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安裝AUSC6的時候出現這種狀況該怎麼辦

2023-05-19 02:05:11 字數 1215 閱讀 7822

1樓:網友

手機管家---許可權管家---許可權,選擇拉到最低下的顯示懸浮窗,除了必備要使用的,全部禁止掉。

是不是裝了什麼第三方的應用啊,然後就瘋狂的給推廣告,應用其實可以儘量在華為應用市場上去**,或者看看是不是因為寬頻被劫持了,也會給推送廣告,看看路由器上有沒有寬頻廣告過濾的功能。

有些後臺程式會自動開啟的,比如系統應用。通過「設定」->應用管理」,選擇上方「正在執行」進行檢視。解除安裝可疑的應用,也可用自帶的手機管家進行病毒查殺。

直接把有廣告的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之後,清理一下殘留。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是」允許修改即可。

如果不想再顯示,具體方法:點選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開啟或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取消使用使用者賬戶控制(uac)幫助保護您的計算機。

uac(user account control: 使用者帳戶控制)是微軟為提高系統安全而在windows vista中引入的新技術,它要求使用者在執行可能會影響計算機執行的操作或執行更改影響其他使用者的設定的操作之前,提供許可權或管理員密碼。

安裝軟體時,出錯。

3樓:愛卡

前面是在你安裝新軟體前請重啟機器,後面看不懂了。

把你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關了以後試試,如果還不行,新建一個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名稱試試,如果還不行就得考慮換個這個軟體的版本試試,或者換個系統了。

聯想的機器裡面沒有針對某個軟體禁止安裝的設定。

我的是聯想的筆記本,最近每次開機出現錯誤,按下f1後才正常,如何解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硬碟換了拿去給聯想的售後3天就能幫你換一個。記得別說電腦是碰的什麼的就說不知道怎麼了 然後不會收錢的。估計有不少壞道了 修不好的所以肯定是換一個。

5樓:熱心的思考者也

這不是錯誤啊!你可以在bios裡設定的。

一件商品降價25%後**為300元,該商品的原價是多少元?

6樓:匿名使用者

300為原來價錢的75%

因此原價為300/ =400元。

呵呵 樓上兩位沒有正確理解呀,降價百分比肯定是和根據原價的。

7樓:嗎嘛馬罵

300除以75%

答案為400

上面的人也太沒文化了把)

問一下,遊民星空的免安裝遊戲和要安裝的遊戲有什麼區別

免安裝就是 字面意思不用安裝啊 解壓出來直接就能玩 安裝 就是和安裝軟體一樣過程 一般免安裝的會比安裝版本的體積大 硬碟版遊戲和安裝版遊戲有什麼區別?遊民星空裡還有免安裝硬碟版是不是和硬碟版一個意思?為什麼好多硬碟 1.硬碟版遊戲等於是往電腦裡面安裝一個軟體,刪除時要使用自帶的刪除工具進行刪除,而免...

安裝ANSYS出現一下狀況?怎麼辦?求大神

首先,這個錯提示是說你在安裝時是無管理員許可權的,因為你沒有建立管理員賬戶,如果繼續安裝會造成不可預知的行為和錯錯誤,建議你停止安裝。其次,解決辦法是右擊setup.exe,如果是win7系統,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如果是xp系統,選擇你自己建立的賬戶並輸入賬戶密碼來執行,如果還有問題,你可以把電...

IE8 0無法安裝,出現一下情況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 即執行中 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