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城市最美?中國十大最美城市?

2023-05-22 04:45:11 字數 3662 閱讀 8692

1樓:迷路的麻瓜

我覺的有幾個地方吧,一個是雲南的昆明,堪稱是春城,四季如春啊,山美,水美。再一個是杭州,正所謂「江南憶,最憶是杭州!」。

還有個是廣西的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嗎!再就是海南的三亞了,三亞市地處海南島最南端,氣候宜人,可謂是旅遊的好地方,城市的美可用八個字形容:美麗三亞、浪漫天涯 。

北京奧運會國內火炬傳遞的第一站就是在三亞。我個人覺的這些地方都不錯。我很喜歡這些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呀!中國最佳人居城市!!!海上花園!

3樓:匿名使用者

美不美,與自己去的心境有關。

心情不暢,在好看的美景也會讓人索然無味。中國城市都很美,各具特色,從中都能發現不同的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吧!都說那裡漂亮。

很想去看看。

5樓:漢唐驃騎營

其實是河南的信陽,謝謝。

6樓:我好無知啊

我覺得武漢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不美,得看人自己的審美觀。別人說了不算。

就像你朋友跟你介紹說什麼東西好吃好吃,可你去吃了並不一定會覺得好吃呢。

中國十大最美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城市前十名如下:第一:西雙版納。

第二:麗江。第三:

大理。第四:北京。

第五:瀋陽。第六:

大連。第七:南京。

第八:丹東。第九:

西安。第十:本溪。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什麼標準來評價呢?不同的標準,可以有不同的結果。以下是比較有影響力的排名:

珠海、西安、杭州、拉薩、北京、麗江、昆明、成都、洛陽、威海;

二、2023年福布斯釋出的中國旅遊城市前十名廣州、杭州、金華、深圳、青島、福州、寧波、長沙、蘇州、無錫;

三、2023年中國城市旅遊收入前十名:

北京、上海、杭州、廣州、深圳、南京、西安、武漢、青島、廈門;

四、中國最美十大旅遊城市:

北京、香港、深圳、上海、杭州、重慶、西安、昆明、青島、澳門;

五、中國旅遊城市網譽指數綜合排名前十名的城市:

北京、西安、上海、廣州、南京、深圳、杭州、重慶、成都、蘇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名的你應該都知道,風景應該是福建比較美。

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排行榜是哪些?

11樓:薄奕聲笪溪

1、西雙版納。

必遊的景點有野象谷森林公園,傣族自治州,等等,水果市場裡賣的水果又香又甜,是中國的,邊陲成麗緬甸,越南,寮國,泰國特別近,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

2.麗江。麗江有古城文化遺產,木府,拉市海,瀘沽湖,等著名景點,大多數都是納西族,也是一個僅次於西雙版納旅遊的好地方。

3.大理。孔雀鍋,坐輪船,特別有意思,大多數都是白族,也是旅遊的好地方4.三亞。

可以潛水可以看到各種魚類豐富多彩,也是海南省的第二大城市,僅次於海口5.瀋陽。

瀋陽有很多好地方,瀋陽怪坡,東陵公園,北陵公園,世博園,南湖公園,清東陵,也是兩代帝王都,特別好瀋陽,也是唯一一個兩代帝王都的城市。

第六:大連。

坐快艇和輪船,很好玩

中國十大最美城市是哪些,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是哪?

以什麼標準來評價呢?不同的標準,可以有不同的結果。以下是比較有影響力的排名 一 最受歐洲遊客歡迎的中國十大旅遊城市 珠海 西安 杭州 拉薩 北京 麗江 昆明 成都 洛陽 威海 二 2008年福布斯釋出的中國旅遊城市前十名廣州 杭州 金華 深圳 青島 福州 寧波 長沙 蘇州 無錫 三 2008年中國城...

中國最美的海濱城市是哪個,中國十大最美海濱城市是哪十個?

我暈倒,你以為中國是歐洲啊,處處流露出藝術,不過要說比較美的海濱城市,南方當然是三亞,其次是廈門,北方就是青島了,其次是大連。本人比較喜歡奧帆中心的青島。青島位於山東半島南端,依山傍海,風光秀麗,氣候宜人,是一座獨具特色的海濱城市,康有為稱她為 綠樹紅瓦 碧海藍天 更有有 東方瑞士 之美譽。還是國家...

中國十大城市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是哪?

城市也叫城市聚落,是以非農業產業和非農業人口集聚形成的較大居民點。人口較稠密的地區稱為城市,一般包括了住宅區 工業區和商業區並且具備行政管轄功能。城市的行政管轄功能可能涉及較其本身更廣泛的區域,其中有居民區 街道 醫院 學校 寫字樓 商業賣場 廣場 公園等公共設施。影響城市排名的因素包括 gdp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