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被子套全變黃怎麼辦?發黃的被套怎樣才能洗乾淨

2023-05-20 19:05:10 字數 2167 閱讀 5881

1樓:緋色之寂

如果是純白的就用漂白粉漂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有花的就放在打一點的盆子裡,滴3到5滴的藍墨水,泡一段時間,再洗洗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汗液之類的。用漂白水清洗下,然後到陽光下暴曬,應該會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淺色的**直接漂白,深色的洗不乾淨就換新的吧。

4樓:

用漂水 我就用白貓的漂水建議去試一試 很好用 用來刷帆布鞋也很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還可以跟褪色的衣服一起洗,你喜歡的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84或醋浸泡15分鐘。

發黃的**怎樣才能洗乾淨

7樓:網友

1、先把被子浸泡放到乾淨的清水裡大約4小時,然後取出來擰乾水,倒掉盆子裡的水。加少許精鹽放到盆子裡,注入乾淨的清水,繼續浸泡,這樣有助於把被子上的黃色物質稍微分解掉。

2、泡好之後,放到洗衣機裡,加入少許洗衣液,另外再新增點消毒水,這樣清洗,有利於去除被子的異味。

3、洗衣機清洗後,如果發黃的汙跡還在,那就要取超市買彩色漂白劑清洗了。取少許漂白劑,倒到清水裡稀釋,然後把被子發黃的那一部分,放到漂白劑水裡浸泡,直到黃色的汙跡消失。然後再放到洗衣機裡清洗一遍。

8樓:寵物寶寶

提問我已經洗過一遍了 還是黃的 是沒洗乾淨還是什麼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洗滌工具和材料:臉盆,洗衣液,彩漂,熱水瓶。1、首先,將盆裡加入熱水,再加入冷水,致水溫為不燙手為宜。

2、往水中加入洗衣液,彩漂。3、抖散**,放入盆中,完全泡入水中,泡入15分鐘。4、翻洗一下**,手搓一下發黃的部位。

5、清洗後,把**拿出,倒掉髒水,注入清水,漂洗到水清澈為止,曬乾。

提問所以發黃是沒洗乾淨嗎。

如果蓋了會不會有影響。

我是這個意思。

**變黃是什麼原因

9樓:

你好,**發黃的原因:1、**發黃,有可能是織物的熒光劑變弱了,或者是人體分泌的體脂所導致,如汗漬中的脂肪就很容易使白色織物發黃。2、洗滌時,沒有徹底清洗乾淨,殘留的清洗劑也會導致被物大面積泛黃。

3、清洗之後,如果沒有徹底曬乾,就存放起來,也會導致被子發黃。或者衣櫃挨著潮溼的地方,也會引起被子發黃哦。

純棉白色床單**發黃了怎麼能清洗乾淨

10樓:乾萊資訊諮詢

純棉白色床單**發黃可以直接用檸檬水清洗。

具體清洗步驟如下:

1、準備好檸檬,並將檸檬切成片狀。

2、之後,再將其放進水中煮沸。

3、用煮好的檸檬水將發黃的**浸泡15分鐘。

4、最後,按照正常的洗衣步驟即可清洗乾淨。

白衣服發黃怎麼辦,白色衣服漂白後變黃怎麼辦

讓衣服重回煥新狀態!50度熱水 鹽 白醋 小蘇打,衣服放入浸溼 攪拌,加入2片檸檬,泡一晚上再衝洗 白衣服放久了就泛黃,教你一招,立馬變白 白衣服放久發黃,勇哥教你輕鬆解決。盆裡倒入適量的小蘇打,加白醋。再倒入洗衣粉,放衣服。倒入溫水浸泡五分鐘。輕輕搓洗,白衣服立馬恢復原樣。白色衣服發黃的原因 1 ...

板鞋的鞋幫變黃怎麼辦,白色板鞋鞋邊變黃怎麼辦?

你可以用雙氧水漂一漂,濃度不高的那種,醫用的應該也行.怕傷手就戴個手套 下次洗球鞋以後,晾晒的時候,記得在鞋上覆一層面巾紙,多吸幾次,避免水漬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 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 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

白色籃球鞋變黃怎麼辦,我的白色籃球鞋變黃了。怎麼辦啊。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 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 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洗就可以少用洗滌劑。洗滌時還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