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王傑以前的女朋友,問一下王傑以前的一個女朋友?

2021-03-12 21:19:39 字數 2454 閱讀 2374

1樓:jn不速之客

是傑哥的第一任妻子,並生下了女兒,不是在他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救的,而是剛去臺灣打拼時。安妮是傑哥的初戀叫德莎,很早就去世了,

2樓:浪開個大花

不是安妮。是跟他生過一個女孩的女子,後來王傑去當兵那名女子忍受不了王傑家裡的一些狀況離開了。

3樓:白亮亮很強大

不是安妮 安妮是外國人

王傑有過哪些緋聞女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王傑的緋聞女友霍汶利

首任妻子茉莉,初戀情人安妮,緋聞女友方文琳,愛人莫綺雯。

王傑的第一個女朋友是誰?在哪認識?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年王傑住在社子,還講著一口不太流利的廣東腔國語,還會把蝦仁蛋炒飯念成殺人蛋炒飯,一無所有 ,只有年輕和幹勁。

每星期一三五教跆拳道,二四六當溜冰教練,偶爾也在夜晚推攤子和警察賽跑。為一日三餐奔忙的剩餘, 才用來餵飽自己的靈魂。他寫歌,幻想有一天能不再為生活奔忙。

總覺得日子還很長。因此,儘管寂寞,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悲傷。

誰知道那個長髮的女孩,他後來短暫的妻子,釀造了一場暴風雨。

真正注意起她來,是在他工作的冰宮裡。在乾冰製造出來的氤氳霧氣和虹光閃爍的霓彩光芒掩照下,他模 模糊糊看見一個似曾相識的臉龐,纖細的腰身裹在血紅的套裝中,他的心而抽動了一下。

她也有意無意地以微笑迴應他。

教課的鐘點結束後,他收拾衣物時,她也在整裝。

「你是新來的教練?」他看到她漂亮的滑冰姿勢。

女孩沒有回答,只是微笑地點頭。

「你——住**?」他問起。

一個女孩子,在深夜裡獨自回家恐怕不太安全。

一向不善於開口的他,心裡有了憐惜之意。

「社子。」女孩終於啟口了。

「真巧,我也是。」

「真巧。」女孩笑了。「我住社子不算巧,我來這兒上班遇到你,才是巧。」

怎麼說呢,一頭霧水的反而是他。

紅哀女孩笑著說,他分明就住在她家隔壁,怎麼那麼健忘?她是他隔壁樓下餐廳老闆的女兒。

他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似曾相識。自己素來有旁若無人的沉思習慣,從前沒特別注意她也不值得奇怪。

第二天,她又來了。下班後也是匆匆說再見便獨自走開。

他依舊慢慢收拾東西,下樓,當走出電梯時,忽而聽見防火巷的安全門旁有男女爭吵的聲音,似乎還很激烈。他忍不住走近偷瞄了一眼。

是她!她和一群平常就在西門町遊蕩的小混混爭論著,不知為了什麼事情,劍拔穹張地對立。衝突彷彿一 觸即發,而她顯得勢單力簿。

他不由得屏住呼吸。他只關心她的安危,因而沒細聽他們爭吵的內容。

不久,其中一個威武有力的男人開始動粗,伸手揪住女孩的長髮!

一股血氣自然而然地往頭上衝,他再也按捺不住,不管對方有多少人,馬上便現身揮拳出去。

揪女孩頭髮的男人冷不防身後有人,跌了一跤。女孩乘機頭也不回地跑了。

這下子他才算清楚,方才圍住女孩的男人總共有6個,全都包圍過來!

一場硬碰硬的肉搏戰!他拿出教跆拳的功夫硬拼,但還是捱了好幾拳,鼻血汩汩流著。可是打架的時候**會覺得痛?

6個人看他的架勢是要拼得你死我活,不久便散了,留下一臉青紫的他,一瘸一拐地在黑夜中踽踽獨行著。暗暗嘲笑自己,到底是行俠仗義還是多管閒事?

這麼清秀的女孩子,怎麼跟一群不入流的混混吵起架來?未免太不協調了。

那個晚上,他帶著滿心的疑問和一身的皮肉之傷入眠。沒想到,第二天還有更多的風波等著他。

第二天是下午的課。教課時,冰宮裡就有其他教練來通風報信:下頭有黑壓壓的一群人,叫囂著要找你!

他還是若無其事地默默教完了課。本來不想再打這種無謂的硬仗,但有人告訴他,那個新來的女孩子夾在他們中間,好像被架住了。那些人都穿著黑夾克,衣服裡一定藏著傢伙!

他不敢掉以輕心。一個朋友悄悄遞過來一把油亮的武士刀:「你也藏在衣服裡吧,以備不時之需。」

從另一頭的樓梯下去,果然看見一群人滿臉凶氣地盯著電梯瞧,大概算準了他會搭電梯下來,要將他殺個措手不及,血流當場。

仔細瞄搜,女孩果然被架在兩個男人中間。哭腫了眼睛,哆嗦著脣,一臉孤獨無助,兩頰似乎也被打得紅腫。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來氣,也不怕敵眾我寡。他深吸了一口氣,便揚揚揮出武士刀來,向女孩衝過去!

他抓住女孩冰冷的手,大叫,「跟我走!」遠近響起了警哨的聲音。他心想這下不妙,暫時躲得了仇家, 恐怕躲不了警察。

《選自他一個人》

誰有王傑的初戀女友安妮的**

6樓:狼混天下

她也許是真正愛傑哥的人

只可惜紅顏薄命,她的樣子目前也許只有傑哥知道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吧...

紅顏薄命啊

8樓:小小璇璇璇

z知道也沒有多少用拉

9樓:滕靚鄒星波

太困難了吧````````````

問一下大家,問一下大家

你這個是什麼問題?看不懂,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什麼問題,光有個鄂中,還有幾個數字,你是不是 搞地下工作的,這是你們的聯絡暗號,不會是想幹什麼壞事吧?不然憑你問的這個問題,除了你的同夥,我想其他人是回答不出來的 你諮詢一下修理廠的評估價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東西哦,你最好說一下,這是什麼產品吧,懂行的人才可以...

問一下2023年幾號立春,問一下2023年幾號立春

1961年02月04日立春,星期六 庚子年 鼠年 臘月十九。1961年傳統節日的日期 臘八節 農曆臘月初八 1961年1月24日 星期二 小年夜 農曆臘月二十三 1961年2月8日 星期三 小年 農曆臘月二十四 1961年2月9日 星期四 除夕 農曆臘月二十九 1961年2月14日 星期二 春節 農...

問一下衣服面料問題,問一下這種衣服的面料是什麼

教練 翻譯出來是這個意思 運動衫面料,就是針織 問一下這種衣服的面料是什麼 您好!衣物材質具體屬於什麼面料,可以通過洗滌標籤檢視。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 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