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災難嗎,2023年有災難嗎

2023-02-06 15:25:07 字數 1265 閱讀 1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實上每天都會有災難在世界的某個地區上演,不過我們都習慣了。例如伊拉克、阿富汗,美國已經使那裡滿目瘡痍。貧窮正籠罩著非洲,而核**危機又使得朝鮮即將成為新的犧牲品,事實上不僅僅是人類,自從工業革命,現在有多少物種已經從地球上消失,我們能數得過來嗎?

不過地球還是那個地球,月亮還是那個月亮,只是物是人非罷了。放心吧,瑪雅人說的是,2023年12月21日的太陽落下後,22日的太陽不會生氣,那是因為瑪雅人認為地球是平的,而且一切繞著地球轉,可事實真的如此嗎?有一定科學知識的人都會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2樓:左右為謀

有沒有危險其實不重要,你如果天天活在恐慌中的話,那麼災難就等於說來了,如果你每天都去認真的過,做好自己的事,那麼即使有災難死了也值得呀,最重要的是擺好自己的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必要信那些預言,畢竟2023年12月21日還是個未來!

你現在擔心也沒有用,因為擔心不會改變一切,只會讓自己耽驚受怕,茶飯不安,最後神經衰弱!

只要你不想這些,快樂的生活下去,就算那天人類滅亡了,你這輩子也沒白活,畢竟你活得很快樂!

如果你一直為此而擔心,

到死了也不會安寧,那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所以,想開點,畢竟你擔心這件事也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預言不一定全都會實現,只要你心是樂觀的,

不把它當回事,繼續為自己美好的未來而奮鬥,靠自己的力量來實現自己的理想。

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比什麼都強!

如果哪天是世界末日,你這輩子也不算白活,因為你生前一直很快樂!

如果哪天不是,你也要繼續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知道這些有點囉嗦,但是你不能因為一個預言而整天愁眉不展,因為你還有美好的明天再等著你!

4樓:權瓏

應該不會有.那只是瑪雅人的傳說.我覺得不現實.地球的存活還有很久很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和近幾年的災難比比吧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環境汙染嚴重

冰川融化加快

海平面上升過快

絕對有可能是後天式的毀滅

可怕的是人類還不覺醒

就算那天不是,也不遠了

如果要硬說沒有東西發生,那就是安慰自己而已..照現在的環境人類還能有幾年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什麼太陽電磁強烈干擾,可能會影響電力,通訊、航空等方面,也會導致宇宙射線大量進入地球地表對人的健康又很多影響的!

2023年有什麼新歌嗎,2023年有什麼新歌嗎

手牽手 米兒絲 幸福號地鐵 殷浩 再唱一首歌 青花 周傳雄 別無他求 姜鵬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樑漢文 漂浮地鐵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周杰倫 瀏陽河2008 周筆暢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一...

2023年有潤月嗎,2023年有潤月嗎?

你說的 潤 應該是 閏 吧!公曆2020年是閏年,但公曆的閏年都是在2月閏 加 一天,不會加在別的月份,更不會閏 加 一個月。你是不是問農曆明年 不是2020年,而是庚子年 有沒有閏月呢?答案是農曆明年 庚子年 閏四月。閏年和閏月是不同的概念,不能合著講的。閏年 leap year 是為了彌補因人為...

2023年有哪些大健康展會,2023年有哪些出名的大健康博覽會?

2019大健康博覽會 健康展覽會 大健康展 2019年保健展會 健康博覽會 保健食品展會 健康產品展覽會 艾灸養生展會 艾灸展覽會 石墨烯健康展覽會 石墨展覽會 廣州健康展 廣州健康博覽會 健康醫療展會 健康養生展覽會 腸瘦儀器展覽會 視力 展覽會 基因檢測展覽會 保健茶展覽會 養生湯展覽會 保健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