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的月亮閱讀答案

2023-05-18 17:25:11 字數 3073 閱讀 4783

1樓:夕丶顏夏

1、第5段劃線語句中的仍和喊 這兩個詞,表現了星子當時怎樣的心情?

2、星子當老師後,又提出「彎彎的月亮像什麼」的問題,是想讓學生___3、隔了若干年後,同學們對「彎彎的月亮像什麼」的問題驚人的一致?

4、面對同學們與眾不同的,星子的老師與星子的態度有哪些不同?

5、文章最後說:「星子看後,臉上又浮現出當年那種很愉快的笑容…… 星子為什麼會笑?她有什麼想法?請你發貨聯想或想象,寫一段話,表現出星子此時此刻的內心想法。(100字以內)

表現了星子有獨特見解,希望得到老師認可的急切心情。

2.讓學生大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多想出幾個答案。

3.因為這些老師都有一個共同點,思想太傳統。

4.星子的老師覺得星子是錯的,她**了一個孩子應有的想象力,而後來當老師的星子讓孩子們改變了這種傳統的思維方式,讓他們們開啟想象空間。

5.自己想,提示:這裡指的當年是星子當老師教田菲那一屆的時候,不是指星子小時候,寫的時候要注意星子從小到當老師這一過程中的想法。

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續寫

2樓:乾萊資訊諮詢

1、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有那冰冰的河水。

2、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有那灰溜溜的魚群。

3、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有那映在水面上的彎月。

4、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有那彎彎的橋洞。

5、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有那黑乎乎的橋孔。

6、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有那呱呱叫的青蛙。

7、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有那綠油油的水草。

8、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有那彎彎的小船。

3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小橋旁邊是河堤。

4樓:我已經心如止水

小橋下面有彎小船。

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下面續寫

5樓:鄧丁愷

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

彎彎的小橋,小橋的旁邊有一條彎彎的船。

小船後面是一片洶湧澎湃的大海。

深處,是一條條數不滿清的魚。

6樓:愛吃糖的奶昔

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小橋的旁邊有一條彎彎的小船。

7樓:王王子子可可愛

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底下是五彩繽紛的魚游來游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遙遠的夜空,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小橋下面是有著彎彎的眉毛。

9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的小船像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有一束漂亮的玫瑰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小船上坐著人山人海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小船悠悠,是那童年的阿嬌。

阿嬌搖著船,唱著那古老的歌謠。

歌聲隨風飄,飄到我的臉上。

臉上淌著淚,像那條彎彎的河水。

彎彎的河水流啊,流進我的心上。

我的心充滿惆悵,不為那彎彎的月亮。

只為那今天的村莊,還唱著過去的歌謠。

12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橋上有許多人人多的像星星一樣人山人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橋下面是一艘彎彎的小船,小船小面是清清的河水。

14樓:葉燙杭罍貳蜐

小橋下面是小船,小船下面是河流。

15樓:lw丫靚麗**

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是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上面是一輛輛小汽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橋旁邊有一座房,一座房裡有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遼闊的草原上面是那奔跑的駿馬。

18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小船裡,有彎彎的香蕉。

19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小橋旁邊有一條彎彎的小船,彎彎的小船上有一位小姑娘,是那謠傳的小姑娘,唱著古老的歌謠。

20樓:匿名使用者

彎彎的小船,彎彎的小船上傳來了美妙的歌聲。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彎彎的小河,彎彎的小河下有歡樂的小魚。

22樓:匿名使用者

遙遠的夜空有個彎彎的月亮,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彎彎的小橋,旁邊是那彎彎的小路,彎彎的小路。旁邊是那彎彎的小草。

23樓:匿名使用者

all酷我ok了我咯looks哦咯lol還特農耕哦咯lay我來lol哦了ok了你公公。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自己看書.是因為。你在家幹嘛的幹嘛:不:

不去買東西;。不會是因為你也早點兒睡覺。是的,,,我要把所有。

不會:你也可以嗎……不想讓別人看笑話嗎……不能太棒、不能容忍自己也不是很忙呀: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

不能,.我的生活費?是的,,是的?是的……不要讓.不要不要在這樣一個人在!我:,

《煮月亮》閱讀答案,《“煮書”》閱讀答案

在翡翠谷喝飲料的大喬 小時候做過很多和月亮有關的事情。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煮月亮了。大概是在一個月圓之夜,我們一群小孩子玩了撈月亮的遊戲。最小的那個孩子是軍停,他在最後,用手撈到了月亮,雙手認真地捧著。只要我不說話,他就要一直捧著。因為一個 人一生能撈月亮的機會並不多,所以,即使是一個遊戲,我們也會...

彎彎的月亮像小船還像什麼,彎彎的月亮像小船,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還像什麼

彎彎的月亮像一葉小舟,在雲海裡緩緩移動。彎彎的月 亮像一把鐮刀,彷彿已經急於將星田收割了。彎彎的月亮像少女美麗的柳眉。彎彎的月亮像被哪個嘴饞的星星咬了一塊的金黃的月餅。彎彎的月亮像一隻鉤子,寂寞的坐在那兒,等待魚兒上鉤。彎彎的月亮像媽媽笑起來的嘴角,慈祥而又溫柔。彎彎的月亮像童真的小女孩開心的露出笑...

燃燒的月亮遲子建閱讀答案

1 過渡作用 承上啟下 1分 暗示月亮的有圓有虧才是恰到好處的。2 該圓時就要圓,該虧時就得虧,盈虧交替才能體現生命的張力。圓是由虧換來的,虧損是為圓滿做準備的,沒有低谷何談巔峰,沒有奉獻哪來生命的繁茂。每點1 分,意思相近即可得分 2.示例 運用擬人手法。1 分 生動形象地描繪出了月光的動態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