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3,體重63公斤 該怎麼穿衣服才更得體

2023-05-18 17:35:09 字數 1601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哇~我175就65了~~~是不是很胖哦~~~

我覺得上身穿一件皮大衣,下身牛仔褲,加一雙lacoste的休閒鞋就不錯啊~起碼我經常這麼穿~~~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穿寬鬆點,下面穿緊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建議你多吃多運動、

長跑把腿練粗點。

我和你一般高我170斤!

4樓:吃苦才有未來

你是個很高的女孩。

可以穿緊身的褲子。

上面穿高腰的衣服。

5樓:我的天使愛美麗

你的腿很什麼?說仔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太瘦了 183公分 才 126斤 那太瘦了 建議你還是先多吃飯吧。

我177公分 還137斤呢 這我還感覺瘦呢象我這身高比例是重了一點 你在看看你 電線杆子。

7樓:允採煒

兄弟,你確實有點瘦了,但看你也不是很瘦(**_)我想你可能是身上沒肉吧,臉上還是有肉的,你最好穿寬一點的衣服,會顯得健康一點,那樣也回覺的好看一點,你的**很白,可一穿的亮一點的顏色的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身材只能建議定做西服和襯衫,成衣國標規格基本無法穿。

多吃多運動是比較實際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個大棉襖吧,你瘦成什麼樣子了。

我身高183cm,體重68kg,偏瘦,要買襯衫和t恤,需要多大尺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需要買l 或者更大哦 tee的話 修身可以買m 運動的話 l和xl更適合你哦。

11樓:星光閃耀沈

你好高啊,但是偏瘦 ,建議你穿180就可以。

12樓:影_琉璃

買襯衫要同時考慮到領圍和袖長,t恤可以選小一號的。

我183cm 體重60公斤 。怎麼搭配衣服好看啊?

13樓:巾幗英雄

我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稍偏離之間這個範圍,未免有些偏瘦,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1鑑於親的體型偏瘦的特點,慎搭配深色系的上衣,那將會給人造成視覺上的凹進感,顯得你更瘦。如黑色,藏藍色,深灰色,咖啡色。

2搭配中長款的風衣或是毛呢大衣為佳,頗顯陽光與帥氣3下身搭配牛仔褲或是休閒褲,上身搭配短款的夾克或是休閒西裝4搭配襯衣時,以方格的或是純色的為佳,慎搭配豎條紋的。

5慎搭配深色系的西裝,那將會顯得親非常的瘦弱6慎搭配牛仔的小腳褲。

14樓:兔兔早上好啊

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可以穿些休閒的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倫風格 以黑白為色調,帶點哈倫風格的修身酷 可以遮蓋你小細腿, 衣服簡單為好,儘量貼身點 鞋子 豆豆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瘦了,我比你矮兩釐米,我都有68公斤。

小弟今年15歲,身高176,體重63公斤

有速度有意識就打控球后衛 你算較輕的,打內線身體會吃虧.控球后衛 point guard 又叫組織後衛,是籃球比賽陣容中的一個固定位置。控球后衛往往是全隊進攻的組織者,並通過對球的控制來決定在恰當的時間傳球給適合的球員。是球場上拿球機會最多的人。他要把球從後場安全地帶到前場,再把球傳給其他隊友,這才...

身高175體重85公斤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身高175體重85公斤穿復xxl的衣服制。衣服的尺碼 1 s是指小baibai號 all,對應du的身高zhi是男165cm,女dao155cm。2 m是指中號middle,對應的身高是男170cm,女160cm。3 l是指大號large,對應的身高是男175cm,女165cm。你太胖了,你穿xxl...

身高175左右,體重80公斤,穿多大的外套好點

要看你骨架大小 如果你是小骨架的話 應該在165左右就行 胸圍也就是80左右 如果你喜歡穿寬鬆點的 170 175都行 如果喜歡穿緊身的 160應該也行 即使是均碼的衣服 你也應該能穿 放心吧 你的體重相當標準 要看有沒肚子。而且要看是北方還是南方,有些南北方碼子感覺不一樣。我這裡南方的標準的話如果...