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面有很多的預裝軟體怎麼刪除

2023-05-20 13:00:09 字數 5258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root可以的,可以用360一鍵root,解除安裝預裝軟體後再反root,不會影響保修的。如果雜牌子root不了可以用lbe安全大師的免root模式解除安裝預裝應用。

2樓:騰訊手機管家

解除安裝系統預裝軟體需要有root許可權才能解除安裝,獲取root許可權後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刪除系統應用。

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

選擇功能中的「軟體管理」功能,選擇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功能即可。

注意:系統軟體和系統的一些功能有關,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可能導致某功能失效甚至手機無法開機等問題。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應用程式-選單鍵-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禁用應用程式)-請點選帶有紅色"減號"圖示的程式,嘗試解除安裝該軟體。若沒有"減號"圖示則表示該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手機部分內建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獲取root後清除。

一鍵root」按鈕,然後就可以在新開啟的對話方塊中看到root的整個過程,初始化adb、檢查root情況、安裝root等一系列動作都將呈現在使用者面前。整個過程不過短短三五分鐘,便可以讓使用者輕鬆的獲得我的root許可權。

手機預裝軟體可以刪除嗎?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可以的,首先,可以root手機root成功後,就可以開始解除安裝手機預裝軟體了,先開啟手機種的設定,然後再裡面可以找到應用這個選項,所有的手機應用都在這裡管理。

開啟應用功能後,選擇【全部】這個分類,在裡面你可以看到你手機所有軟體,從中找出預裝的軟體開啟,然後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2.連線之後,就可以看到手機裡已經預裝的軟體了,點選「管理預裝軟體」,進入就可以看到這些軟體我們需要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需要先root,很簡單,在上面我們會看到「一鍵root」字樣,點選,會自動安裝toot工具到電腦。

3.等待安裝完畢,手機不要拔掉,他會啟動root工具,稍等一會,點選root工具的「下一步」,自動回進行root,幾分鐘後,會提示root成功。

4.最後,回到手機助手電腦版「管理預裝軟體」位置,找到我們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可以直接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也可以下拉選擇「禁用此軟體」

手機自帶的軟體怎麼刪除掉

6樓:熙熙愛動漫

手機自帶的軟體刪除方法如下:

手機:華為mate40

系統:emui11

2、開啟設定,找到應用程式,看是否出現授權管理這個圖示,如果沒有出現的話,請重新獲取root許可權。

3、在獲取root許可權以後,請從應用寶**re管理器,點選安裝,點選開啟,找到system資料夾,可看到系統自帶的所有程式。找到系統自帶的無用程式,選中該程式,點選刪除即可。

手機刷機的原理

root,也稱為根使用者,指存在於unix、類unix系統和android、ios移動裝置系統中的唯一的超級使用者,因其可對根目錄執行讀寫和執行操作而得名。root擁有作業系統的最高許可權,它具有等同於作業系統的許可權,可以在作業系統中進行任意操作,如程序管理、使用者管理、硬體管理等,能夠幫助使用者越過硬體製造商的限制,解除安裝預裝的程式或執行需要系統許可權的動作。

由於root具有系統所有許可權,擁有root密碼就意味著擁有了裝置所有使用者的所有資料,一旦root密碼被洩漏,將導致裝置完全被竊取root密碼的人所控制。大多數手機製造商不支援獲取root許可權,因此,獲取root的方法通常都是使用特定工具藉助系統漏洞或官方後門實現的。

怎麼刪除手機自帶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若解除安裝系統類元件程式可能會導致功能出現異常,故目前僅部分內建應用支援解除安裝。

可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點選右上角圖示/更多--顯示系統程式--點選進入對應軟體--解除安裝,若解除安裝按鈕置灰則代表該程式不支援解除安裝。

怎麼刪除手機自帶的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系統自帶的軟體安裝包是存放在系統空間的,系統空間是隱藏的,不可以被訪問,所以自帶的軟體安裝包無法刪除。

軟體安裝包不會佔用太多的儲存空間,另外如果該軟體被解除安裝了,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右上角:或更多--內建應用管理中安裝即可。

手機預裝軟體可以刪除嗎? 5

9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手機預裝軟體有一部分是可以刪除的,有一部分是必須獲取root許可權後才可以刪除的,至於您要解除安裝的預裝軟體能否解除安裝,您可以自己先嚐試一下。

10樓:呂秀才

不root下很難的,root後又不保修了。

我通常是這樣做的,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為了還能夠保修:

1. 在設定---應用管理程式進去後把那些垃圾預裝軟體能夠禁用的直接禁用掉。

2. 在設定---開發人員選項裡面進去後,將後臺執行程式的數量選擇設定為不允許後臺執行程式。

3. 在設定---流量管理相應的選單裡面進去,設定禁止後臺程式使用手機流量。

4. 在上面三步做了之後,再可以下一個安全軟體,我一般使用lbe 主要是感覺這個軟體比較乾淨,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功能,而且它能在不root的情況下,設定軟體的後臺啟動和開機自動啟動,還可以將不用的垃圾軟體全部禁止上網。

通過上面幾個步驟,你會發覺不但手機變得乾淨了,而且流量也不會被偷偷流走,最重要的還有就是手機的電池用的時間大大延長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允許後臺執行程式就要每次開啟對應的程式,但是為了跟廠家對抗那些垃圾程式,我樂意損失這點不方便,等一年報修過後,我再root徹底解除安裝那些垃圾程式!

11樓:等待貓的狼

安卓的話 root了 就可以。

12樓:愛只有你才是

可以刪除的,如果是安卓系統的,那麼你只需要root就可以了,如果是ios系統的那麼就要越獄了。

13樓:快樂的小2b拉

想我的青雲手機root之後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把華為手機裡的預裝軟體徹底刪除掉

14樓:餡嘍嘍嘍

方法一:不過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都有會破解的方法。解除安裝預裝應用軟體的一般的做法是root手機,獲取最高許可權,可是這樣會導致一些不太熟悉手機的使用者刪除重要的系統檔案,導致手機宕機等情況。

為此,華為推出了一款可以解除安裝刪除預裝應用程式的應用——華為rom清理工具,賦予使用者有限的權利進行系統層面的操作,在無需root下便可以解除安裝預裝應用軟體。

適用機型:android 及以上版本的華為智慧手機。

一、準備工作。

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一個預置應用列表。

注意:上圖中、搜狐新聞版本處有「更新過」標識。對於標識過的應用,清理之前請做確認,因為清理時,會將您更新過的版本與預置的版本都徹底解除安裝。)

二、清理操作。

全選清理操作。

勾選紅色框處【全選按鈕】——點選紅色框處【清理按鈕】——彈出確認提示框、選擇確定——>進入清理過程、請耐心等待。(等待時間由解除安裝應用的數量和手機的效能決定,數量越多,等待時間越長)

隨意選擇清理操作。

任意勾選需要清理的應用——>點選【清理按鈕】——彈出確認提示框、選擇確定——>進入清理過程、請耐心等待。(等待時間由解除安裝應用的數量和手機的效能決定,數量越多,等待時間越長)

注:android 及部分老版本操作有所不同、手機清理按鈕需要點選硬體menu鍵,才能顯示出來。

三、清理注意事項。

目前版本,語言僅支援中、英文。

由於手機系統可能依賴與部分預置應用、可能存在部分重要預置應用不能被清除的情況。

vivo手機怎樣刪除刪不掉的軟體

vivo手機刪除軟體後圖示還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已安裝 找到對應軟體 解除安裝 2 重啟手機 3 將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預設軟體設定 預設桌面 設定為待機桌面 部分機型需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 預設桌面 設定為待機桌面 4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cdr軟體裡面有些字型看不到怎麼辦

1 開啟cdr文件,該文件的字型缺失。彈出缺失字型的替代字型對話方塊。2 選擇 使用panose建議的匹配 只能匹配接近的字型,並非原字型。3 選擇 代替字型 從下面的列表中選擇。4 在下面可以選擇代替方式是臨時,還是永久。5 在完成coreldraw檔案進行儲存時,在 儲存繪圖 對話方塊下面的核取...

蘋果手機的APPStore裡面的軟體都是收費的嗎

免費的就一直不收費,如果是購買的收費軟體更新也不收費,如果原來不是購買的收費軟體更新就要收費,但是都很明顯。蘋果手機上app store購買是什麼意思?需要花錢嗎?1 iphone點 設定 進入 進入到 帳戶設定 點選 付款資訊 4 進入後可以設定銀行卡,選 無 5 回到前一頁面,點選 國家或地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