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在美國期間可以領結婚證結婚嗎??如果不可以該怎麼辦

2021-03-26 09:43:55 字數 2644 閱讀 8109

1樓:上海嘉邦公證

中國公民是可以在美國登記結婚的,美國有50各州,各州的要求不同,按照當地的要求登記結婚即可。

在美國拿到結婚證明後,回國無需再次登記結婚,美國結婚證經過中國駐美國使館認證後,可以在中國使用。

2樓:生活館的春天

可以在美國結婚,領的結婚證是中美都承認的。

先要去辦結婚申請,然後約牧師或者法官或者鎮長之類的,當面宣誓結婚,就可以拿到正式結婚證了,整個過程2、3個工作日應該可以搞掂。

3樓:

明確告訴你,你們肯定可以在美國結婚,領的結婚證是中美都承認的。

我老公的兩個朋友,都是留學簽證,去年在美國登記結婚了,今年底回中國辦酒席。

至於如何辦登記手續,各州情況不一樣,我老公的這兩個朋友是在賓夕法尼亞州登記結婚的,先要去辦結婚申請,然後約牧師或者法官或者鎮長之類的,當面宣誓結婚,就可以拿到正式結婚證了,整個過程2、3個工作日應該可以搞掂。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對你轉身份沒有幫助,除非他是公民,而不是工籤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太強了!~~~

都可以結婚!去中國使館開具相關證明後即可!!就像樓上的朋友說的,某些州就忒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可以領!! 最好的辦法,去拉斯維加斯結婚,沒有限制而且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拉斯維加斯結婚的,一天完成,無需檔案。各自填個**,在教堂裡宣誓就可以了,結婚證書中美都承認。

8樓:熊貓●寶爺

可以領,領了你就是美國人了

中國公民在美國結婚手續怎麼辦

9樓:上海嘉邦公證

中國公民在美國結婚,需要準備好未婚證明,出生證明,身份證明並進行美國駐中國使館認證。

中國公民在新加坡可以註冊結婚嗎

10樓:易通國際諮詢

可以的,在新加坡登記結婚後,拿到的是新加坡結婚證在中國使用,還須進行中國駐新加坡使領館認證。

11樓:張明君律師

您好!可以的。

有兩個地方可以選擇。一是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一是新加坡婚姻註冊局(rom)。在大使館註冊,需要雙方都是中國公民且是新加坡pr,而在rom註冊沒有具體的身份要求。

在rom註冊需要提前網上申請,回國之後需要公證才有效。

結婚要求:

如果有意結婚的任何一方不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在提呈結婚通知書之前,其中一方必須曾在新加坡居留至少 15 天(這 15 天未必是連續不斷或在提出通知書之前的 15 天)

需要檔案:

a準新郎新娘及兩名年齡超過 21 歲見證人的身份證(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或護照(外國人)

b婚姻註冊官的同意書(在婚姻註冊局以外舉行婚禮)

c信用卡或電子轉賬/現金卡(準備作為網上提呈通知書之用)

d離婚證書或已故配偶死亡證書(如適用)【例如法庭簽發的離婚判決證書(certificate of decree nisi absolute)/離婚最後臨時判決書(certificate of interim judgement final)】

結婚流程:

1.上網提呈結婚通知書(通知期限最早21天,最晚3個月)

2.到婚姻註冊局現場核對檔案(註冊前一個星期)

3.進行法定宣誓(宣誓日必須預約),必須有兩名成年證婚人出席

4.向rom申請註冊地點及主婚人,由一名婚姻註冊官在兩名見證人面前主持婚姻儀式

如能提供更多資訊,則可給出更為周詳的法律意見。

12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可以登記結婚的

中國公民在新加坡結婚需要辦理未婚證明的公證認證

中國公民在美國註冊結婚有法律效果嗎

13樓:淮安浙江人

一、有效,但須經法定認證程式。

二、關於中國公民結婚的法律適用。

我國《民法通則》第147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外國人結婚適用婚姻締結法律,離婚適用受理案件中法院所在地法律。」

依上述規定,中國公民與外國人,如果在我國境內登記結婚,必須遵守我國《婚姻法》及其其他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如果在美國結婚,則應依照美國法律,依法有效註冊結婚的,我國是予以承認的,不過對於在美國的結婚證件材料,需要一個認證(真偽)的手續。

如果是離婚,則適用受理案件的人民法院所在地法律,即在中國離婚適用中國的法律。如果在美國離婚的,適用美國的法律。

14樓:易通國際諮詢

有的,中國是承認在國外合法拿到的婚姻證明。

在美國結婚後,會拿到美國結婚紙,如在中國大陸使用,還得進行美國使館認證,經過認證後的美國文書,在中國使用才被承認。

15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中國公民在美國註冊結婚後結婚證要經過中駐美使館認證後才能在中國有法律效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的 通過相對簡便的程式可以取得國內承認的

中國公民和美國公民結婚美國公民要帶什麼證件

如果你們是要在華結婚的話。供下列材料 有效護照和有效簽證 如果雙方都為外籍人士,一方應出示在華長期居住證明 單身宣告 此份檔案可在美國大使館 領事館辦理。美國公民要在領事面前宣誓並保證自己具備結婚資格。大使館出具此份檔案時,有過婚史的人需要向大使館出示離婚證明或前配偶死亡證明。為配偶提出移民簽證申請...

中國公民可以在美國開銀行賬戶嗎,中國公民可以在美國申請銀行卡嗎

是可以的哦 以華美銀行為例華美銀行開戶需要的有 1.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描件 2.股東董事住址證明 可以用信用襲卡賬單及水電費賬單代替 3.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華百美分行面籤.4.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開戶流程1 公司全套註冊度證書和聯邦稅號提交華美銀行稽核 2 銀行稽核通過後...

在中國可以淘金嗎?犯法嗎,中國公民迦納淘金被捕事件的介紹

在中國可以淘金,但要先取得采礦許可證,否則就是非法採礦,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四十三條第一款規定,違反礦產資源法的規定,未取得采礦許可證擅自採礦,擅自進入國家規劃礦區 對國民經濟具有重要價值的礦區和他人礦區範圍採礦,或者擅自開採國家規定實行保護性開採的特定礦種的行為。非法採礦罪在刑法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