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技術沒有人脈的人該如何在大城市打拼?

2023-05-19 02:40:09 字數 717 閱讀 2799

1樓:鬱悶中

那就學習技術,學習交流能力,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既然沒有人可以依靠,那就靠自己,俗話說得好,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2樓:銘刻

從最基層做起。一點點的磨鍊鍛鍊自己,多和上層人士溝通交流,向他們學習。一點點地積累人脈,並且踏踏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

3樓:寶57656品檔

沒有技術,沒有人脈,那就從最底層做起。從底層慢慢的學習經驗,一點一點的往上爬,終究有一天會達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4樓:猴20759慫娜

從底層做起,既然每天努力勤奮的工作,也要不停的學習,儲備自己的知識,一點點的建立起自己的能力與人脈。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力更生,踏踏實實的做自己。不拋棄,不放棄,腳踏實地。還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6樓:俯允30316簾必

從底層做起,慢慢累計知識,學習技術,然後換工作,學習新的東西,慢慢積累人脈。

7樓:離11677汕曝

沒有技術,又沒有人脈的人在大城市裡,就應該踏踏實實的從底層做起,發展自己的人脈關係。為自己的以後鋪路。

8樓:晁立紅

那我們就要應該能吃苦,從最基礎最底層最沒人看得上的工作做起,慢慢積累經驗積攢人脈一點點發展。

沒有人脈如何做保險,沒有人脈關係如何能否做好人壽保險工作

非常有意思的問題,很多人都在問這些無聊的問題。請問您剛出生時您認識誰?只有你父母?還有您畢業出來找工作了,您還認識誰?沒幾個人吧?人脈是靠自己去開發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成功,想做保險就努力吧。相信你做保險這行之前接受過培訓,應該知道 陌拜 這歌詞吧 陌生拜訪,就是這個意思,客戶是自己跑出...

24歲了,沒有人脈,沒有背景,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每天過得好迷茫啊。人生最成功就是手裡有一本駕照

想在張家口這邊找個工作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給上5險就行,有的聯絡下我謝謝 哎呀,這玩意還雜活阿!那就好好開車,也不錯呀 趕緊去找個高點的樓房跳下來了結一生吧!沒有bai學歷最好得學會一du 門手藝或技術才好,zhi但你適合學什麼,或者dao做什麼工作專,該向屬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想創業,沒錢沒有人脈做什麼好,沒錢沒人脈,我們該如何創業?

沒錢沒人脈不bai是事du。主要是看自己人的想zhi法和執行力。如dao 果一個人沒錢又沒人回脈,還好答 吃懶做又放不下面子就不會有大作為。我覺得小本創業可以做以下方面。1做小買賣,在縣城做展銷賣產品。2在鎮上做趕集賣居家用品,和小商品。3做小吃,燒生蠔這些拿貨只要八毛錢,能賣2塊1只,通常地段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