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孩向我表白,我該怎麼辦?

2023-05-20 18:55:08 字數 5692 閱讀 2223

1樓:東方西門

你這種情況很難解決啊!你可以試試給他一點小暗示。比如過節送他個小禮物啊!刻意找他幫你做點小事啊之類的,我想他就會明白的。

是誰說戀愛一定要表白的啊!現在什麼年代了,要跟著感覺走。

2樓:網友

你也可以找個朋友轉告他啊,或者也可以表現的比以前稍微熱情一點,只要表現出來不同了就可以。

但重點是,我提醒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看他是不是隻想找個gf而已,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是不會因為你沒有表態就馬上對你冷淡,然後還要去追另外一個女生的,注意啊,他很可能並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地表白的,兩情相願,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嗎,不需要有太多的心理負擔,說出來就什麼負擔都沒了,勇敢地說出來吧,支援你,加油。

4樓:市朝雨

既然情投意合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放下一些世俗觀念,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你好運~~!

5樓:網友

我覺得他不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學生吧?男生都是看長相的,喜歡的是你的外表,你多他的喜歡也很朦朧,可能只是有興趣了吧。他這麼快就要追別的女生,就算你跟他在一起了,也不會長的,你跟他說了你喜歡他,他也不會珍惜你,

6樓:網友

要謹慎,他可能不是真心喜歡你,不然不會這麼快放棄,感情不是兒戲啊。

7樓:網友

你喜歡他就向他說被 反正你又不是單相思呵呵 但學習期間你也要好好學習 不知道你是學生麼 我是學生 也有像你那樣的經歷 謝謝。

如果一個男生向你表白,你該怎麼辦?

8樓:蠻小夜

我想你應該先了解他,如果他人品不錯的話,就答應,如果人品不好的話就拒絕,如果你覺得他不錯,那你就應該好考慮一下,因為這種男生一般都是花公子,不可靠。我建議你不要輕易接受他的表白,你可以先和他做好朋友,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他會慢的向你表白,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話,他會一邊和你做朋友,一邊和你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因為男生都是這樣,他不會輕易的向女生表白,因為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他不是很喜歡你,如果他真心的喜歡你的話,他會主動的向你表白的,如果他一直不向你表白的話,那就說明他不是真心喜歡你,你就不要在和他繼續交往了,因為這樣的男生是不可靠的,你應該好的考慮一下,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喜歡一個男孩子該怎樣去表白?

9樓:忠厚的馬鈴薯

一、暗示你喜歡的男孩子,自己對他的心意。

對於女生來說,暗示自己喜歡的男孩子是最合適的表白方式。因為暗示,既能夠表達你對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愛意,又能夠掩蓋自己的心意。暗示如果成功的話,兩個人可以很好地走在一起,順利地表白成功。

如果暗示失敗了也不會顯得兩個人之間太尷尬,彼此之間也依然有著可以繼續做朋友的可能。這種暗示性的表白比較適合性格靦腆、對錶白時沒有把握的女孩子。

二、主動出擊,直接表明自己的心意。

主動出擊的女孩子也不在少數,這種直接表明自己心意的告白形式是很需要勇氣的。很多女孩子都難做到對一個男生能夠主動地去說出「我喜歡你」,而且在沒有比較大的把握的情況之下也是很難成功的。但是主動出擊的女孩子,在時機成熟的情況之下告白也是最容易成功的。

很少有男生能夠拒絕一個能夠為自己勇敢的女孩子,也有很多男生難以去拒絕一個能夠主動追求自己的女孩子。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主動出擊的女孩子運氣都不會太差。

三、試問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以此表明自己的心意。

女孩子也可以去問自己喜歡的男生有沒有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沒有或者剛好就是你,這個適合你表明自己的心意向男生告白,男生也是很容易去接受的。但是如果男生有自己喜歡的人,就簡單透露自己喜歡他的事實就好,不要過多強求。

10樓:興豫

首先你要明白表白不一定被接受 但不表白一定會遺憾 所以 在尊重他的基礎上 向他示好 嘗試著表白 比如約他一起去圖書館 吃飯看電影 寫情書表明心意 但一定要理智 不要愛的死去活來 這樣是對自己和他人的負責。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向你表白你該怎麼辦

11樓:仙女可愛到炸

1.首先,請不要說"讓我考慮考慮".

為什麼?因為真正的喜歡是不用"考慮"的,你考慮代表你不自信,日後你答應他了,他也會認為你是因為認真考慮到了他身上的某些特點比如金錢工作等,才答應他的,而不是很喜歡他這個人。

2.其次,不要故作清高。

當一個男人鼓起勇氣向你表白了,你再像以前那樣刁難他,一不接**,二不回資訊的,就不好了。

男人這個時候是最脆弱,最希望得到回應的。

除非你真的不喜歡他,否則不要太刁難他。

很多女人認為要經過考驗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親愛的。我剛才說了那麼多,就是為了表明一件事。

請你把考驗放在他和你表白前。

利用那段時間來展現自己和考驗他。

但他如果已經表白了,就不要再這樣了,那樣會顯得你不真誠。

3.不要欲迎還拒,拒完又主動去接近。

別自作聰明以為自己在吊人胃口。

這樣既會顯得你虛偽,又會讓人感覺你是個沒主見的女人。

人家都表白了,你再去欲迎還拒不是搞笑麼。

拒絕完了,還去勾引。

男人會認為你是在玩他。

他會陪你玩下去,被你迷住。

但在他心裡,你卻不再是一個可以做妻子的人了。

他會繼續想得到你,但卻不是那麼想娶你回家。

如果你這樣做,最後輸的往往會是你。

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要選擇的處理方式是什麼?

不是立刻答應他。

是的,這是一個絕好的時機,你一定要好好利用。

要求他去做一件事。

什麼樣的事?不是幫你買幾千元的物品,更不是寫一份打動你的情書,而是一件可愛且能讓他回味終身的事。

12樓:冒白楣

還是你最接受他的表白?而且會倍加珍惜這段感情。人間最難求的就是兩情相依。

13樓:上海霏鴻

給喜歡的男生髮資訊不回,有可能是在忙,或者看到了沒有及時回覆。

這樣的話自己也不要想太多,後面可以用密密寫信。

寫信還不用期待他為什麼這麼晚不會訊息。

我是男生喜歡男生,怎麼表白

14樓:

摘要。男生喜歡男生你最先要變成他的盆友,先要做為【親戚朋友】,漸漸地和他聊起來起來,直至變成朋友。假如感覺反面硬上一些難堪得話,能夠先發資訊。

第一條短訊息無須太嚴肅認真,但一定要有本質內容。

短訊息以每日一條上下的量不大不小的和他保持聯絡,逐漸提升在他心裡的優越感,但謹記短訊息一定要趣味,假如每一次發了小表情啊顏文字啊哪些的,他又不清楚你想幹嘛,本來就是你勾引他,難道也要別人積極來尋個話題討論與你找話題?開展到這一步,qq、每個人、甚少哪些的都能夠運用起來了,拼了命提升自身的優越感,但不必有意。費盡心思想方設法搞清楚他的興趣愛好,隨後投起所好,變成知已。

我是男生喜歡男生,怎麼表白。

男生喜歡男生你最先要變成他的盆友,先要做為【親戚朋友】,漸漸地和他聊起來起來,直至變成朋友。假如感覺反面硬上一些難堪得話,能夠先發資訊。第一條短訊息無須太嚴肅認真,但一定要有本質內容。

短訊息以每日一條上下的量不大不小的和他保持聯絡,逐漸提升在他心裡的優越感,但謹記短訊息一定要趣味,假如每一次發了小表情啊顏文字啊哪些的,他又不清楚你想幹嘛,本來就是你勾引他,難道也要別人積極來尋個話題討論與你找話題?開展到這一步,qq、每個人、甚少哪些的都能夠運用起來了,拼了命提升自身的優越感,但不必有意。費盡心思想方設法搞清楚他的興趣愛好,隨後投起所好,變成知已。

如何表白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15樓:乾萊資訊諮詢

1.直接表白,喜歡一個男生,直接告訴他,喜歡他,直接表白,就不會覺得痛苦了。

那個男生會問你是誰,描述一下那個男生的特點,他會回去想,他會想到自己,他也會喜歡你。

表白,寫信,也就是情書,可以親自交給他,也可以別人替你交給他。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你不說,對方根本不知道你的意思。可能對方不知道你在表達什麼,所以如果你喜歡,一定要大聲的對對方說出來。

1.直接表白,喜歡一個男生,直接告訴他,喜歡他,直接表白,就不會覺得痛苦了。

那個男生會問你是誰,描述一下那個男生的特點,他會回去想,他會想到自己,他也會喜歡你。

表白,寫信,也就是情書,可以親自交給他,也可以別人替你交給他。

16樓:阡陌上花開

1、含蓄的表白。

女生跟男生不一樣,女生會比較害羞,會不好意思,臉皮會薄一些,所以表達愛的方式也比較傾向於含蓄。含蓄法也更能讓男生所接受,比如說你喜歡的一個男生,平時也有聯絡,有來往,那麼你可以在一些特殊的日子日送一份禮物給他。

2、直接了當的表白。

還有就是跟自己喜歡的男生直接了當的表達,現在很多女生都是屬於女漢子型的,說話辦事都比較直爽,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也會大膽的和他表白,其實這樣也是挺好的,只要你有勇氣這麼做,最起碼不會一個人默默暗戀,最後喜歡的人卻和別人在一起了。

3、轉述表白。

女生可以讓你的閨蜜,或者是男性朋友去告訴自己喜歡的男生,自己喜歡他,向他表白,看下他是什麼意思,當然還是閨蜜去轉達比較好,一般男生都會很明確的告訴她們自己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你。

17樓:弈洋洋洋

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可以這樣 1.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2.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3.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美人魚沒有走上陸地,我還會相信愛情嗎?

相信!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18樓:帥氣的人生

我喜歡一個男孩子,可是我寢室有一個小妞以前跟他表過白只是他沒同意,可是現在那個妞天天給他發資訊,然後就是不敢表白。

19樓:檸檬心理

選擇告白的地點和時間、準備告白禮物、精心打扮、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可以參考以下步驟:1、選擇告白的地點和時間:要向男生告白,首先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可以選擇男生平時愛去的地方,時間就選擇男生有空的時候。

4、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告白不一定能被接受,所以一定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不要太玻璃心,在男生面前出醜。

如果你被你喜歡的男生表白你怎麼辦?

20樓:帥思琳

我的想法是不能太沖動,雖然說這個男生自己也喜歡。但是也要考慮。適不適合自己,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因為戀愛和結婚不是一回事兒。但戀愛就是朝著結婚去的,一定要考慮清楚,什麼事都不能一時衝動,一見鍾情的事兒太少了,一定要看準男生的脾氣,秉性,家庭,父母,如果真的覺得很適合自己,自己也很喜歡這個男生,男生也喜歡你,那當然是馬上就會答應的,接受這個愛。

21樓:奈良神奇

一、設定此男是渣男且性取向正常。

若渣男喜歡此女:高興,想上。

若渣男不喜歡此女:好煩,還是上吧。

若此女是老媽等女性家長:煩死了。

二、設定此男是正常男性且性取向正常。

若此男喜歡此女:高興,想上。

若此男不喜歡此女:今晚開黑,誰坑誰請客。

若此女是老媽等女性家長:煩。

三、此男性取向不正常闡述省略。

上述觀點僅為本人惡趣味的玩笑。

btw,被關心的話,絕大多數人的心頭都會湧過暖流吧。

男孩向我表白,我不想發展那麼快,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說我們先做朋友,讓彼此瞭解對方一下,畢竟是認真的處男女朋友,不是玩玩的,還是要了解一下在做考慮,如果他要是不答應,那就直接拒絕,這點小考驗都接受不了,就不是真心的 不答覆就可以了,不要說做朋友,你是好人之類的話,朋友卡和好人卡都是絕交的意思,不答覆就是考慮一下,什麼時候想更進一步了,暗示一下就...

我喜歡的男生向我表白,怎麼辦

充分證明了你們太小,尤其是思想不成熟,不適合戀愛。那男孩是昨天分手,今天找人,典型的花心,而你明知別人花心,還躍躍欲試,就屬於那種明知是個陷阱還往裡頭跳的笨笨,根本沒必要理他,別人不要的垃圾,憑什麼你做精品收藏。這很好啊.妹妹,你既然喜歡他,他又喜歡你,你別錯過這個機會啊.加油加油,接受他.不然你會...

表妹對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我的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淡定,現在這個年代是不可以的,作為表哥的你,一定要跟她表達清楚,將她帶入正規。她可能只是對你是兄妹的喜歡,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還是 拒絕的好,彼此都好,下一代也好 如實表達你的想法唄,我的表妹向我表白了我該怎麼辦 她可能只是對你是兄妹的喜歡,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向她說明白,覺對不能接受她,親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