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塞班的中國公民護照快到期怎麼辦

2023-05-20 13:20:08 字數 1303 閱讀 9019

在塞班島中國護照被偷,如何最快回到國內

1樓:芥末留學

其實是落地籤。我國慶剛去過,從塞班機場進入塞班的時候要接受移民局的訪問,要帶上護照和返程機票,到塞班後需要填寫三張**,都是很簡單的,有中文版,需要英文填寫。然後移民局的人會問你幾個很簡單的問題,然後錄入雙手的指紋就ok了。

2樓:柳鑫鵬

還是儘快通過領事館辦理遺失護照。

3樓:董鼎康的小公主

你這個護照是工作護照還是旅遊護照,探親護照?如果是工作護照,找單位協助辦理回國手續,如果是旅遊護照找旅行社說明情況,如果是探親護照,和親戚一起去大使館尋求幫助。

4樓:貓明明

聯絡住塞中國大使館人員辦理回國證件。

5樓:網友

先在酒店讓國內家人朋友把你的護照影印件傳真到你所在酒店,然後到當地警察局報案掛失,然後去大使館辦旅行證。正常情況下大使館辦理旅行證需要4個工作日,加急只需要2個工作日,即在你提交資料的第二天就能領到。旅行證是替代護照的證件,具有護照的完全等同效力。

一般情況下,不做特別說明,旅行證有效期是兩年。

6樓:網友

偷渡最快哈哈哈,不過開玩笑的,應該立馬找當地大使館,網上也可以搜出使館的**和地址的。

7樓:清平源

在國外有事找中國領事館。

8樓:智質分享

找中國大使館,會有標準流程。

9樓:網友

如果護照通過當地的警察,還找不到的話。那最後的辦法,只能去住那裡的中國領事館。領事館會想辦法讓你回來的。希望我說的這個能幫到你。祝福你快點回來。

10樓:網友

最快,?找警察局,遣返。

11樓:隔簾聽雨

最後的辦法,只能去住那裡的中國領事館。領事館會想辦法讓你回來的。希望我說的這個能幫到你。祝福你快點回來。

護照有效期在半年內能去塞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塞班島針對中國公民實行免籤政策,持有護照有效期在180天以上,就能暢遊美國塞班!

1、本人有效護照(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2、前往塞班的往返機票。

3、出行前,選擇好您要預定入住的塞班島酒店,列印好酒店訂單。(資訊真實,姓名無誤,無需彩打)

13樓:美籤

建議你還本新的護照。

中國公民可以在美國開銀行賬戶嗎,中國公民可以在美國申請銀行卡嗎

是可以的哦 以華美銀行為例華美銀行開戶需要的有 1.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描件 2.股東董事住址證明 可以用信用襲卡賬單及水電費賬單代替 3.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華百美分行面籤.4.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開戶流程1 公司全套註冊度證書和聯邦稅號提交華美銀行稽核 2 銀行稽核通過後...

在中國可以淘金嗎?犯法嗎,中國公民迦納淘金被捕事件的介紹

在中國可以淘金,但要先取得采礦許可證,否則就是非法採礦,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四十三條第一款規定,違反礦產資源法的規定,未取得采礦許可證擅自採礦,擅自進入國家規劃礦區 對國民經濟具有重要價值的礦區和他人礦區範圍採礦,或者擅自開採國家規定實行保護性開採的特定礦種的行為。非法採礦罪在刑法中的...

在多米尼克轉移中國公民158人包括臺胞嗎

據報道,中國 發言人陸慷25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因颶風 瑪利亞 重創加勒比島國多米尼克,第一批中國公民共158人,包括兩名臺灣同胞 一名剛滿月的嬰兒,已經緊急轉移至安巴並得到了妥善安置。目前有關人員轉移工作正在緊張開展中。在當日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昨天 報道了中國駐加勒比地區使館協助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