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揚州到濟南路費多少錢,揚州到常州過路費要多少錢

2023-05-20 19:15:08 字數 2960 閱讀 9656

1樓:小可ysr305嫨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揚州北收費站。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20米,朝g2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2.行駛140米,在入口,進入啟揚高速公路。

3.沿啟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淮安/上海/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丁夥樞紐。

4.沿丁夥樞紐行駛510米,朝淮安/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丁夥樞紐。

5.沿丁夥樞紐行駛公里,過潤揚大橋,在入口,進入g26.沿g2行駛公里,朝泰安/濟南西/g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泰新高速公路。

7.沿泰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28.沿g2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9.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52) 沿g35行駛公里,在濟南西/g220出口,進入大友汽車橋。

3) 沿大友汽車橋行駛480米,過濟南西立交約8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濟南西收費站。

希望我的能幫得上您,再見。

揚州到常州過路費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過路費要45元(包括大橋費用)

起點: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 行駛30米,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3) 沿文昌西路行駛230米,右轉進入揚子江中路。

4) 沿揚子江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揚子江南路。

5) 沿揚子江南路行駛800米,過高橋河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揚子江南路。

6) 沿揚子江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7) 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規劃2號分離式立交,朝揚州(西)/潤揚大橋/s28/g40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汊河樞紐。

2.沿汊河樞紐行駛20米,過規劃2號分離式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揚溧高速公路。

3.沿揚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小金河橋,朝南京/上海/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丹徒樞紐。

4.沿丹徒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玉園橋,在薛家/常州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過玉園橋,右前方轉彎進入龍江北路。

7.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龍江北路行駛540米,過韓家橋,朝外環高架/龍城大道/春秋樂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江路高架。

2) 沿龍江路高架行駛40米,過韓家橋,直行進入龍江路高架。

3) 沿龍江路高架行駛公里,過大壩橋,朝常州機場/龍城大道高架/環球恐龍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870米,過仙女立交橋約370米後,直行進入龍城大道高架。

5) 沿龍城大道高架行駛公里,過常林橋,直行進入龍城大道高架。

6) 沿龍城大道高架行駛50米,直行進入龍城大道。

7) 沿龍城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惠山南路。

8) 沿惠山南路行駛220米,右轉進入廣場大道。

9) 沿廣場大道行駛180米,調頭進入廣場大道。

10) 沿廣場大道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常州市。

濟南到南京的高速公路費是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從南京回濟南的費用發給你看看: 從南京上二橋後上寧淮高速行駛到馬壩西出口下(收費站20+45,100km),出口下左轉往盱眙方向221省道行駛20km,直行上寧宿徐高速到達徐州互通(180km),直行上京福高速到達蘇魯省際收費站交費換卡(40km,收費105),進山東沿京福高速一直行駛到濟南繞城高速出口下(240km,收費100,)

總距離約560km,收費270塊,油費:總里程乘你的車百公里實際油耗乘現行油價,我經常從濟南去南京,我的車理論油耗,實際油耗10升,560km除以100×10(油耗)×4.

63(油價)=

得出單程在270+259=529元,對了,高速公路收費標準小車一般是每公里元。

濟南到揚州有多少距離?開車需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到揚州為616 公里 (開車大約 8 小時 16 分鐘) 路線如下:

山東省濟南。

1. 從經二路向東方向,前往緯二路 88 米2. 向右轉,進入緯二路 公里。

3. 向右轉,進入經七路 公里。

4. 稍向左轉,繼續沿經七路前行 850 米5. 向右轉,進入經十路 公里。

6. 繼續直行進入經十西路 公里。

7. 上匝道,前往g3京臺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550 米。

8.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走g3京臺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9. 稍向左轉,繼續沿g3京臺高速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

10. 下左側的 s31/臨沂/上海 出口,走泰山立交收費路段 公里。

11. 繼續前行,上s31泰新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2.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走g2京滬高速。

收費路段 427 公里。

13. 下 s28/海安/潤揚大橋 出口,前往s28啟揚高速收費路段 450 米。

14. 下 潤揚大橋/南京 出口走s28啟揚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15. 下 s244/揚州(北)/天長 出口,前往揚子江北路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6. 向右轉,進入揚子江北路 公里17. 向右轉,進入文昌西路 240 米 江蘇省揚州。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聯賽中巴薩曾經被四支球隊逼平,三次客場都是2-2,分別是對皇家社會、瓦倫西亞和畢爾巴鄂,還有一場是主場和塞維利亞戰成0-0,但那場梅西罰失點球。另一個耐人尋味的資料是,這三場平局的6粒失球就是巴薩本賽季西甲的全部失球。

從濟南怎麼做火車到揚州?

6樓:安全速遞

濟南西高鐵到鎮江南站,鎮江南到揚州只有40多公里。

揚州開車到重慶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全程約1479.7公里 17小時9分鐘,道路收費約555元 按小型客車收費標準計算 揚州顯示詳情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收起1 沿道路,行駛116米,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2 沿文昌西路向東,行駛170米,右前轉 3 沿道路向東南,行駛50米,右前轉進入揚子江中路 4 沿揚子江中路向南,行駛約4.5公里...

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的汽車票要多少錢

匿名 2011 07 08 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的汽車票要多少錢我來回答 從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有多遠?從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直線約458公里從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沒有直達的火車和長途汽車最短路程 全程 約565.4公里 揚州開車到台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0.4公里 起點 揚...

北京到濱州需要多少錢路費,從北京到濱州的長途汽車票價多少?多長時間?

北京 濱州市 351.7公里,4小時36分鐘,收費140元 北京1 從起點出發,朝北沿正義路行駛374米,右轉進入西長安街 2 沿西長安街行駛1.0公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建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 建內大街行駛1.4公里 4 行駛144米,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建外大街 5 沿建國門外大街 建外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