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資料夾加密碼?怎樣給資料夾加密碼

2023-05-19 02:20:10 字數 2991 閱讀 6671

1樓:網友

xp系統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單擊「開始---程式」--附件---windows 資源管理器」)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如果用系統自帶的,你的盤只能是ntfs格式的。如果是fat32格式的轉換過去就行。用convert命令轉換。

在開我的電腦,在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右健單擊「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以後你只要是用這個使用者明登陸,你就可以看這個檔案,而別的使用者名稱就不能看。

你也可以用第三方軟體加密。

如1.資料夾加密器

選擇【資料夾加密器】的5大理由1.操作簡單。

2.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8000 ⅶ.14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

3.金鎖資料夾加密特警

金鎖資料夾加密特警是一款簡單、有效的資料夾加密軟體,只需記住一個密碼,點幾下滑鼠。

2樓:東方紅鷹隼大隊

給資料夾加密,您可以使用國內最好的資料夾加密軟體 -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具有介面漂亮友好、簡單易用、穩定無錯、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的檔案(夾)可以防止刪除、拷貝和移動。

加密時,在需要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加密就可以。

解密時,雙擊已加密資料夾輸入正確密碼即可,十分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的密碼必須要先壓縮後再加。

右鍵單擊想加密的檔案,選「新增到檔案檔案」

彈出的視窗選擇「高階」選項卡。

點選「設定口令」

完事就安「確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將資料夾用壓縮軟體壓縮(winzip或winrar),壓縮的時候可選擇設定密碼。

5樓:網友

如果是用系統的話,要在ntfs分割槽上,右鍵裡面就有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高強度資料夾加密軟體。

7樓:網友

給資料夾加密,我使用的是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這是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軟體,使用本軟體可以很輕鬆地對檔案、資料夾進行加密、解密操作,你只需要點選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軟體主視窗上的資料夾加密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需要加密的資料夾,在彈出的資料夾加密視窗中輸入加密密碼就可以了。

此外,本軟體還支援右鍵選單,右鍵選中要加密的資料夾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加密」,輸入密碼即可。

怎樣給資料夾加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選擇加密軟體的話,請按下面的方法操作。

一、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windows 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注意重灌系統時先解密,否則後果嚴重。

3.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一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

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二、解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

右鍵單擊加密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步驟四:清除「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同樣,我們在使用解密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問題:

1.要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資源管理器」。 2.

在對資料夾解密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將資料夾內的所有檔案和子資料夾解密。如果選擇僅解密資料夾,則在要解密資料夾中的加密檔案和子資料夾仍保持加密。但是,在已解密資料夾內創立的新檔案和資料夾將不會被自動加密。

以上就是使用檔案加、解密的方法!

三、第三方軟體進行加密。

9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0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面的圖吧。

但是不建議這樣做。

因為只有ntfs格式的分割槽才支援。

但是容易造成資料丟失。

具體怎麼樣你自己在學習相關知識就知道了。

又修改了下**。

讓你看的清楚點。

強烈建議你不要通過這個設定許可權。

12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怎麼給資料夾加密碼

13樓:中關村**

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14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5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資料夾加密,資料夾不借助軟體的話只有壓縮才可以加密吧,壓縮加密或是藉助軟體,例如超級兔子裡面有一個工具就可以加密你的資料夾的,具體的忘記了,你可以安裝看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給資料夾加密,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最簡單的方法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9000 build 1005 特別版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 簡單易用 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經它加密的資料夾可以移動到其他電腦上使用。而且支援臨時解密的功能,讓...

如何加密資料夾,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最簡單的方法

我告訴你一款,非常好用。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 簡單易用 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經它加密的資料夾可以移動到其他電腦上使用。而且支援臨時解密的功能,讓您不用每次都重新加密!並且它不受系統影響...

電腦資料夾怎樣加密,如何給資料夾加密呢,都用什麼方法

按下面方法就能成功 方法一 將想要加密的檔案 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 ztp格式 生成zip壓縮資料夾右鍵 開啟方式 用compressdfolders之後對生成的這個檔案新增密碼ok。試試!方法二 將想要加密的檔案 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 選高階 設定密碼 ok 當然使用 隱身俠 資料夾加密大師 等軟體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