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騰訊這麼LJ?騰訊為何如此的LJ?

2023-05-22 04:40:08 字數 1519 閱讀 73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因為開發能力差啊。

2樓:老狼阿灰·冰

似乎 沒有```tx只會模仿別人的遊戲,國就是模仿冒險島的。

tx開發和服務能力差啦``只知道賺錢,很簡單`假棉曰眼的裝優質服務,還來調查```dnf也是引進的,遊戲又卡背時``確實垃圾!垃圾!`

3樓:著名的乞丐

可以說沒 就連qq遊戲大廳裡打牌之類的都是模仿別人在自己做的。中國人的東西就是沒創新意識。

4樓:匿名使用者

騰迅的伺服器可是大家公認的lj!

5樓:匿名使用者

qq遊戲大廳不知算不算。

6樓:唯愛我的珊

現在什麼遊戲不是這樣嗎 只要比之前的好 就可以了。

7樓:軍琲瓃

所以就要等你來創新。

騰訊為何如此的lj?

8樓:湬淡藤

bstx。一直在模仿,從未有超越。

認為騰訊lj的進來

9樓:名字太俗額

朋友!你想戒掉網癮嗎?

你想從沉迷的網遊世界裡掙脫嗎?

如果你想,那麼來玩下dnf網遊吧!

你的孩子沉迷網遊無法認真學習嗎?

來dnf! ~

dnf24小時質量保證讓你無法正常遊戲,強大的技術支援,保證讓你的孩子10分鐘掉一次線,練級、任務、pk,一個都別想要,絕對讓你體會寬頻的**、撥號的享受。 我們的承諾:沒有最慢,只有更慢!

我們的保證:沒有掉線,只有無法連線!

我們的口號:擺脫虛擬網路,建立美好生活!

dnf新年大禮 封號無極限!

10樓:放羊悳小孩

出個qqlive 往死裡卡,聽歌qq** 緩衝十年,玩個qq炫舞 怎麼看怎麼垃圾。

qq遊戲,供弱智兒童玩的。

玩個qq,還被盜。

申個訴,還沒信兒。

我kao。

騰迅太lj了

11樓:本草妹妹

重新註冊一個吧,這種狀況很常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重新申請過一個,只好這樣了。

騰訊著lj只會模仿麼

13樓:名字長很帥的也

麼辦法了,tx是專業山寨的。不用tx的增值服務就可以了。我一直是這麼做的。

qq 堂 是 最 lj 的 遊 戲

14樓:超級舞棟者

其實現在都挺早熟,我們玩的時候都是早幾年的事情了,就當他們是小孩娛樂吧,我也有過你那樣的想法,想法變一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這是幹什麼啊,不如搞個投票吧。

騰訊為什麼到處抄襲沒人管,為什麼騰訊抄襲沒人管

做 要給別人錢 因為我們這版權保護不嚴格 各種漏洞 讓各種大佬們有機會抄襲而不用付出代價 或者代價太小而不懼怕 為什麼騰訊抄襲沒人管 因為在中國警車闖紅燈沒人管 他抄的遊戲一般都是外國遊戲,別人要是想告他就得跨國打官司,由於他只在國內髮型,只能由中國審理,在加上中國在遊戲管理上對於抄襲的定義並不完善...

為什麼盡孝那麼難,盡孝 為何如此之難

高二,離高考已經不遠,堅持吧,喜歡的課外高考結束的假期再學,努把力爭取考上自己喜歡的大學和專業。你能明白媽媽的苦心而且在頂撞媽媽之後很難過,這說明你是個好孩子,控制自己,沒時間玩了,怎麼學時間都不夠呢,加油吧,你能有個好的未來也是對父母最好的孝 不難吧,有時間的時候,陪陪父母也是盡孝呢。沒時間的時候...

為什麼騰訊公益捐款之後沒有記錄,騰訊公益,捐款成功,查詢不到我的捐款記錄

龍麗西 我的捐款發票為什麼跟我的實際捐款不符合 信他,還不如信我。他職業的我業餘的 海棠清香 原來不止我是這樣的,剛捐了100,有扣費記錄,無捐贈記錄。打不通,人工無人接聽。騰訊公益,捐款成功,查詢不到我的捐款記錄 捐了多少錢呀 剛捐的還是早捐的。到明天再看看有沒有 不行 上tx客服投訴 呵呵!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