡猾了,中關村早晚要被這些人毀於一旦。所以大家在買之前,一定先要檢查好手機的各種功能,驗機後再付款,對那些顧客還未驗機,提前要求顧客付款的,你必須做到,毫不猶豫的堅決走開,此地不宜久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很多人在中關村上過當,勸你三思。

買電腦配件在京東還是中關村**啊,哪個信譽更好啊

8樓:森又琴

這個我覺得還是中關村**的好些吧,畢竟全是電腦,配件,手機,全是數碼科技。話說京東有些真不便宜,樓主自己去比比acer4830就知道了,中關村**5100多,京東5900多……額,本來還想在京東買的,結果沒降價,反而漲價了。中關村**現在做的也挺好的,在中關村z團買了個照相機,嘻嘻,用著還不錯。

9樓:鵪鶉蛋1號

中關村好一點。我買過,還不錯,質量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是網上最大的 最便宜的。

中關村誠信裝機店 誠信 質量 服務都好的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矽谷三層有家不錯,我在那裝過好幾臺了,(有朋友的)還有太平洋數碼三層449也挺好 我老鄉在那裝的。

北京中關村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會不會被騙

建議還是不要去中關村買膝上型電腦了,最容易受騙了。有幾個選擇,要去實體店就去大中國美等電器城。否則就上網路購買,京東,新蛋都可以,明碼標價,不會被騙。千萬別去中關村,百分百會被騙的。從京東買吧,看看大家對機器的評價,再選型號。中關村是防不勝防,不管你怎麼小心都會被騙的。只要人一到中關村,人就被 盯上...

請問從北京火車站到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56號方圓大廈怎麼坐車

海通 股份 北京中關村南大街 營業部 到北京站乘坐地鐵環線 內環 坐四站到宣武門下車換乘地鐵4 號線 安河橋北站方向 到動物園下車出地鐵站西北口到地面向西走200米路右側就是方圓大廈。只需2元。不堵車。現在北京地鐵很方便,你坐地鐵一號線倒四號線就到中關村了。回答完畢 請給分吧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

請問一下,成都有沒有信譽度高的賣千足銀手鐲的地方啊?已經買

買銀飾首先要看銀飾品上是否有銀飾品的印記,比如s925 s990 s999,或者千足銀之類的,一般銀飾品都會把代表銀飾的字印打上,您有時間可以去信德緣銀飾看看,那裡的銀飾含量都能保證,在國內知名度也是很高 我買了一對千足銀的鐲子,有點硬。兩個戴在一起還有響聲。是不是假的?假的可能性比較高。冬天不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