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得了魚鱗病,但我是16歲才發現的以前沒有,這真是魚鱗病嗎

2022-01-18 09:50:41 字數 5435 閱讀 5925

1樓:北京模式口醫院

恐怕不是魚鱗病吧。魚鱗病多數是遺傳病。後天產生的比較少

2樓:

您好,魚鱗病又稱蛇皮病,是一種常見的角化障礙性**病,75%屬遺傳導致的,建議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檢查,機會不容錯過,以免耽誤**。

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先天的,夏天會好,冬天由於乾燥明顯。忌用熱水肥皂洗,可用保溼的塗抹,低濃度的維a痠軟膏會使患部舒服。可以去三甲醫院掛皮科專家號 ,

4樓:shangxin魚

如果真是魚鱗病的話 那你去**上買瓶於氏特效護膚液 效果很不錯

5樓:緱瑛植建修

鄭州華柱魚鱗病趙博士回答:你是**的患者,可以到當地醫院**科診斷一下是不是魚鱗病。選對**方法很關鍵!

6樓:滿身錫盟

魚鱗病是基因遺傳先天性疾病,而且有幾種型別,如尋常性魚鱗病,一個患者和一個正常人生育的小孩有50%的概率遺傳到魚鱗病;性連鎖魚鱗病,一個女性患者和一個正常男性生育的小孩,若是女孩的話,100%是基因攜帶者,基本上不表現病症,若是男孩的話,則都會遺傳到魚鱗病。想改善的話建議:

1、夏天,不要經常在陽光下直晒。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多飲白開水,少飲茶。

3、不用帶鹼性的肥皂、香皂洗澡。避免用涼水洗澡。

4、多吃高彈白、高脂肪、蔬菜、水果、動物內臟、豆類等。

5、不吃羊肉、鯽魚、蝦。不嗜煙、酒、辛、辣食物。

6、多吃有維生素a的食物,如白薯、魚肝油、綠葉菜等。

7、冬季洗澡不宜過勤,洗完澡後在擦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可使**變得柔潤,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7樓: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魚鱗病影響壽命嗎,魚鱗病會死嗎,魚鱗病能活多久

8樓:專業家庭中藥燻蒸**魚鱗病

魚鱗病患者是不會影響壽命的,魚鱗病只是因為疾病屬於基因遺傳性質,它**不了而已,但它不會影響到人的生命。常見的尋常型這是最常見的魚鱗病型別,夏天清,通過**後,身上的皮屑都脫落下來,以後就保持洗澡護理上,**就光光滑滑的了,別人也看不出來的。

9樓:

首先,能影響人們的形象,給患者內心造成壓力,特別是到了夏天,很多愛美的女性因為**上有魚鱗病,不敢穿短裙短袖,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自己,可見因為魚鱗病給人們的外觀造成損害,使得患者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壓力。

10樓:皇家壹號之歌

你好,一般來說,魚鱗病是不會影響壽命的,魚鱗病患者的壽命能跟正常人一樣。魚鱗病通常是冬重夏輕,溫度升高魚鱗病的症狀就會有所減輕,但天氣變冷又會加重。要想徹底擺脫魚鱗病困擾,建議及時就診,不要拖延耽誤病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一組遺傳性角化障礙性**疾病,主要表現為**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屑。本病多在兒童時發病,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外觀如魚鱗狀或蛇皮狀。

寒冷乾燥季節加重,溫暖潮溼季節緩解。易**可用凝甫集魚鱗**霜護理。多系遺傳因素致表皮細胞增殖和分化異常,導致細胞增殖增加和(或)細胞脫落減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 所以生物都會死 跟正常人一樣,看你運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華柱魚鱗病趙博士說:魚鱗病俗稱蛇皮病一般自幼發病,70%是遺傳主要是**乾燥粗糙掉鱗屑伴有色素印、伴有灰褐色,冬重夏輕、伴有遺傳因素、和x染色體、雜合子、基因突變造成的!魚鱗病不會對生命造成有影響的!

14樓:歐克利大本營

魚鱗病不影響壽命,也不會死,這個是基因遺傳,表現在**表層,病情也是冬重夏輕,如果堅持用凝甫集**霜護理也會和正常人一樣擁有光滑的**,不過這個是遺傳病,所以生孩子的時候可以考慮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尋常型魚鱗病不會影響壽命和健康,可以塗一些凝甫集,幫助**保水。

16樓:嘎嘎嘎呀啦

魚鱗病是無法**的,需要長期的護理

1、魚鱗病患者要注意鞏固**,有些患者在**一段時間之後看著病情有所好轉,就不再繼續**,這樣魚鱗病是很容易**的,患者在平時要注意加強護理,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這些都是有助於魚鱗病的**的,只要是堅持**魚鱗病就會**。

2、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3、注意季節的變化,魚鱗病是季節性的**病,很多的患者也確實感覺到了,只要是到了冬季魚鱗病的病情就會加重,而到了夏季就會有明顯的減緩,患者應該根據天氣的變化而進行新增衣物同時用凝甫集**霜護理,避免**受到寒冷的刺激,導致魚鱗病的病情加重,給您的健康帶來影響。

17樓:巨蟹借古諷今

相關資料顯示患嚴重魚鱗病的人,壽命會比健康人短。和健康人相比,嚴重魚鱗病病人死亡的危險要高出50%。也就是說魚鱗病的並請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影響生命。

魚鱗病的注意事項有很多,秋冬時節是魚鱗病的高發季節,也是魚鱗病易加重的季節,有過魚鱗病病史的患者需要提早做好積極的預防準備,每天可以用凝甫集魚鱗**霜和甘油天天護理。

18樓:歐凱三季報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目前不能**,但是可以緩解。在飲食上可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等。

同時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該病為冬重夏輕,日常堅持護理會有所改善。魚鱗病是一種顯性遺傳病。

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

19樓:破罐李

魚鱗病是一種不會致命 的**病,也不會影響患者的壽命。

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1、夏天,不受太陽光直射。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多飲白開水,少飲茶。

3、不用帶鹼性的肥皂、香皂洗澡。禁忌涼水洗澡4、多吃蔬菜、水果、豆類等。

5、禁忌羊肉、鯽魚、蝦。不嗜煙、酒、辛、辣食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霸道,在這兒,只要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甘油及凝甫甫集魚鱗**霜保溼修復,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全國有多少魚鱗病?魚鱗病為什麼會不斷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可以給患者帶來很大傷害的,尤其是**上的反覆**也是對患者心理上的一種負擔,另外除了專業**魚鱗病以外,患者在生活中也是需要加強輔助**措施的,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不良習慣問題。聽朋友說。他去的【江城】的顧昌林主任那裡,一個專家給他看的,中藥調理了一段時間,現在就沒著毛病了。

什麼是魚鱗病啊 請問魚鱗病有那些特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忽悠人的回答↑上面的都是

魚鱗病傳染嗎 魚鱗病 請問魚鱗病片能**此病嗎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聽說杭州中河門診魚鱗病醫學中心 ,**魚鱗病挺好的。你可以諮詢一下

24樓:暴風

哪些**病具有遺傳性? 遺傳性**病佔**病相當大的一部分,是指致病突變基因引起的**病,致病突變基因服從於一般的遺傳規律,即患者在親祖代及子孫中以一定數量比例出現,僅在家族上下代之間垂直傳遞,不涉及家族無親緣關係的個體。遺傳性**病有以下四種遺傳方式:

(1)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此類**病具有雙親中至少有一個是患者,子女至少有一半患病,與性別無關,病情多不嚴重,不影響生命和工作能力等特點。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病佔遺傳性**病的70%左右,常見的有:尋常型魚鱗病、胼胝形成、毛囊角化症、多汗性外胚葉發育不良、甲臏綜合徵、血管擴張症、家族性慢性良性天皰瘡、類白化病、毛髮紅糠疹、單純型大皰性表皮鬆解症、色素失禁症、汗管角化症、皮脂腺腺瘤、雀斑、毛髮上皮瘤、神經纖維瘤病、白額發、先天性厚甲症等。

(2)常染色體隱性遺傳 此類**病具有雙親正常、但其兄弟姐妹可能患病,雙親家屬發病率較高,看不到連續幾代遺傳,患者體力、智力發育明顯障礙,生命預後差等特點。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性**病常見的有:白化病、先天性魚鱗病、著色幹皮病、先天性卟啉症、類脂蛋白沉著症、血色病、先天性甲缺乏、彈力纖維假黃瘤、腸病性肢端皮炎、**脂肪沉積症、先天性閉汗性外胚葉發育不良等。

(3)性聯遺傳 此類**病具有發病男多於女,隔代遺傳,女患者所生兒子全部發病,女性患者其父必為有症狀患者等特點。性聯遺傳性**病常見的有:性聯遺傳性魚鱗病、先天性外胚葉發育不良、先天性角化不良、瀰漫性體部血管角化瘤、萎縮性毛孔角化症等。

(4)多基因遺傳 此類**病是指遺傳特徵不是決定於一對基因,而是由幾對基因所決定的遺傳方式,受環境因素影響較大,家族中發病率明顯高於一般群體的特點。多基因遺傳性**病常見的有:脂溢性皮炎、尋常痤瘡、紅斑狼瘡、銀屑病、多毛症、斑禿等。

檢視原帖》

25樓:手機使用者

影響督灸療效的常見疾病 督灸**脊痺療效理想已眾所周知,但是,有的患者除患有脊痺外同時患有鼻咽喉炎、牙齒病、肝炎、膽囊炎、潰瘍性結腸炎、萎縮性胃炎、前列腺炎、盆腔炎、、魚鱗病、銀屑病、甲狀腺病等等疾病,這些患有兩種疾病以上的脊痺病人進行督灸**後,其效果常常達不到單純性脊痺患者的療效,或者反**作,這是20多年來的臨床事實。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強直性脊柱炎督灸**中心崇桂琴 醫者深知治病心切,人人有之,但奉勸脊痺朋友必須充分認識自己病體的現狀,不可期望值太高。如果達不到他人的效果就沮喪、氣餒,產生負面效應是一大忌。

應當樹立既來之則安之的平和心態,努力配合協調**,逐漸消除疾病,獲得健康。 檢視原帖》

26樓:深圳膚康**專科

魚鱗病是一種表皮細胞穩定機制紊亂、分化或代謝異常,導致**乾燥、表皮脫屑缺陷伴有魚鱗狀鱗屑為特徵的疾病,大多數為先天性的,部分是獲得性的。魚鱗病不具有傳染性,屬於遺傳先天性**病範疇。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洗澡後要搽用護膚油甘油和凝甫集魚鱗**霜,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我有朋友得了一種病,很久了,據他說是魚鱗病,面板的確像一

cs解表化鱗基因 應用中醫辨證分型 依據中醫分型 給予組方,給予獨特理療 解表化鱗 其他輔以飲食生活護理,避免 乾燥等。到北京軍隊醫院306看看 我有一位朋友他得了魚磷病請問現在的醫學治的好嗎 只是一些暫時的辦法 1.目前無 方法,目的是緩解症狀,增加角質層含水量和促進正常角化 2.全身 可試用維生...

我16歲我女朋友是19歲,我愛她,但我知道她在我之前和男的睡過,我很惱火莫名的惱火,我不知到怎

喜歡她就別在意這個,你現在還小,交女朋友還有點早啊!再說你和她能不能走到最後還不一定呢,佔有慾在作怪吧 我覺得 我有個女朋友,可是她在我之前有個男朋友。我最近總是想到她可能和她前男友發生過關係。她肯告訴你就證明她沒問題 別耿耿於懷 會嚇跑她的 我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本來真心跟著他 他卻因為我以同學喜歡...

我今年24歲了,醫生說我有心臟病

你好 這樣的預激綜合症a型如果症狀嚴重影響生活的情況是可以手術 的,可以是射頻消融手術 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應進一步做高倍彩超查心臟與心血管有無異常 做血液直觀分析 查迴圈血液有無異常 查清異常情況,及時對症用藥徹底消除異常。你的心肌和心血功能較弱,容易有胸悶和四肢乏力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