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這東西就是理智的剋星!

2023-05-19 02:35:10 字數 1036 閱讀 5493

1樓:網友

情感與理智,其實我認為很多時候是互相促進的,而不是對立的,如果兩個人之間情感很深,一旦失去理智那也很可怕的,但是這樣的事情會很少出現把,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建立長久後基礎已經牢固,已經心心相通,做到彼此瞭解,這樣的情感深入,就會讓兩個人不同於初次見面,都會在生活上,情感交流是上產生共鳴了,也就會很理智對待現實生活,也會一起奮鬥美好未來。而如果是情感不夠深刻,或者兩個人之間發展還沒有真正的心心相通,還沒有做到完全的瞭解,這樣的話,生活魚現實中往往會因小事爭吵,或者對別人的指點不會改正,,就會經常吵架了,因為情感不夠深入,沒有真正的達到彼此的心裡那個點數,信任也就自然沒有,一旦有什麼不順心,就會失去理智了。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等等 然而情感也不能一味地付出 那樣的情感也沒什麼用。

2樓:班驪戎

不要單相思了走出來吧,世上好看的姑娘多的很,找上一個互相都喜歡的你會幸福一輩子,祝你早曰找到你們互相喜歡的女朋友。

3樓:電商專家dr李

戀愛中的人智商都不高,嘿嘿。

什麼是感情?別用理性,給我一個感性的回答!

4樓:寒寄文歐成

感情說白了就是一種衝動,這種衝動會隨著你的人生經歷的不同,而和別人產生差別。感情都是感性的,沒有理性的說法。那些所謂的理性對待感情的人,只是因其個人的價值觀,世界觀,考慮衡量感情的後果,以及維持感情的成本,以及如何維持等等問題。

而這些問題並不是感情本身的,而是這個社會環境帶來的。而正是這些問題,限制了感情這種衝動,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顧慮。使我們有時不得不理性的對待感情。

5樓:將新月仍秋

為什麼要用理性去分析感性?不存在邏輯的是感情不是麼?什麼是感情,你是對它感到迷茫呢?

還是對它感到害怕?難道是你被它折磨得沒有耐心了呢?你才會用這堅定的口吻問出。

這不必去深究不是麼?因為你自己也不能肯定這一點不是麼?你為什麼這麼想知道感情是什麼?

因為這就是感情,沒有邏輯,沒有理性,也不存在常理。隨遇而施展,懂嗎?

成熟理智的女人什麼都好就是不愛你

這就要看感覺了。女人終歸還是女人。感性的,但得找到對的人,她才會成為小女人。太成熟理智就不好哄了嘛 愛不愛我是你的事!愛不愛你才是我該考慮的!你要比她更成熟理智。為什麼女人最美的樣子就是她不愛你的時候 因為她愛你的時 bai候,du就會患得患失,多疑zhi,嫉妒,喜怒無常,愛抱怨,dao黏人,沒 版...

潛意識是由情感驅動的,不是被理智驅動的。對嗎?如果要培養積極的潛意識,那麼應該聯絡上情感因素

朋友,你的說法相反了,人的情緒才是受潛意識驅動的。潛意識是人的基本本能,是和意識一樣,是可以控制我們行為和思想的存在。而情緒,只是一種內心活動的表現形式,它受我們意識和潛意識二者的控制。所以,我們可以通過 想 來讓自己表現出任意情緒,而有些時候,我們之所以不能依靠 想 來控制情緒,那是因為除了意識外...

成長就是情感的麻木嗎

不是,成長是學會了選擇,學會了如何去接受以及維護感情的珍貴。呵呵,對興趣愛好的淡化,是因為家,她以及掙錢成了你新的愛好。這並不是壞事。感情的麻木不是因為成長,卻是因為傷害而產生的。這是成長到一個階段的一種正常現象.過了這個階段才會把事情看得更透,那時的你取捨會更有價值,發現嘗試也會更有價值和意義,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